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地鐵司機的待遇怎樣?(要的)

時間 2021-07-14 18:39:34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地鐵司機分 車長和副車長, 兩者差異很大, 前者2500-3000 /月

後者1200-2000 /月, 均有5金待遇 ,

入職 後認真進取, 抓緊每次考試晉級機會~ 這是廣州地鐵司機成功的要素哦~~~~~~~`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棒了!小康水平!

廣州地鐵的員工工資情況?

3樓:阿樓愛吃肉

廣州地鐵的員工工資情況為通常每月2000到3000元。但是地鐵的工資結構不僅包括基本工資,還包括績效獎金,每月大概2000元左右。

在許多人眼裡,地鐵公司仍然是乙個鐵飯碗,是穩定的同義詞。與社會上許多經過兩三年工作後可以稱為老員工的單位相比,地鐵工作系統的穩定性是適當的。  對父母來說,進入地鐵是為了獲得穩定。

至少他們不用擔心當他們的孩子到了35歲時會失去工作,被社會淘汰,因為他們沒有市場競爭力。

地鐵工作人員的工作是比較辛苦的,因為他們需要將整輛地鐵上所上交的車錢給逐一整理,然後他們的休息時間也只有在列車上,或者是固定的值班室。地鐵是需要24小時值班的,但是因為許多地鐵站都將工作人員的時間表安排得明明白白,有的人值得是白班,有的人值得是夜班。

所上下班的時間是交錯開的。無論是做什麼職業都是非常辛苦的,即使是在地鐵上當列車長或者是列車員自己的休息時間也不能夠掌控自如。因此選對職業實在是太重要了。

地鐵工作的注意事項:

1、表現出你遵規守法的一面,別做特立獨行的事。在面試的時候,做個循規蹈矩的面試者,就比做乙個有個性的面試者來得務實。為此,千萬不要遲到,更不要穿著奇裝異服。

2、展現對軌道交通駕駛的技能,說明你能為乘客提供優質服務。地鐵司機每天都要寫行車手冊,要預想自己在行車過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項以及如何應對,確保開車的時候不管遇到什麼情況,能夠心中有數。還需要在發車前做好安檢工作,進行內部檢測,避免列車出現問題沒有及時處理。

3、展現出警惕心、應變能力,證明自己能夠及時處理事故。雖然都希望地鐵執行能夠零事故。但是誰也不知道意外什麼時候就會到來。

所以,必須有足夠清醒地大腦,隨時關乎到地鐵內外的動態,當發生事情的時候,能夠及時作出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工資都提高了,那些說工資低的說只有兩三千的都沒有說實話,這個工資本身就看你的學歷和能力了,廣州地鐵工資按級別定分的,有40個級別左右,每一級工資待遇不一樣,我上回安排的人進去搞一年後就是八千多一月了,現在人家鐵路上很多職工都往地鐵上去的,看體檢通知**就知道了,體檢表否就是代表是原來鐵路系統或原來別的地鐵或城際鐵路上的職工,是,就是新入職員工喂,看我的名字,也許可以幫你哦

5樓:癮大技術差

廣州地鐵運營事業總部重組並按照新體制執行,成立了四個運營中心及六個車務部,運營管理改為「1+3」模式,其中廣州市地下鐵道總公司負責整體網路營運。

廣州地鐵員工工資結構如下:

1: 培訓和實習期間工資是正常工資的80%發放,約為1600左右.

2: 實習期完後正式上崗,工資全額發放.約為2200.

3; 以上工資都是到手工資, 地鐵為員工購買五金(住房公積金,養老保險金,失業保險金,醫療保險金,人身保險).(不包吃住) 年底會有其他獎金約8000到10000.

4 :另還有生日費,節日費,等. 站務員9個月可以考值班員,依次為值班員,值班站長,站長.工資遞加.

