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5號線換4號線,親您好問一下5號線換4號線怎麼換乘

時間 2021-07-16 07:10:56

1樓:

乘坐地鐵5號線,雍和宮站換乘地鐵2號線,到西直門站下車就可以換乘地鐵4號線了;也可以在東單站換乘地鐵1號線,到西單站換乘地鐵4號線。

北京地鐵5號線怎麼倒4號線

2樓:文浩蔡

乘坐地鐵5號線到雍和宮站換乘地鐵2號線,到西直門站換乘地鐵4號線。也可以在東單站換乘地鐵1號線,到西單站換乘地鐵4號線。

上海地鐵5號線在**可以換4號線?

3樓:瑞秋不悲秋

上海地鐵5號線目前不能實現與地鐵1號線的直接換乘,地鐵5號線目前只能換乘到地鐵1號線。到了地鐵1號線之後,可以在上海火車站,上海體育館這兩個站點換乘到地鐵4號線。

4樓:漢玄

上海5號線是閔行開發區到莘莊,跟4號線並沒有交集,需要在莘莊換成1號線做到上海體育館換成4號線,4好像是環繞線

5樓:流浪的**

不能直接換乘。

沒有直接換乘地鐵4號線的站點,

但可以從莘莊站換乘地鐵1號線,

再從上海體育館站換乘地鐵4號線。

北京5號線換乘4號線地鐵

6樓:歷歷歸納

看你具體的起點和終點才能知道何時的環城方式

1,2,6,7,10,14號線都可以作為轉換線路

7樓:匿名使用者

磁器口出發在**換成4號線

北京地鐵從5號線開始坐,怎麼倒4號線去

8樓:匿名使用者

5號線坐到雍和宮,再坐2號線到西直門倒4號線

北京地鐵4號線換5號線中間哪個換乘近,南往北坐。

深圳五和5號線怎麼換乘4號線

9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五和5號線乘車到深圳北站,換乘深圳地鐵4號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和站乘坐5號線往前海灣方向,

深圳北站下車。

換乘4號線。

上海地鐵坐4號線換2號線怎麼買票

地鐵四號線在中山公園站和世紀大道站可以換乘二號線。上四號線時已買夠票,不必再買,如果進站購票不足,到站後可以補足!上海地鐵3號 4號線換乘9號線怎麼換乘和買票? 上海地鐵3號線 4號線與9號線可以在宜山路中轉換乘的,4號線還可以世紀大道與9號線換乘。上海的地鐵是實行一票制的,根據距離的長短來決定票價...

廣州坐地鐵5號線換3號線要怎樣買票

xinxin欣欣 在珠江新城站換乘三號線 坐 地鐵3號線 番禺廣場方向 在 珠江新城站 下車 坐 地鐵5號線。 廣州地鐵五號線與三號線換乘站是 珠江新站 也可以根據地鐵路線圖,通過其他的路線換乘 3號線和5號線在珠江新城這一站可以換乘 坐 地鐵3號線 番禺廣場方向 在 珠江新城站 下車 坐 地鐵5號...

北京地鐵一號線在哪換6號線,北京地鐵一號線蘋果園站可以換六號線嗎?

地鐵1號線和6號線是平行線路無法實現換乘,若想換乘需要通過其他縱向線路完成 1號線換乘6號線方案 1.公主墳 10號線 慈壽寺 2.復興門 2號線 車公莊 3.西單 4號線 平安裡 4.東單 5號線 東四 5.建國門 2號線 朝陽門 6.國貿 10號線 呼家樓 7.軍事博物館 9號線 白石橋南 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