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站坐地鐵怎麼去北海公園,從北京站去北海公園,坐地鐵幾號線?

時間 2021-07-17 07:41:04

1樓:布歐擠示

在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內環線,4站路程到宣武門站下車,換乘地鐵4號線,3站路程到西四站下車,步行2公里到達北海公園。

2樓:楚今萬絲娜

在北京站廣場西面坐103路無軌電車在北海公園的門口下車就到了!很方便的

3樓:穰恆仉錦

地鐵2號線內環/地鐵2號線外環—101電車/103電車/202夜班/211夜班/614/685

39分鐘 15公里 步行522米

從 北京站

乘坐地鐵2號線內環

(7站),或

地鐵2號線外環

(11站)

到達阜成門站步行約176米

到達阜成門內站乘坐

101電車

(4站),或

103電車

(4站),或

202夜班

(4站),或

211夜班

(4站),或

614路

(4站),或

685路

(4站)

到達北海站步行約345米

到達 北海公園

4樓:悠悠__闢

北京站乘2號線 內環 至 崇文門 換成地鐵5號線 到達張自忠路 下車向西步行或乘車**的車都到3站地到達北海北門 途中會路過南鑼鼓巷

5樓:易易易易辛

不用座地鐵,不方便,出北京站,過馬路做103路電車,就直接到北海。下車就是北海了。

從北京站去北海公園,坐地鐵幾號線?

6樓:窩窩小夜

地鐵2號線內環/地鐵2號線外環—101電車/103電車/202夜班/211夜班/614/685 39分鐘 15公里 步行522米 從 北京

站 乘坐專 地鐵2號線內環屬 (7站),或 地鐵2號線外環 (11站) 到達阜成門站步行約176米 到達阜成門內站乘坐 101電車 (4站),或 103電車 (4站),或 202夜班 (4站),或 211夜班 (4站),或 614路 (4站),或 685路 (4站) 到達北海站步行約345米 到達 北海公園

7樓:南軒龔清懿

不用座地鐵,不方便,出北京站,過馬路做103路電車,就直接到北海。下車就是北海了。

8樓:悠悠__闢

北京站乘2號線 內環 至 崇文門 換成地鐵5號線 到達張自忠路 下車向西步行或乘車**的車都到3站地到達北海北門 途中會路過南鑼鼓巷

9樓:布歐擠示

在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內環線,4站路程到宣武門站下車,換乘地鐵4號線,3站路程到西四站下車,步行2公里到達北海公園。

10樓:祁向陽

去北海公園坐地鐵在**下車比較近

11樓:205瓷湃弦被

地鐵6號線到北海北站

從北京站坐地鐵去北京南站怎麼走

12樓:丿蕩丶蕩丶

地鐵線路如下:

1、從北京站步行約360米,到達北京站(地鐵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宣武門站。

3、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3站, 到達北京南站(地鐵站)。

4、步行約70米,到達北京南站(火車站)。

擴充套件資料北京南站站房為雙曲穹頂,外形為橢圓結構,遠觀似飛碟,從南北兩個方向看,**主站房微微隆起,東西兩側各有兩跨鋼結構雨篷,酷似橫向拉伸的祈年殿。設計融入了古典建築“三重簷”的傳統文化元素。

北京南站主要建築材料為銀色的金屬鋁板,最高點標高40.0米,簷口高度20.0米。

兩側雨棚為懸索形鋼結構,鋼結構雨篷呈灰白色調,中間嵌有通透採光玻璃,並通過不同規格的懸垂樑構成水波紋扇形形態,使整個雨篷形成跌落式的雙曲面,與主站房屋面相呼應,最高點31.5米,簷口高度16.5米,面積達6萬多平方米。

地上部分長軸500米,短軸350米;地下部分長軸397.1米,短軸332.60米。

地上沿長軸方向兩翼部分為各三跨鋼結構通透雨篷,中間站房為橢圓形高大建築,地上兩層,地下三層。在站房屋頂中間軸線處設定天窗以獲得自然採光。雨棚上方也大規模設定天窗。

在地下層的牆面採用了一面紅牆,對面是商業設施的白色牆面,突出對比效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3站, 到達北京南站

14樓:釗越悟成天

北京南站:北京鐵路局直屬客運特等站-北京南站是中國最大的客運特等站,客流量名列世界第三,被譽為“亞洲第一站”。北京南站作為京津城鐵以及京滬高鐵的始發站和終到站;東端銜接北京站,西端銜接京山鐵路、永豐鐵路;是一個集鐵路、地鐵和市政交通設施於一體的大型綜合交通樞紐;也是中國第一座高標準現代化的客運專線大型客站。

從北京通州怎麼坐地鐵到南鑼鼓巷,地鐵北京站到南鑼鼓巷怎麼走

通州乘坐八通線地鐵 到四惠站換乘地鐵1號線 建國門換乘地鐵2號線 安定門站下,向南走安定門內大街,到第一個紅綠燈右轉進入鼓樓東大街前行約300米就到,向左進入南羅鼓巷,右轉就進入北鑼鼓巷了。地鐵時間有保障 較快捷路線 在西大街路口西站乘坐324或649到重興寺站下車,步行道八里橋站乘坐八通線,到四惠...

去北京站坐幾號地鐵,西直門去北京站坐地鐵幾號線

背叛者丶 去北京站地鐵 北京站位於地鐵2號線的北京站,其他線路都需要換乘到2號線。從地鐵站去往火車站只能出西南角的c口。1 乘坐地鐵2號線,到北京站 2 乘坐地鐵5號線,在崇文門 雍和宮站換乘地鐵2號線 3 乘坐地鐵1號線,在建國門 復興門站換乘地鐵2號線 4 乘坐地鐵4號線,在宣武門 西直門站換乘...

從北京站地鐵哪個口出來能坐,從北京站地鐵哪個口出來能坐938

歷歷歸納 c出口可以,往東走就到起點站了 938快終點站北京站東,地鐵從哪口出 earth知道 北京站地鐵b口出,往東走,乘坐938路快車 我去大學城 坐地鐵到北京站從哪個地鐵口出來離938路最近? 8月21日 15 35 從軍事博物館坐到復興門或者建國門,換乘環線地鐵在北京站下車即可。從北京站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