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時心情很好,但別人說我難聽的話,我心裡就堵的慌,老是去想別人說我的話,請問我該怎麼辦呀

時間 2021-07-15 05:14: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別人的話我要影響自己的心情。儘量在心情不好的時候,不要去想這些分成的事情。可以做一些開心的事情。如果他們說難聽的話,你難過,說難聽話的那些人就會很開心。

2樓:

我也會這樣

首先確認是個人聽到難聽的話都是你這樣的反應然後再分析,事情發生,為什麼她攻擊我,是什麼樣的原因,我做錯還是她自己心情不好

然後你再調整自己

別人的話都是隨便說說,自己重複幾萬遍就是自己對自己的損害,何必長別人勢氣,替別人傷害自己呢,對自己要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生活才能幸福生活,

人生在世,遇到什麼事情都不能想繁雜,

心靈的負荷重了,活得也會越累。

要定期的對記憶進行一次刪除,

把不愉快的人和事從記憶中擯棄,

簡簡單單的生活就是快快樂樂的生活。

4樓:

嘴長在別人身上人家願意咋說你不要去管他,過好自己的每一天就行了。每當想到這些事時就立即放棄改一下心理環境找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做起分解一下蘇理自己心情就好了。

5樓:孫即喜

你要理性,提高自身心理素質,心胸開闊,不斷增強自信和抗打擊能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做的就是學會不用過度在意別人的評價,別人的嘴你是管不到的,做好你自己,

有句話是,我正在城樓觀山景,耳聽得城外亂紛紛

7樓:楚樂語

看來你還是有點太年輕,有點經驗不足,

你和你身邊的朋友或者周圍同事相處的時候,你要明白,不是所有的人都會誇待你,總有一些人在背後說你的壞話,

你要是當面去問人家,你沒有證據,你覺得別人會怎麼說你?反而會給自己招來不必要的麻煩,

所以說在生活中遇到這樣的事情,一定要學會忍耐。

8樓:一葉隨風

嘴巴長在別人身上,

別人愛說啥說啥,

不要在意就好,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9樓:當愛已成往事浪

你只要相信自己,對的起自己的良心,不用管別人怎麼看你,做你自己

10樓:星悅辰福

對對這種人你要一笑而過,不用理會。

11樓:

慢慢控制吧!聽多了,習慣了,會想了就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的話不必放心上

一個朋友特別喜歡說我說話難聽,動不動就說你這樣說我好傷心啊,我心情不好。可是我和別人說話都好得很,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而言就是傷人話對你來說就是正常的反應

14樓:瘋一樣的女子

那就告訴這個朋友,為了避免讓你傷心,我們還是不要再說話了吧。

15樓:那天的中午

唉唉唉,每個人的感受都是不一樣的

我有時候情緒很容易崩潰,很嚴重,特別傷害身邊的人,控制不了怎麼辦?

16樓:春雨潤心田

容易生氣,情緒失控其實是身體問題,肝火旺,心包經遇堵。身上三個穴位能有效緩解壞情緒。

當你想發脾氣時,按揉腳上的太沖穴,在腳大拇指和二拇指中間縫隙頂處。能夠緩解情緒,減少生氣。

經常點按或拍打腋窩的極泉穴,能寬胸理氣,心情好。這個穴位按摩非常方便,當你要生氣發洩時,立即拍打極泉穴,情緒會好很多。

按摩手掌心的勞功穴,也能控制不生氣。

吃香蕉、巧克力、雞肉,這些是快樂食品。每天吃根香蕉或者巧克力,能讓你天天開心,胸懷開闊。

自己變得心胸開闊,快樂開朗陽光了,和周圍的人也就能友好相處了。

17樓:js悠悠見南山

看你的描述,思維邏輯比較清晰。

能清晰的認識到自己的不足,是難得可貴的。

能認識到就能改,認識就是改的第一步。

如果有條件,去看心理醫生更好。沒有條件,通過自身的約束也可以改掉。因為自律是每一個**都應具備的特質。

祝你工作順利,愛情甜蜜!