廣州地鐵員工工資並不算高,但勝在穩定,並且完全遵守國家勞動法,所有節假日休息和國家公務員一樣。

廣州地鐵是廣州市的城市軌道交通系統,於2023年6月28日開通,是中國大陸第四個開通並運營地鐵的城市。截至2023年12月28日,廣州地鐵共有9條營運路線(1號線-6號線、8號線、廣佛線及apm線),總長為260.5千公尺,共164座車站。

廣州地鐵由廣州市地下鐵道總公司負責營運管理,並且還是廣佛地鐵的實際建設及營運者,並由此間接成為佛山地鐵一號線(即佛山境內魁奇路至金融高新區區間)的運營商。

廣州地鐵已經成為廣州市民最主要的交通工具之一,截至2023年3月日均客流已達623.4萬人次,並在亞運免費期以784.4萬人次的峰值打破全國記錄,為更好地解決地面交通堵塞的問題,廣州地鐵仍在進行大規模的擴建工程。

經過數次修訂,廣州地鐵的遠期規劃長度將達到751千公尺。

廣州地鐵開通之後大大增強廣州市區各主要集散點的可達性。同時地鐵將提高人們的出行質量。而且也極大地改善了廣州的客運交通系統結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定得有多有少

廣州地鐵安檢員怎麼樣?工資待遇怎麼樣

7樓:皆有可能

待遇不是很好,因為絕大部分地鐵安檢員是屬於保安性質的,工作時間長,不享受地鐵站絕大部分福利待遇。

地鐵安檢員崗位職責:負責對進入地鐵的旅客攜帶物品的安全檢查。遵守各項法律法規和安檢各項規章制度,服從各級領導管理,對違反法律法規或安檢規章制度的現象應與拒絕並及時向上級報告。

可見地鐵安檢員並沒有多少權力,幾乎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地鐵安檢一般分為分前傳、引導、執機、後傳和手檢5個崗位,大家會輪崗。其中,執機崗負責盯守x光機顯示屏,安檢員一旦發現乘客行李中的可疑物,就會告訴後傳崗人員對可疑行李進行開包檢查。乘客的隨身物品由安檢儀檢查,乘客則由手檢崗的安檢員檢查。

安全門會分上中下三個區域報警,手檢員就根據報警內容進行重點檢查。如果說執機崗累的是眼,手檢崗累的是腿和胳膊。

在工作過程中,地鐵手檢員常常得不到乘客的理解。90後安檢員陳吉紅說,她最大的願望是乘客的理解和配合,其次才是把自己嫁給喜歡的男生。對於受了委屈的安檢員,陳吉紅所在的北京恆安衛士保安公司副總經理張見清說,公司會給予至少500元的「委屈」獎以作安慰。

不過,這個獎勵,安檢員們都不願意拿。

8樓:傻瓜威武

廣州地鐵外包商,無視國家法,如何保護自身

為了你和他們人的人身安全請別被傷害,求一起頂貼,好心人幫忙舉報,謝謝。

首先,如果遇到招聘要交錢的一定是中介,可以舉報110,警察會去要求他們解散

第一:無視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強制工作16小時,隨意解退;

第二:無視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強制人身自由,連站4-5小時不給上廁所/休息/緩解肚子疼;

第三:無視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扣留身份證,衣服要交押金;

第四:無視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夜班通宵住站第二天還要工作1小時沒有工資,沒有加班費;

第五:無視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對你人身不加班進行恐嚇,威脅,解退;

第六:無視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如果你犯錯了扣錢,那一定是儈子手班長拿你的錢補貼他自己被扣的

解決:遇到以上情況

a.請和幾個要加班的一起向本站的站長舉報,

b。如何連站4-5小時不給休息也請向站長舉報,強制人身自由。因為站長有監督,管理班長的權力

c。加班沒錢,請打12345勞動局**

9樓:蕈龠

這種工作建議還是年輕的時候做吧,而且這個安檢的裝置對人體也會有一些有害吧,不建議長期去做。

10樓:荔菲樂悅

建議千萬不要做地鐵安檢員,特別是廣州地鐵的安檢員,動不動就會被罵的狗血淋頭,拿著微薄的工資還要這扣一點那扣一點,我乙個實習生本來工資就兩千多點,然後因為在備勤(備勤是你在哪上班沒有工資的幾個小時,每個人都會備勤)期間漏檢罰了1000塊,關鍵是想辭職他還不讓

