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求助!我家人被關進了黃閣坑看守所裡面有床和被子嗎?會被人

時間 2021-07-15 01:36:22

1樓:樑阿兵

要家屬交錢,然後發有統一的被子!

看守所的生活很苦,不過也很有規律。現在的看守所規定是人性化管理,所以監管或監警沒有虐待在押人員的情況了,比原來要好些。

在押人員一般情況:除了被有關偵察機關按需要提審外,每一天就是從事一些室內生產,比如做燈或手工藝品;這些室內生產比較輕鬆,但時間超長,一般十八個小時,不累但卻讓人疲勞,每天早上四點起床,中午吃飯一般十二點半左右,說是十點鐘就就寢但一般十二點鐘才能睡覺,因為期間還要值班兩個小時只能睡四個小時,實際一天真正能休息的才只有這四個小時。在押人員是不允許隨便走出監室,也不允許家人會見主要是為了保密和防止串供。

在押人員的飲食情況:現在雖不象原來那樣是窩窩頭,但飯菜要想吃的好一點就得帳上有錢,沒有錢的只能吃國家補助的一天九元錢的定量飯,什麼飯呢,就是早晨菜湯,菜湯真是明名副其實的湯,碗裡幾片爛菜葉然後兩粒小圓子,中午半碗白米碗(估計可有一兩呢),晚上米粥,卻不見一粒米的粥,在押人員一小部分是吃不飽,原因是:看守所吃飯分四等,頭等的是號頭先吃,好的他們全吃了,接下來是中等的吃,再下來是普通等級的吃,再接下來是底等的與新來的吃,當然吃的只有湯水了,如果能靠某關照讓打飯時給照顧一下會吃的飽些或定期送些菜進去(沒判刑的不給帶但...),不過一般人員都能夠吃飽。

看守所一室中住20~36人左右,監室床位一般也分等級,號頭睡上鋪室中間,中級睡下鋪,室中左右兩邊,下級睡在門旁或靠牆點,新來的睡在馬桶旁而且是地上。範錯要受罰。

如果關押在異地就更會受欺,沒有錢連飯都吃不飽。

看守所裡每天每個監室都發放報紙,報紙一般都是黨報。在押人員還要買本法律書學習,要經常學習,反省自己的錯誤。

總知很苦~!

2樓:匿名使用者

床和被子會有的

一般是不會捱打的

家屬可以去送幾件內衣褲 再投點錢

電腦故障急需求助

隨機性的故障和硬體問題關係最大,按你的描述,建議你先用專業的工具,如mhdd掃瞄下硬碟看看是不是有壞道。如果沒有壞道,還可能有以下原因 1 主機板或主機板電池,關機後幾十分鐘又好了,說明器件冷卻下來後又可以執行了。認真看看主機板的各個電容是否有明顯鼓包的,或者更換乙個新電池。2 再乙個是你的電源,2...

急需求助阿大家進來看看幫幫忙阿,急需求助阿!!!大家進來看看幫幫忙阿!!!

蝸牛得快跑 木匠 是魯班 舊俗極具講究尊師重道。民家供奉祖宗牌位,正戶題名為 天地君親師 或稱 天地國親師 其中 師道 列為五尊之一。全省各地各行業千古流傳,均有供奉 祖師爺 的習俗,較常見有 農業。奉祀土神和穀神。周代的始祖名棄,又名后稷,在堯 舜時期被封做農官,教民耕種稷麥,故後世農業尊其為祖師...

求助,我女朋友接受不了我家人,怎麼辦

微笑 和我現在的處境好像 不過比你女朋友幸運的事 他家人和她妹妹對我還比較好要清楚 這不是你女朋友的錯 是你家人對你妹妹的溺愛和你妹妹的不懂事 沒有任何乙個女孩子可以忍受 男友的妹妹還和她爭寵你要做的就是告訴家人 妹妹的做法的確過火了 就算對你感情再深 畢竟你是他哥哥 她沒有權利去干涉的你選擇的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