18樓:歐迪斯尼

既然自己都有意識到這個問題,那說明你還有的救。建議每次快崩潰的時候深吸一口氣,提示自己緩10秒再說話,將自己的情緒強行抑制下去。另外建議多運動多讀書,通過運動調適自己的心態,通過讀書提升自己的修養,心態變好了,修養提高了,就沒那麼容易情緒失控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會讓人一個人改變的,如果你喜歡一個人,那你儘量的讓自己改變情緒,不要太崩潰,學會控制,然後找一個合適的方式發洩,這樣的話你得到了愛情,然後自己也會慢慢變好起來,年輕肯定是容易衝動,但是你不能一直這樣啊,這樣會傷害到你心愛的人。

20樓:還是那個嘟嘟

你這種很可能是憂鬱症或者狂躁症之類的心理疾病建議去看看心理醫生,平時多開放開放自己出去走走見見一些好的事物,最好不要熬夜這對病症只會更嚴重,你有這方面的病症也最好對身邊的人說明,周圍的人才不會無意的製造出對你不利的事情,也有個心理準備。

21樓:光明龍女

你應該去醫院找醫生檢查一下,看過你的描述,你這是神經類疾病,不像是抑鬱症,如果早期**好得快些,千萬不可耽擱。現在用藥物**應該還是來得及。平時儘可能少生氣 少想煩心事,保持好的睡眠習慣。

22樓:大大方方

脾氣不好,性格暴躁是你最大的問題,怎麼辦,改唄!怎麼改,磨練自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你身邊的人嗎?愛的話就不要讓他們為你傷心,離開他們吧,我之前就是這樣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生理醫生諮詢下,讓他給你好的建議,平時自己保持樂觀心態,多跟樂觀的人相處會好起來的!

25樓:水瓶月兒彎

你可以在情緒不好的時候出去散散心,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

26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去剋制自已情緒不去傷害丘不邊的人設有好處

27樓:為本心理

關於情緒控制的

困擾,我相信很多人都有的,人的情緒真的是很難控制的,特別是在一些極端事件的發生下,要想控制自己的情緒,那就更是難上加難了,不過在這裡,我想先向你澄清一個問題,你是最近這段時間情緒變化較快,還是說一直都是這樣。

1.如果說是最近才這樣的話,那大家可能都會覺得是壓力過大,或者遇到重大事件了,心理承受不住,導致情緒需要往外發洩,因此,再遇到生活中的一些小事的時候,尤其是不順心的時候,更會讓我們聯想到之前的事情,導致情緒爆發,容易發脾氣,對朋友,親人都會造成很大的困擾,你自己在事後也會感覺到自責,難過。我們常說:

時間是最好的解藥。這話有道理,但也不是全對的,假如真的產生了心理上的創傷,還是需要專業的心理諮詢來幫助我們走出來的。

2.如果說這種情緒變化已經持續了好長時間,或者一直都是這樣的話,很大可能是我們壓抑的太久了,沒有及時的釋放自己的情緒,導致情緒繃不住了,不得不發洩出來,於是,在日常生活中,任何一件小事,可能對你來說,都是一個發洩的出口,也都會被你牢牢的利用上。

情緒控制很難,但難於控制並不代表無法控制,我們很大程度上發洩情緒,其實都是不知道自己為何會生氣,為何那個時候會失去自我,就像身邊的人說的那樣,此時的自己和原來的自己都不是一個人了,我們如果想控制情緒,就必須知道情緒背後所隱藏的根本原因是什麼,為什麼它會導致自己現在這樣,是否還有更深層次的原因,自己還沒有發現。這就像做數學題,知道每一步的由來,我們才能在以後遇到相似的題時,遊刃有餘的去解決。

如需心理援助,可私m

心情不好老公每次都數落我雖然有時候也對但說話方式不對特抑鬱不想理他心裡好

28樓:靜靜我想靜

千萬別讓這成抄為習慣!生活中,襲很多這樣bai的事。說個聽來的笑話:我最煩別人du

說“,對不起zhi,我這人說話就是直dao,你擔待著點”。我會給他一個嘴巴子,然後說:“對不起,我這人打人就是疼,你忍著點”。

有很多話是關心別人的,但為什麼非要讓別人不舒服呢?現在都改了,良藥未必苦口,忠言何須逆耳?有機會,和你老公說:

我知道你為我好,也關心我,但是你是不是可以這樣說(略),你這樣說,我會更願意改。夫妻之間需要交流,交流需要藝術。

29樓:匿名使用者

良好的溝通形式是優質婚姻的基礎之一。

可以跟對方商量一下,跟對方說自己喜歡什麼樣的表達方式。

為什麼有時候我會莫名的想哭? 沒有原因的心情低落呢?

