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家空調裡有個老鼠

時間 2021-05-07 23:15:28

1樓:匿名使用者

此情況 我以前常見到 老鼠是從室外機 順著 與室內機的連線銅管爬進來的 牆上的空調孔 從新堵嚴 檢視一下 連線銅管的保溫 有無破損 保溫破了會直接影響空調的效率 室內機裡的電氣控制板處 因為有擱板 估計老鼠進不去 但還是檢查下的好 室外機的電源線和連線管是在一起的也要檢查下 室內機裡有集水盤 如果出水口被老鼠的雜務堵住 夏天容易造成室內機的冷凝水外流 把老鼠弄跑後 清理下 想想 吹出的都是老鼠味想吐 呵呵 還有室內風扇是塑料的 小心老鼠用他磨牙 室內機最好的空間就是室內機被擋住的那截銅管處有活動空間還有保溫棉當褥子老鼠比較喜歡 呵呵 最重要的就是 把牆上的空調孔堵嚴 用點老鼠啃不動的材料 在室外機附近 下點老鼠藥 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 在室內機裡 放條蛇 哈哈 開玩笑的 祝人為樂 不用送分 嘎嘎

2樓:令玉蘭鍾嬋

如果在內機,請你檢查一下穿牆洞那是不是沒堵好,這是應該要做的工作之一。再檢查一下其它地方有沒有可以讓老鼠進來的地方。

滅鼠其實也挺容易的,你仔細看看老鼠會從哪出來,然後在出來的地方放上一張粘蒼蠅用的紙就能粘住它。不過如果粘到它的時間過長,它可能會逃走哦。

先將老鼠趕出房間才是最該先做的事。

3樓:吅鼕給

只要你的房間封閉的好,很容易解決的。

老鼠是從安裝空調時打的牆洞(穿空調管子用的)裡進來的,那一定是安裝工安裝完空調沒有給你堵牆洞,使得空調管子與所打的牆洞之間有縫隙。所以老鼠才能自由出入的。

只要你用水泥把那個牆洞堵死,老鼠就再也不會進來了,而且也進不了空調裡面了。

4樓:蓑笠甕_釣魚

老鼠不會飛,當然是從外機順從空調管子的外表爬進來!不會從管子裡面進空調裡面(管子很細還有是封閉的).

建議開啟掛機的面板或輕拍外殼將老鼠驅趕出來,否則任其在裡面會咬壞空調線路的(老鼠喜咬電線).

5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空調一直是開著的話,⑴那就是空調本身有點問題,有可能是雪種偏少導致蒸發器結冰,風**著冰響,就需要加雪種。⑵過濾網太髒,被堵死風吹不出來蒸發器結冰,清洗過濾網。

2.如果是裡面有老鼠那就是老鼠順著空調管爬進空調裡面去的,你要知道老鼠也是怕人的,只要你敲幾下或者是動一動空調把老鼠趕跑,然後把空調連線室內機的一些洞用東西給補起來,防止老鼠再次侵入

6樓:袁春鋒湖北

開玩笑!哈哈,是空調異響吧!

如果真有老鼠哪就是安裝時沒安裝好。安裝好的話老鼠是進不去的,因為掛機的管道口和進出管包紮後的大小是剛好的,老鼠是進不去的。

要不就是...難道是排水管裡面有小小異物,外來生物...太可怕了...

...是不是又有響聲了....

開制熱,燙死它...

哈哈....應該是空調異響或牆外的老鼠吧。

7樓:

很簡單,把空調開啟,老鼠聽到裡面有動靜會自己跑出來的!呵呵

8樓:abcd寧靜致遠

哈哈,再放裡一隻貓.

-----------------

開玩笑,它不會進到管子裡的,只是可能會咬斷電線,起辦法把它趕走.

9樓:匿名使用者

開開空調面板把老鼠放走就得了被。

求助求助我家高加索配狗回來就流血開始吐,後來的幾天就不怎麼吃飯,也沒精神,一直趴在那,後來量了體溫

建議去醫院先做傳染病檢測。醫院再不行也是醫院,附近醫院條件不好,找遠的地方。 看 蝸 鳴 執 看 蝸 明 值 請採納 我家高加索配狗回來就流血開始吐,後來的幾天就不怎麼吃飯,也沒精神,一直趴在那,後來量了體溫是41度 50 aaa邊牧豆豆 是不是得了犬瘟或者細小病毒 軟玉溫香呀 送醫院啊!肯定是吃錯...

求助求助,我家貓確診傳腹了??怎麼辦啊

積極給貓咪進行 啊,給它吃冠度倍抗,這個是中藥成分,裡面有紫蘇葉,茯苓等天然提取物,能抑制貓咪體內的病毒,而且 比較小,你可以給你家貓吃冠度倍抗,效果真的很不錯滴,是鏟屎官們統一認可的藥物。貓貓剛開始要怎麼 一句話 441前期下猛藥,後期慢慢調理。經過幾百位家長的對比,前期增加50 甚至翻倍打針效果...

求助,我家經常能聽見清晰的手機震動聲音

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網路平台的侷限性,無法檢視手機的具體情況,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檢測及處理。求助 我的手機開機後老是震動那麼幾下 咋辦 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開關機時出現短暫振動提示,屬於系統預設現象,是正常的,並且此振動提示不支援更改 為什麼我在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