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地鐵3號線換乘廣佛線,廣州地鐵3號線換乘廣佛線

時間 2021-07-13 02:20:32

1樓:

到客村站換乘地鐵8號線,到沙園站換乘廣佛線。

或者到體育西路站或廣州東站換乘地鐵1號線,到西朗站換乘廣佛線。

坐廣州地鐵三號線到廣佛線期間需要轉線嗎?

2樓:

以後在廣州類問啦

樓上估計不是廣州人,答案是完全錯誤的。

地鐵3號線需在體育西站換乘1號線到西朗站下,然後才能換乘廣佛線。

3樓:蘭州胖爺

在瀝滘站與廣佛線換乘!中間不轉線!!!

從廣州地鐵6號線怎麼轉廣佛線?

4樓:

如圖所示,廣州地鐵6號線可在文化公園站換乘地鐵8號線,乘到沙園站再換乘廣佛線

請問有人知道廣州地鐵沙園站可以換乘廣佛線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沙園站位於工業大道北,呈東西走向。沙園站首次採用雙層平行換乘方式,負一層為站廳層,室內採用橙色為主色調,負二層站臺安排的線路是八號線往鳳凰新村方向和廣佛線往燕崗方向,負三層站臺安排的線路是八號線往萬勝圍方向和廣佛線往魁奇路方向,這樣安排為的是把兩條線路同方向的軌道放在一起,方便乘客換乘。沙園站將是八號線和廣佛線二期的換乘站,12月28號開通廣佛線西朗至燕崗段後,沙園站是廣佛線的第二個換乘車站。

廣州地鐵1號線換乘廣佛線在哪邊門出口

6樓:小趙祺浩

看情況,因為西朗站是西班牙月臺佈局,一般是列車前進方向的左門下車

廣州地鐵1號線在西朗站換乘廣佛線要不要重新買票?

7樓:幽鈴香

廣州所以地鐵是站內換乘的,羊城通很方便一**,進出刷一次就行了。

購買單程票一定要選好站,不然出站時會卡住出不來,要叫工作人員,很麻煩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出站時自然會從你卡上扣。如果是買的單程票,出站時如果發現不夠錢會要你補差價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的,是站內換乘的,不過中間要走一段比較長的距離,大約要5-8分鐘。

10樓:茆沛滕星瑤

廣州所鐵站內換乘羊城通便**進刷行

購買單程票定要選站站卡住要叫工作員麻煩

廣州地鐵廣佛線沙湧站轉3號線路圖

廣佛地鐵3號線什麼時候開通?線路圖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地鐵廣佛線線路資訊:廣佛線東起廣州市瀝滘站、西至佛山市魁奇路站,於2023年11月3日下午2時開通首段(西朗站至魁奇路站)。線路首通段(魁奇路至西朗為地下線路,全長約21公里,設14座車站。

其中佛山市境內11座,廣州境內車站3座。線路與廣州地鐵一號線在西朗站換乘,線路開通後初定運營間隔時間為7分鐘,服務時間為每日早晨6時至夜晚11時15分。其中佛山魁奇路站首、末班車時間為早6時、夜10時40分;廣州西朗站首、末班車時間為早6時10分、夜11時15分。

廣州地鐵廣佛線途徑站點西朗- 菊樹- 龍溪- 金融高新區- 千燈湖- 雷崗- 南桂路- 桂城- 朝安- 普君北路- 祖廟- 同濟路- 季華園- 魁奇路 (共14站) [檢視地鐵時刻表]

佛山地鐵3號線能轉廣佛線嗎,坐廣州地鐵三號線到廣佛線期間需要轉線嗎?

小冰神神 可以,在建中的佛山地鐵3號線可以在桂城站 東平站兩個站換乘廣佛線。桂城站 東平站 庚巧春 到體育西站轉乘1號線 墨染年華鳶染 是可以的,1號線就是 坐廣州地鐵三號線到廣佛線期間需要轉線嗎? 以後在廣州類問啦 樓上估計不是廣州人,答案是完全錯誤的。地鐵3號線需在體育西站換乘1號線到西朗站下,...

坐廣州地鐵三號線到廣佛線期間需要轉線嗎

以後在廣州類問啦 樓上估計不是廣州人,答案是完全錯誤的。地鐵3號線需在體育西站換乘1號線到西朗站下,然後才能換乘廣佛線。 蘭州胖爺 在瀝滘站與廣佛線換乘!中間不轉線!在廣州地鐵沙園站轉廣佛線的未班車是幾點? 親愛者 在廣州地鐵沙園站轉廣佛線的未班車是23.08。沙園站到廣佛線的地鐵在沙園站上就行,到...

廣州地鐵22號線和4號線如何換乘

唯一途徑 這裡是橫瀝站 18 22 短期內坐巴士 廣隆站 長期後坐15號線 規劃中,有生之年 18 22規劃是長遠期規劃,22未來會延伸到東莞的濱海灣,途徑南沙客運港站,所以 現在是沒有交點的 廣州地鐵18號線和22號線什麼時候開通 獨素花靳壬 廣州地鐵18號線是原規劃的22號線,是廣州地鐵線網中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