30樓:小小醬

這個答案會告訴你我們的心裡運作原理!心理暗示!跟對恐懼,據個例子,有一座獨木橋,人都可以輕鬆過去,但,要是把橋抬高一百英尺呢!

這時你的潛意識會想象出很多關於你掉下橋的種種樣子!那是你的潛意識在作祟!當你猶豫的時候,潛意識通常會戰勝你的顯意識,就是說,這些幻想會直接影響你的想法,你的想法膽怯了,自然就沒有自信了,即使是你閉著眼都能過的一座普普通通的橋,當你潛意識出現了種種你可能發生的糟糕的情景時,你就會膽怯,就會沒有任何自信,**的方法是!

你不要猶豫,直接自信面對它,只要你自信面對戰勝了第一次,那麼就是你不畏懼的開始,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用自己的憤怒去把內心恐懼趕走!!告訴那些不好的東西,你是神聖不可侵的!困難無法面對你!

聰明的人比較容易接受心裡暗示,如果你真的不容易驅除恐懼,那就多次嘗試接觸恐懼,什麼畏懼接觸什麼,記得用憤怒去面對那個影像你身心的恐懼,當你嘗試多了,那些恐懼也就不會在影響你了,還有把你的恐懼經歷告訴別人,那樣就會減少自己的壓力,重要的是,一定要用內心的憤怒去打敗他,想像一下,恐懼在你面前膽怯的畫面!!這樣就算做惡夢,你也不會害怕了! 在醫學會中健康分為兩種,一種是身體健康,一種是心理健康。

下面給你一些增強潛意識的話,只要你堅持一個月的大聲練習,相信你漸漸會成為一個非常健康成功自信的人事! 一 我每天大量地吸引著成功和財富 二 我可以擁有人間任何美好事物 三 我是一個非常成功的人 四 我過得是平衡式成功的人生 五 我很樂意接受更多的財富和更大的成就 六 成功緻富的機會不斷地被我吸引而來 七 成功一定是屬於我的 八 因為我是值得的 九 我擁有大量的財富 十 我的生命充滿了快樂和希望 十一 我擁有無與倫比的自信和魅力 十二 我的思想專注於創造成功和財富 十三 我擁有偉大的思想 十四 我擁有超強地行動力 十五 我每天樂在工作 十六 成功和財富大量地流到我身邊 十七 我好象磁鐵一樣大量地吸引著成功與財富 十八 我每一天都很幸運 十九 我過著快樂,幸福和美滿的人生 二十 是的,我可以擁有一切 二十一 我可以實現任何的目標和理想 潛(意識)臺詞 我愛你 = 我要你 你的身體 你的心靈 還要你對我好 從而可以補充我一些不足的地方 使我獲得更完美的心靈感覺 我恨你 = 我非常討厭你 你壓抑了我潛意識的自由(包括:向美好發展的自由或強大潛意識的自由) 我尊敬你 = 你身上有些東西 我的潛意識也很想擁有 可我沒有 鬱悶= 能量停止流動 心靈無法被充實 快樂= 美好的意識流被開啟 能量自由流動 意識獲得到整個陽性全息感覺 憤怒= 有東西阻礙了我的心靈的自由 我想鼓出更多的氣來幫我衝破阻礙 達成目標 !

