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坐地鐵5號線換3號線要怎樣買票

時間 2021-07-14 08:24:55

1樓:xinxin欣欣

在珠江新城站換乘三號線  坐 地鐵3號線(番禺廣場方向), 在 珠江新城站 下車  ,坐 地鐵5號線。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地鐵五號線與三號線換乘站是“珠江新站“,也可以根據地鐵路線圖,通過其他的路線換乘

3樓:匿名使用者

3號線和5號線在珠江新城這一站可以換乘

4樓:匿名使用者

坐 地鐵3號線(番禺廣場方向), 在 珠江新城站 下車 ,坐 地鐵5號線。

5樓:往事隨風

做3號線到珠江新城換乘就可以!

廣州地鐵5號線如何換乘3號線到燕塘?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從哪個站出發,你只要知道3號線和5號線的換乘站只有一個——珠江新城站,就可以了。

坐到珠江新城即可換乘,3號線往機場南方向的會經過燕塘站。

廣州地鐵5號線怎麼轉3號線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珠江新城站換乘三號線

望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珠江新城站轉3號線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5號地鐵在那個站轉3號地鐵線廠

廣州地鐵3號線如何轉到地鐵5號線?

10樓:xinxin欣欣

在珠江新城站換乘三號線  坐 地鐵3號線(番禺廣場方向), 在 珠江新城站 下車  ,坐 地鐵5號線。

廣州地鐵珠江新城站從三號線如何換乘至5號線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地鐵3號線於2023年12月26日開通運營首通段(廣州東站至客村站),2023年12月30日開通運營一期工程(廣州東站至番禺廣場站、天河客運站至石牌橋站),2023年10月30日經拆解開通執行北延段(機場南站至體育西路站),標誌色為橙色。

12樓:kero俊俊

珠江新城是三號線和五號線的交接換乘站點

從3號線出來,可以看到有扶手電梯,直接輸送到5號線搭乘站臺

站臺的換乘指引做得很直觀,如果還是沒找到,可以在站臺尋找工作人員詢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三號線的月臺,乘扶梯到站廳,再按站內指示到下5號線月臺的電梯,下去就可以了。這個站為站廳換乘。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路標指引的。要嚴格按照指引,否則會走錯的.從3號線出來,可以看到有扶手電梯,直接輸送到5號線搭乘站臺

站臺的換乘指引做得很直觀,如果還是沒找到,可以在站臺尋找工作人員詢問

15樓:動畫片智哥

有路標指引的。要嚴格按照指引否則會走錯的

廣州地鐵五號線換乘三號線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滘口汽車站走約180米到地鐵滘口站b1出入口坐地鐵五號線(坐10站)到地鐵楊箕站轉乘地鐵一號線(坐1站)到地鐵體育西路站轉乘地鐵三號線(番禺廣場-天河客運站)(坐5站)到地鐵天河客運站b出入口下.走約180米到天河客運站

17樓:匿名使用者

坐5號線在珠江新城站換乘3號線即可直達天河客運站

在廣州坐地鐵,要轉乘,我買的時候選的是3號線,在珠江新城轉乘5號線,為什麼出站的時候投票匝開不了

18樓:請教教主

你買票時是否正確選擇了要到達的地鐵站名稱?這樣的話無論你在哪轉線都可以,只要是到你選擇的地鐵站出站就沒問題了。出不了站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是不夠錢,出閘口都有工作人員,問問就知道了

廣州地鐵3號線換乘廣佛線,廣州地鐵3號線換乘廣佛線

到客村站換乘地鐵8號線,到沙園站換乘廣佛線。或者到體育西路站或廣州東站換乘地鐵1號線,到西朗站換乘廣佛線。坐廣州地鐵三號線到廣佛線期間需要轉線嗎? 以後在廣州類問啦 樓上估計不是廣州人,答案是完全錯誤的。地鐵3號線需在體育西站換乘1號線到西朗站下,然後才能換乘廣佛線。 蘭州胖爺 在瀝滘站與廣佛線換乘...

廣州地鐵9號線怎樣與3號線銜接,廣州地鐵9號線換乘站有哪些

請教教主 等高增站開通後,9號線可以在高增站換乘3號線北延段,再到體育西路站轉3號線 廣州地鐵9號線換乘站有哪些 八戒旅遊科技 9號線啟用時間是2017年12月28日,可換乘的站有 廣州北站,可換乘8號線 未開通 高增站,可換乘3號線。廣州地鐵3號線高增怎麼不停 謝天悅 因為那是3號線和9號線的換乘...

5號線去北京南站怎麼坐地鐵,地鐵五號線換幾號線能到北京南站?

乘坐五號線到達蒲黃榆站,換乘14號線即可到達北京南站 拼命地折騰 五號線坐到蒲黃榆,換乘14號線,到北京南站 地鐵五號線換幾號線能到北京南站? 五號線在崇文門換二號線到宣武門換乘四號線到南站下車即到 翠鳥愛睡蓮 在東單換1號線,到西單轉4號線或宋家莊換10號在角門西路站轉4號線也行. 88米妮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