11樓:匿名使用者

勞務工,你還想工資有多好

廣州地鐵督導員工資待遇如何? 30

12樓:江淮一楠

2023年廣州地鐵給督導員的工資標準,可以做乙個大致的參考,實習期兩個月,工資底薪3000元,加班補助另計,綜合工資3800元左右。轉正後月工資底薪3500元,加班和補助另計。綜合工資5500元左右。

本科生月補助50元,黨員月補助50元。他們負責檢查、督導管轄區域內委外安檢人員出勤及履職情況;負責檢查、跟進管轄區域內現場安檢裝置設施的使用情況;負責組織委外安檢人員應對各類突發事件並參加地鐵車站內發生的應急搶險救援工作。

廣州地鐵司機待遇怎麼樣 10

13樓:牟苒諑

這個公司待遇還是比較好的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地鐵司機待遇還是很好的,類似國企,該有的社會保險,各種補貼都有的,有機會的話還是可以的

當一名廣州地鐵司機 待遇怎麼樣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逼格很高。待遇肯定不錯,但屬於服務性行業職業,會更累。假期絕對很少,會很忙。司機職業相對來說比較穩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裝逼可以,而且出去方便

廣州地鐵 正式工的福利待遇怎麼樣

17樓:我努力的方式

那要看你是做什麼工種的,聽說安檢的是和人力資源公司簽合同,待遇應該會差一些,好像不屬於地鐵正式員工吧!

廣州地鐵司機待遇 怎麼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多都是把柄律師不幹的

19樓:愈漾唐朵

不錯.工資800左右還有提成.是公司包.

廣州地鐵設計院的待遇怎麼樣?哪位大俠知道的 5

20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跟你的工作量有關,中等偏上,但的確挺累。

21樓:傻帽二

天天加班到凌晨,加到你不行為止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能遇到對單位了解的人解答,概率還是很低的,如果沒有認識的內部人問,還是直接投遞簡歷,爭取機會面試,當面向招聘hr人員了解單位情況和待遇。崗位不同待遇也不一樣,同崗位工作經驗和技能高低待遇也有差別,所以別人也難解答你。

去面試有條件接觸單位員工從側面進行多做了解,印證下hr介紹的情況是否有水分。小的細節可能更有參考價值,比如員工住宿、吃飯、娛樂等日常方面的支出。

23樓:三爺

《蝶戀花-總體廣州院》贈廣鐵院傻吊李文新

大樑穿孔模板奇,中縱樑斷,超筋荷載低。梁柱不裝全切角,鋼筋間距一百齊。 奴顏媚上催圖急,標準不定,閒來盡扯皮。不為錫城三號線,焉知廣鐵是傻 逼。

進廣州地鐵有前途嗎?待遇怎樣,廣州地鐵安檢員怎麼樣?工資待遇怎麼樣

芳村李九妹 看看是什麼工種吧。如果是技校學生或非應屆的大學生,入廣州地鐵做工人,基本上一輩子都是工人。工人崗位的話,每個月的實發工資大概就是5500元左右,另加醫保社保公積金。進廣州地鐵有前途嗎?待遇怎樣 度了不白度 如果你學的是維修,又能吃苦,肯鑽研的話,很有前途。高階技師全國普缺。知識型維修人才...

廣州坐地鐵是怎樣收費的,廣州地鐵的收費標準

基本票價 廣州地鐵線網票價按里程分段計價。里程分段計價辦法為 起步4公里以內2元 4至12公里範圍內每遞增4公里加1元 12至24公里範圍內每遞增6公里加1元 24公里以後,每遞增8公里加1元。乘車管理 一 乘客須經檢票後有序地進入站臺,不得越過站臺邊的黃色安全線,應在黃色候車帶兩側排隊候車,車停穩...

南京地鐵司機工作怎麼樣,南京地鐵司機的上班時間一般都是怎麼安排的?

柯悅遠 還可以,不過工資最高也就七八千左右 愛吃漢堡的猴子 南京地鐵2014年開通 3 10 寧天 機場 4跳線 2015年還有4 寧高 一二期 寧和 屆時南京地鐵有10條線路,現在地鐵很缺人的 南京地鐵司機的上班時間一般都是怎麼安排的? 三星手機登入 南京地鐵司機的上班時間一般都是早上6點第一班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