從北京地鐵站怎麼去後海,去後海在哪個地鐵站下車?然後怎麼走?

時間 2021-07-16 13:38:38

1樓:熱情的呵呵呵

駕車路線:全程約10.6公里

起點:北京南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110米,朝出站方向,左前方轉彎2.行駛210米,右前方轉彎

3.行駛70米,右轉

4.行駛90米,右前方轉彎

5.行駛110米,右轉

6.行駛200米,朝開陽路/南二環/開陽橋方向,右轉進入開陽路7.沿開陽路行駛720米,稍向右轉進入菜市口大街8.

沿菜市口大街行駛2.0公里,直行進入宣武門外大街9.沿宣武門外大街行駛1.

2公里,直行進入宣武門內大街10.沿宣武門內大街行駛830米,直行進入西單北大街11.沿西單北大街行駛1.

3公里,直行進入西四南大街12.沿西四南大街行駛590米,直行進入西四北大街13.沿西四北大街行駛950米,右轉進入地安門西大街14.

沿地安門西大街行駛620米,左轉進入德勝門內大街15.沿德勝門內大街行駛1.2公里,右轉進入西海南沿16.

沿西海南沿行駛2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後海公園

去後海在哪個地鐵站下車?然後怎麼走?

2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6號線南鑼鼓巷下車,或地鐵8號線什剎海下車。

3樓:子欣子軒

6號線北海北站,8號線什剎海站,出站就到

北京後海最近的地鐵站是哪個啊 我現在在六號線

4樓:誠信為本

地鐵6號線在北海北a出 下車,步行1428米到達後海。

5樓:匿名使用者

答,在6號線南鑼鼓巷站換乘8號線,在什剎海站下車出a口,向西步行100米到達菸袋斜街東口,沿街向西步行200米到達銀錠橋,後海到了。

去北京後海有地鐵做嗎?幾號線哪站?什剎海是不是在附近

6樓:匿名使用者

後海就是屬於什剎海,做2號線在積水潭下去,走著就能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二號線。後海的南邊就是什剎海,連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什剎海就是後海,可以坐地鐵到鼓樓,慢慢逛過去

9樓:在黎川古鎮張望的夏侯淵

從王府井到後海小吃一條街

求一個北京後海一日遊,想知道坐地鐵下車從哪站開始逛比較好。 30

10樓:子欣子軒

6號線,北海北站下車,出站就是什剎海,沿著湖邊一直走就都能轉遍,小吃(九門、地安門小吃、鼓樓姚記炒肝),晚飯(地安門路口,峨嵋酒家)

8號線,什剎海、南鑼鼓巷也行

11樓:夫子嶺

電飯鍋地方郭德綱電飯鍋

從北京坐地鐵到什剎海,從哪個口出近?

12樓:羅昭

坐8號線,到什剎海站,a1口出,對面就是火神廟,往右50米就是什剎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在6號線北海北站下車!a口出   步行幾分鐘就到了!

什剎海不是公園,不收門票!

先簡單的給您介紹一下吧!

什剎海也寫作“十剎海”。  位於北京城西北隅,交通十分便利。四周原有十座佛寺,故稱。

元代名海子,為一寬而長的水面,明初縮小,後逐漸形成西海、後海、前海,三海水道相通。自清代起就成為遊樂消夏之所。三海碧波盪漾,岸邊垂柳毿毿,遠山秀色如黛,風光綺麗,為燕京勝景之一。

什剎海是北京城享譽盛名的歷史文化旅遊風景區。景區由前海、後海、西海水域、沿岸名勝古蹟和民居民俗生活組成。景區東起地安門外大街,西到新街口北大街,北起北二環,南至平安大街,總面積146.

7公頃,是京城內老北京風貌儲存最完好的地方。周圍有許多的王府和花園,如儲存最好的恭親王府、醇親王府等,這一帶也是原老北京主要的商業活動區。宋慶齡故居、郭沫若故居也在什剎海旁邊,什剎海邊的柳蔭街曾住過十大元帥中的三位。

什剎海景區風光秀麗,被譽為“北方的水鄉”,是古都之源、文化之源,是民俗休閒、感受歷史、享受時尚的勝地。元朝曾依託這一片水域在東岸確定了都城建設的中軸線,什剎海始成為元、明、清三代城市規劃和水系的核心。歷經數百年的發展,什剎海積澱了上至皇親國戚、士大夫下至普通百姓的深厚的各階層文化。

這裡的衚衕和四合院組成了老北京的風俗文化,組成了老北京的歷史,沿著什剎海迤邐的河沿四周,形成了不規則但密如網織的網狀衚衕,這些衚衕依勢而建,自然天成。今天,這裡仍舊儲存著十分難得的自然景觀和人文勝蹟交相輝映的歷史風貌,宋慶齡故居、郭沫若故居、恭王府花園、廣化寺、火神廟、鐘鼓樓和銀錠橋等古蹟宛如一顆顆明珠,將什剎海點輟地秀美燦爛。

在美麗的什剎海景區內,您可以乘坐三輪車遊覽老北京的衚衕、古蹟;可以乘坐櫓船觀賞迷人的三海風光;可以騎上雙人自行車細細品咄這裡的文化。

祝您玩的開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出b口(東北口)比較近。

坐地鐵怎麼去後海,怎麼坐地鐵到後海

做2號線到積水潭的東南口出來,往東走約200米有一條衚衕寫著九龍小吃就能竄過去。 坐2號線到鼓樓大街站,從b口出來,地鐵口出來往南走 右手方向 不到50米,有82路 60路,坐一站到鼓樓下,地安門商場後面就是後海,從地鐵出來也有衚衕遊的三輪車,也到後海,其實走過去也很近,一直往南走,看見鼓樓後往南走...

北京五一去北海 後海,好玩嗎?怎麼去

碧紫兒 北海是乙個浪漫的城市,北海地處熱帶,陽光充沛,雨量充足,植被豐茂。旅遊景點 北海銀灘 北海潿洲島 合浦星島湖。北京首都機場有定期航班直飛北海福成機場 或需經停長沙 遊客也可以乘機至廣州或深圳,然後轉機到北海。後海是指前海 後海 西海三塊水面的什剎海。為了與北海 中海 南海前三海區別,被稱作後...

從北京南站地鐵站去北京植物園做地鐵怎麼走?從木樨園橋北去北京植物園怎麼坐車

北京南站,地鐵4號線,頤和園北宮門站下車,2元錢。然後,北宮門331路,1元錢,臥佛寺下車即可。 換乘1次 29公里,1小時29分,步行350米 北京南站 1步行0米至北京南站乘地鐵4號線 經19站 46分鐘 2在北宮門下車 a1口出 步行84米至頤和園北宮門乘696 經7站 33分鐘 3到臥佛寺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