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南沙區買房投資,有什麼要求嗎

時間 2021-07-16 11:57:38

1樓:居理買房網

因為南沙區是廣州的一個限購區,所以在南沙區買房需要符合一定的資質才可以購買住宅;

資質條件:(1)廣州戶口;(2)在廣州繳納社保或納稅連續5年以上(不間斷、不補繳)。

只要符合2個條件之一,就可以在南沙區(限購區)買房了。

想在廣州南沙買房要啥條件啊?

2樓:居理買房網

南沙屬於限購區域。目前在廣州限購區買房需要廣州市戶口,或者五年以上的連續繳納社保或納稅的情況,可以在限購區以個人名義購買住宅。

3樓:易穩

1、非廣州戶口 需要5年社保或5年個人稅單2、非廣州戶口 有本科學歷無需社保 可在南沙購房 只需要出示半年勞動合同 限首套

3、非廣州戶口 有中級或中級以上職稱 可以在南沙購房 只需出示半年勞動合同 限首套

想在南沙購房沒有名額的可以諮詢

求大佬指點,廣州南沙房產值得投資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南沙利好政策比較多,值得投資,特別是黃閣,近期各大企業陸續拿地,未來黃閣新城前途無量。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就在南沙,剛來兩個月。

首先感覺

1、南沙算是廣州市投資地區,發展潛力大,而且很多房地產,幾乎地鐵站附近,百米內就有一間房地產。

2、我一個南沙的房地產朋友跟我說,今年六月南沙會引進一些外國企業,就業率估計會有所提升,並說未來幾年,南沙房價會陸續提升。

3、我老闆說,南沙某些地方會有發展成珠江新城的趨勢。(猜測)以上是我個人對於南沙的看法,我這個打工仔也好想在南沙買房子!!!!

廣州南沙區買房條件 南沙區買房可以入戶嗎

6樓:添翼人力

入戶後可以無條件買房,不限購但買了房之後不一定就入戶了

在廣州南沙想買房,不是廣州人,沒有購房資格,怎麼辦?

7樓:雲山老鬆

外地人也可以買吧……

8樓:天

多找幾家中介公司,他們是有辦法幫忙的,只要你肯花錢!今年廣州政策都有些改變呀?比如:辦綠卡,中專以上學歷,勞動合同等…

9樓:寵物兔兔小白

讓物件去買呀,共同負擔

10樓:

全國各地任何地方。你想買房都可以買呀。只要你信用沒有問題啦,怎麼可能沒有購房資格了?

11樓:

當然是結為親家就可以讓對方買房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廣州人但是在廣州有買滿一定年度以上社保的好像也是可以申請首套購房的,建議您問多幾個房產中介公司。

13樓:安千戶入戶廣州

外地人在廣州南沙買房需要連續繳納5年社保,沒有5 年社保,可以選擇入戶廣州,戶口遷入廣州後買房則不需要社保條件,當然也可以看看自己是否滿足南沙區人才購房資格。

買房投資,廣州南沙和中山**好

14樓:荒廢腐花

自貿區+大灣區當然是南沙好!!!!中山合適自住!

15樓:匿名使用者

南沙,應該還會漲不少,南沙是自貿區,還在建設大型貨運客運港。

在廣州南沙投資房產好 還是在珠海投資房產好啊?

16樓:可能應該是吧

廣州南沙新區,珠海橫琴新區或者十字門。

17樓:臺灣伊摩兒

南沙投資好,珠海空氣適合養老的,有錢2邊都買著投資

18樓:匿名使用者

南沙,政策好福利多,升值空間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南沙,南沙發展及增長速度快。目前,南沙已確定將建廣州商用機場,廣州第二民用機場也指日可待(第一為白雲國際機場)。

20樓:匿名使用者

投機性買房都該be kill!

我沒有廣州戶口和社保,能在南沙區買房嗎?

21樓:居理買房網

根據廣州市最新購房政策指出:

南沙區屬於限購區域,需要廣州戶口或者連續的五年社保或納稅才可以購買。

但是以公司法人名義全款買房,屬於公司名下,也可以居住,只是不能享受學區,且每年需要繳納0.84%的企業持有稅。

廣州南沙房地產開發優勢與發展前景怎樣?主要有哪些房產公司入駐?規模如何

22樓:匿名使用者

南沙現在的房價在廣州來說很低了,現在投資以後一定會有較大**。現在有碧桂園,富港,豐田,逸濤城,奧園等,去年新開了16個樓盤了。今年碧桂園的新專案還在建設中。規模也很大。

總價100萬左右,想在南沙買房,有沒有什麼好的樓盤可以呢

居理買房網 20000以上了,且戶型最小面積大部分都是在80方以上,所以總價在150萬以上 根據您的購房預算,給您以下建議 1 考慮南沙小戶型住宅,比如 南沙保利城66方和75方的小兩房,但總價目前是在130 150萬 2 考慮南沙小面積公寓,比如 南沙珠江灣67方的複式2房和富力天海灣的47方的複...

想在漳州東山島買房投資,大家覺得如何?有公升值空間嗎

漳州東山島買房投資有一定的潛力。但關鍵需要三大因素助陣 1.公路交通不斷完善 2.旅遊環境越來越配套 3.沿海城市早日完工。而公升值空間恰恰是第三個因素。沿海城市是以龍海角美為中心向兩翼擴充套件,這是漳州的10年規劃,已經過去5年了,雙魚島初見端倪。由於環保政策的嚴肅性,原先規劃中的一些工業設想,某...

我想在淄博買房子(張店或辛店)要求價格嘛在3000左右吧!多幾個樓盤,面積

憑妙雙 現在沒有3000的房子了 你可以去張南路附近開發的房子去看看 那裡的3000到4000 別的地方的房子都4000以上 淄博市區新開盤的房子最低都五千元左右,貴的七八千甚至更高,三千元的一手房已經沒了,淄博市區新開盤的房子,西部的最貴,老城區,北區 高新區 其次,西區得六千以上,北區,老城區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