自卑= 我希望自己很好 所以對現在的我不大肯定 我肯定的是我心目中的我 所以對現實的我不大肯定 自信= 我相信我自己 我肯定我自己 錯誤失敗我都坦然面對 雖然現在我不是完美的 但是我相信我會越來越走向生命的美好 灰暗= 因為缺乏自信和智慧 atp等神經能量無法進入相應資訊的神經鏈 無法產生新的思維能量和智慧 使得心靈黯淡枯萎 信心= 信心是統率人一身之氣之統帥也 人吾自信 如雖有軍隊但無統帥 信心發起 則全身之氣皆聽你使喚 為你所用 感覺是博大而寬廣的 不要用上面的思想去替代自己的感覺 上面的話語也只是說出了一些感覺而已 思考是與現實不一樣的 總愛用思考看待世界的人 就如同在洞穴裡面把自己的影子當作自己一樣 那明明是影子他卻已經完全的認為那就是自己了 用思考來認識自己的人 都是同樣如此 用感覺去感覺自己吧 拋棄所有的別人的思想 讓自己在感覺的時候 產生自己的思想 那才是對的 思想不過是感覺大海上飄上來的道理 你的感覺看清了相應的東西 那相應的真理就會自動從海底浮出來 不要靠普通的思考來獲得真理 在智慧的道路上 基於文字的思考只是一種低階的思維活動 影象思維稍微高一些 不過達到真正用感覺思維的時候 那才是在真正的思維 到了那個時候 你就會明白 為何人類一思考上帝就會發笑的原因了! 作為一個渴望成功的人 必須學會運用正面的自我暗示 進行心理重建 否則的話 過去留在你心中的印象 就會使你在生活的各個方面都陷入一種失敗的行為模式 自我暗示是一種方式 可使你遠離言辭灌輸給你的許多消極 不好的東西 因為這些東西可能會扭曲你的生活模式 使你難以培養良好的習慣 要經常定期地檢視一下別人對你提出的消極 否定的暗示 不要因為別人提出了具有破壞性的暗示 而受到影響 不過 我們在兒童和少年時期 都受到過這些他人暗示的不好的影響 其實 我們大部分人都在負面的使用著我們的潛意識! 如果回顧一下 很容易地就會記起父母 朋友 親戚 老師 以及所接觸的人在消極 不好的暗示方面 對你大量的灌輸 有時可能這些東西已經影響你很深了 但你卻我發察覺到!

研究一下他們對你所說的事情 你會發現 其中一些只是虛言而已 其目的只是為了控制你 或是把畏懼植入你的心靈 別人的暗示本身絕對沒有影響你的力量 它們之所以會有力量 完全是你自己的想法傳給它們的 只有當你沉緬於別人暗示給你的想法之中時 也只有當你在心中同意它們了 這樣別人的暗示才可能有力量 因此 最重要的是我們的想法 而你怎樣想則完全在於你自己 記住 我們有“選擇”的能力 應該而且必須選擇正面的暗示 保持積極的心態 當你習慣於想快樂的事時 你的神經系統便會習慣地令你處於一個快樂的身心狀態 然後再擁有成功的人生!!! 朋友們,在下不認為什麼睡覺前喝杯牛奶,幾點散散步,深呼吸可以**我們心裡上的病態!就算消除了,那也是治標不治本!

**的最佳方法就是**那些壓抑我們很久的被人灌輸的負面影響!你是否受夠了嗎!如果是那就大喊一聲我受夠了,行動起來!!

如果沒有,你繼續採納哦

我知道自己很好但總是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大家都覺得我好我也知道但是就是很自卑,怎麼辦啊

劉金瑤 太過於在意別人怎麼看你,這樣的生活有多累呀 剛開始看你的提問時,我以為大家都不是很喜歡你,所以的會煩惱。原來大家都說你方方面面都好,應該是高興才對.如果我沒有錯的話,你很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生活過的簡單一些嗎?完成眼前的學業,快樂生活美一天,長相,身材,學習都這麼好,你會感覺很快樂,很輕鬆的...

我愛上女人,我對她真的很好很好,別人也說我對她很好,半年多了買什麼都收下,可她又老說不喜歡我

樓蘭殤城雪 她收下你的東西又說不喜歡你,很明顯她不值得你這樣,如果她不喜歡你,她就該好好的跟你說清楚,不應該一直收下你的東西,接受你物質的付出,卻不接受你精神的付出。即使她以後想起你的好,那也只是你對她好,跟她喜不喜歡你沒有什麼關係,你該好好想想放手了。 一問衫不知 呵呵,就一貪心的女人。你買什麼都...

男生,對我很好,還跟我說過,如果心情不好可以隨時找他,給他打電話。但覺得像假話,不知該怎麼辦

其實你喜歡上他了,也不一定就要擁有他,你也說了,只要你努力,你的前途就會一片光明。而你現在就努力的去發展,不用眼裡只看著他,你發展好了,以後還會有更多更好地男孩子等著你呢!不用只糾結在他的身上,想一想你的未來,想一想他值不值得你這麼等他就好啦! 你和她在一起之後會發現,原來你們是兩個世界的人,沒有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