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達急需求助,買車的問題

時間 2021-07-22 17:29:5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確實是個棘手的問題。頂配低配的都是我們平時根據配置這麼說說的,但是車商肯定是有具體的版本的。車商自己能改的東西不多,像發動機和變速器是不可能自己改的,所以手動俊逸版絕對不會給你變成一個dsg離合器的。

明天提車你先別急著簽字領車,把合同的事情跟4s攤開了講,先幫你搜集一下明銳1.4的所有車型

明銳 2012款 1.4tsi dsg逸俊版

明銳 2012款 1.4tsi dsg逸尊版

明銳 2010款 1.4tsi 手動逸俊版

明銳 2010款 1.4tsi greenline(dsg)

明銳 2010款 1.4tsi dsg逸俊版

明銳 2010款 1.4tsi dsg逸尊版

要問清楚到底是什麼版本,如果一定說是什麼頂配版,那就是拿了低配的車給你做個裝修當高配的車賣個你了。建議找個懂車的朋友前去問問。

如果一切ok,驗車部分也就是油漆啊,各種儀表儀器,發動機聲音平緩度,是否怠速抖動的問題了。不過我覺得主要還是先把合同的問題搞清楚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易車網看下,上面有你想要的東西

3樓:頭號車迷

我來給你說說:斯柯達1.4t自動逸俊版車價是16.

1萬,你說的1.4t的頂配是逸尊版,那車17.75萬,而且你車有現車才賣,不接受預定的。

明天你提車的時候就把dm單(汽車宣傳單)拿來對著引數一樣一樣看又沒有。tsi+dsg反應了你的車是渦輪增壓發動機+7速雙離合變速器。你車的沒有買貴,車的的確確是個好車。

明天你就安安心心的去提車吧,只需要你看配置是不是期的了。

電腦故障急需求助

隨機性的故障和硬體問題關係最大,按你的描述,建議你先用專業的工具,如mhdd掃瞄下硬碟看看是不是有壞道。如果沒有壞道,還可能有以下原因 1 主機板或主機板電池,關機後幾十分鐘又好了,說明器件冷卻下來後又可以執行了。認真看看主機板的各個電容是否有明顯鼓包的,或者更換乙個新電池。2 再乙個是你的電源,2...

急需求助阿大家進來看看幫幫忙阿,急需求助阿!!!大家進來看看幫幫忙阿!!!

蝸牛得快跑 木匠 是魯班 舊俗極具講究尊師重道。民家供奉祖宗牌位,正戶題名為 天地君親師 或稱 天地國親師 其中 師道 列為五尊之一。全省各地各行業千古流傳,均有供奉 祖師爺 的習俗,較常見有 農業。奉祀土神和穀神。周代的始祖名棄,又名后稷,在堯 舜時期被封做農官,教民耕種稷麥,故後世農業尊其為祖師...

斯柯達明銳音響怎樣接線,斯柯達CD機如何接線

怕瓦落地 就是目前市場上流行的數字插口盒,它可以外接sd卡 usb aux口,並且配有與明銳原cd機對插的插口線束,屬於無損安裝的型別不牽扯質保的事情,而被廣大車友所接受。下面再談談原車cd機更換專用 的問題,目前市面上專車專用 導航一體機真是品牌眾多,讓車主是無從選擇,我個人認為,如果大家是為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