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喜歡的人不是我,我應該怎麼辦呢?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1-07-13 12:27:06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2樓:魅

你要明白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如果表白了,拒絕了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你說呢?雖然有人唱說”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情。

有一首歌就這樣唱:“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為何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佔有就不會坎坷“:

”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受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的東西也好,喜歡一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放輕鬆地面對,即使有一天放棄或者離開,你更彌足珍貴。喜歡一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

對於喜歡而又不能擁有的東西,最好的未必是遺忘,試著將之深藏在心底,讓他成為最美的回憶。祝福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此答案只屬於小美、 發現抄襲者檢舉後果自負、您覺得滿意請採納、謝謝您、!

,...

如果經常做喜歡的人不喜歡的事 該怎麼辦?拜託各位了 3q

3樓:l妖凇黎

呵呵,為什麼做喜歡的人不喜歡做的事情呢? 我想首先應該分析你和他的性格是否符合(感覺應該是性格原因)。 其次考慮你們之間的感情是否深厚(主要是看是否值得為彼此改變) 再次你們之間在一起的時間有多久(短的話是因為沒過磨合期的原因) 如果性格不合,感情深厚,在一起很久了。

我想應該嘗試著彼此改變下自己的性格。

我看到我喜歡的人和別人關係很好而對我態度很冷漠我該怎麼辦?拜託各位了 3q

4樓:安墨冉

1.把這抄份喜歡珍藏在心底. 2.

鼓起勇氣表白,(大多沒戲,要選對時機,如他倆分手時) 我給你的建議:看淡點,你可能太在意了,其實你們關係也不錯啊,做點什麼 讓她感到你的存在,當你不那麼在意了 你就會發現其實她對誰都一樣的採納哦

5樓:手機使用者

付出愛的時候,總是來

6樓:晏玉花融婷

怎麼說了.女生對你很冷漠.有兩種可能.1.她是喜歡你的.她對你冷漠.是想你注意她.2.是她真的很討厭你.

我喜歡的人喜歡別人,如果我最喜歡的人喜歡上了別人我該怎麼辦?

魏肇俊或魏麟懿 既然她喜歡別人,何必再費那個心思呢?我想 在這個時候,她最想得到的不就是你的祝福嗎?放寬心,祝福她吧,然後再去找一個比她好的 看一下 惡少別惹我 和 不良校草 我的絕色男友 吧 裡面的佐藤學長和林紀和你的情況很相似,看看他們是怎麼解決吧 會對你有幫助的 淚de記憶 得不到的 永遠是最...

如果我喜歡上了不喜歡我的人,該怎麼辦

布端 花心.你都說了他是一個花心的人了 那你覺得你在一起後會得到幸福嗎?如果他真的是一個花心的人 那他所表現的那些體貼也許只是追女生的手法了所以你得好好考慮 到底他值不值得你去愛 而且你感覺他並不喜歡你了 花心的男人不認為傷害女孩子是什麼嚴重的事 所以為了保護自己 喜歡一個能讓你感到安全感的人吧 追...

喜歡男生,但他不是很喜歡我,甚至討厭我,我應該怎麼做

真清無上天尊 何必單戀一支花。實在喜歡,那就只能投其所好啦 嵐山漪雲 再繼續喜歡就是發賤。已經討厭你了。喪失了自我還有尊嚴嗎? 無盡剪輯 其實做好你自己就好 不必強求 更不可太過的表現關注他 這樣可以讓他不會這麼反感 也許哪天他會發現你的好 雖然可能性不大 但你的糾纏只會讓他更加厭惡 如果你認為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