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嘉禾去季華地鐵口坐幾號線呢,從嘉禾地鐵站到季和園怎麼塔地鐵

時間 2021-07-15 06:45:02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地鐵嘉禾望崗站坐2號線到昌崗站,換乘8號線到沙園站,再換乘廣佛線到季華園站

從嘉禾地鐵站到季和園怎麼塔地鐵

廣州嘉禾望崗到佛山坐地鐵幾號線?

2樓:匿名使用者

615路a線 → 614路 → 禪城至三水 全程約2小時56分鐘 /64.1公里/ 18站 / 換乘2次起點望崗經3站乘坐615路a線,到蘆苞下車約175米步行到蘆苞。經2站乘坐614路,到三水汽車站下車約17米步行到三水汽車站 。

經13站乘坐禪城至三水,到佛羅路口下車約362米步行到佛山汽車站 。終點佛山汽車站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坐二號線到公園前轉一號線西塱方向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嘉禾望崗地鐵站坐幾號線到湖南駐廣州辦事處

5樓:苦秀愛乜鶯

地鐵2號線

→地鐵8號線

約50分鐘/23.9公里

嘉禾望崗站,地鐵2號線→昌崗站,地鐵8號線→赤崗站問題已解決記的採納。

佛山去廣州嘉禾怎麼坐地鐵

6樓:池滌

坐廣佛線到西朗,到西朗轉1號線坐到公園前,到公園再轉2號線到嘉禾……

坐地鐵從廣州的嘉禾望崗怎麼到佛山的祖廟

7樓:匿名使用者

坐2號線到公園前換乘1號線到西朗換乘廣佛線到祖廟站。途徑 29站|預計時間 70.5分鐘|票價 8元

8樓:匿名使用者

騎自行車比較快。如果想更快就做飛機- -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坐2號線到南洲站換乘廣佛線到祖廟下

從廣州人和地鐵口怎麼坐地鐵到佛山南海桂城南桂站?

10樓:佛山一枝花花店

坐3號線到體育西路站轉1號線,到西朗轉廣佛地鐵到桂城站下。大概要90分左右。以上由南廣店提供,希望能幫到您。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人和站出發,乘坐三號線延長線,到嘉禾望崗站,然後轉乘二號線到公園前站,接著轉乘一號線到西朗站,最後乘坐廣佛線到桂城站下車即可。

12樓:2010大石

人和站坐三號線延長線到廣州東站落車,換乘一號線到西朗,再換乘廣佛線到目的地。

13樓:逗比媳婦

從人和地鐵站坐到南桂路要多少錢

地鐵季華園坐到廣州北站

晚上十點半從廣州嘉禾望崗到佛山千燈湖還有地鐵坐嗎??

14樓:請教教主

對不起,估計是趕不上地鐵廣佛線了,廣佛線從西朗開出末班車是23:15,而嘉禾望崗到西朗要50分鐘,10:30出發(算你是已經上了車),到公園前要21分鐘,下車去換乘1號線,步行大概2分鐘,候車大概2分鐘,再到西朗要21分鐘,下車去換乘廣佛線大概2分鐘。

總時間大概就在50分鐘左右,這還是滿打滿算的時間。提前10分鐘,10:20能上了車出發,應該就能趕上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rp值高的話都能趕得上,晚上22:30從地鐵嘉禾望崗站進站乘車,乘坐2號線約22分鐘到達公園前站,換乘1號線約15分鐘到達西朗站,以上時間均不含換乘候車時間,而廣佛線(往魁奇路方向)西朗站末班車為23:15,不出意外的話是能夠趕上末班車的

廣州機場怎樣坐地鐵到佛山禪城這邊季華園地鐵站。多少公里,要多長時

16樓:無野噶

廣州白雲機場可以直接坐地鐵過來的,在機場站直接上車然後坐車到珠江新城站,再轉五號線,上車要看好方向,五號線要經過二號線的那一邊,再轉二號線,然後就可以一直做到廣佛線站再換成,上廣佛線之後就可以直接到季華園站下車。沒有直達地鐵線,轉乘的話,耗時大概是兩個小時左右。全程有多長,我就不得而知了。

希望能幫到你

從嘉禾望崗地鐵站到廣州塔坐幾號線

無八卦不生活 嘉禾望崗站上車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到體育西路下車,然後轉地鐵3號線 番禺廣場方向 然後在廣州塔站下就可以了 嘉禾望崗站到廣州塔需要做哪號地鐵直達? 好像是8號線昌崗轉2號線客村轉3號線赤崗塔下。嘉禾望崗到廣州塔怎麼走 厚琅其梓楠 在嘉禾望崗地鐵站坐3號線 往體育西方向 到體育西站轉3號...

從東莞新塘地鐵站到廣州嘉禾地鐵站,需坐幾號線

6當愛已成往事 從地鐵嘉禾望崗站總站走約30米到地鐵嘉禾望崗站b出入口乘坐 地鐵三號線北延段 坐7站 到地鐵廣州東站h出入口下,往後走到廣州東站汽車站總站 站內 轉乘 776路 坐17站 到小新塘站下。或從地鐵嘉禾望崗站總站走約30米到地鐵嘉禾望崗站b出入口乘坐 地鐵三號線北延段 坐9站 到地鐵體育...

在嘉禾去廣州東站坐地鐵該怎麼坐,從嘉禾望崗地鐵到廣州火車東站怎樣坐

你好請問一下從嘉禾望崗到廣州東站做3號線不用轉地鐵嗎?直接到廣州東站嗎?從嘉禾望崗地鐵到廣州火車東站怎樣坐 飛雪礦物質水 從地鐵嘉禾望崗站b出入口乘坐地鐵三號線 機場南 體育西 坐7站 到地鐵廣州東站g1出入口下。走約20公尺到廣州火車東站 嘉禾望崗到廣州東地鐵坐幾號線 在 嘉禾望崗 乘坐 地鐵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