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了只會用甜言蜜語去哄我的男生,很害怕他會對其他女生都這樣該怎麼辦 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1-07-13 12:27:06

1樓:甄皖清

你好, 一個對你說甜言蜜語的男人,如果沒有明確的目標(比如專騙女人的那種男人), 那麼他還是在乎你的。 愛上他,證明他身上還有一些東西值得你去愛,去珍惜的, 不過去了解他更重要。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了,就要看他是不是真心的喜歡你, 除了會說甜言蜜語,他對你的承諾,是否有實現過,他有沒有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認識,或者親人認識,平時有沒有想到你的感受,會不會因為你生氣而心急。

另外一方面就是舍不捨得花錢。 會說甜言蜜語的男人,內心是很細膩的, 如果是個好男人,是個負責的男人,就要好好去珍惜,他喜歡你,就不會做出讓你傷心的事,相信他就不要胡思亂想。 去了解一個人的人,千萬不要感情用事, 什麼事應該做,什麼事不應該做,你要清楚, 不然就容易受傷,懂嗎?

2樓:索馬利亞糖糖

甜言蜜語的男生未必是花心的,他對別的女生甜言蜜語也許只是開玩笑. 相反某些老實的男生說不定才是花心的人.. 也許只有他真的做出了你擔心的事你才會知道他的不好.

其實你的擔心是多餘的. 如果你感覺不爽,就分手.

所有的女生都喜歡甜言蜜語的男生嗎?

3樓:住房**委託書

語言上多加修飾,在讚美女生的時候,需要在語言上,多點修飾。就像寫作文一樣,多點修飾,老師就會給多點分。形容女人的,比如:沉魚落雁,嬌柔嫵媚等。

像這樣看似有點誇張的誇獎,才能營造一種輕鬆、愉悅、充滿玩笑感的氣氛。讓女人在這種氣氛中,慢慢滋養出愛情的種子!更能討女人歡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很明確的告訴你,所有的女生都喜歡聽甜言蜜語。就算有的女的嘴上說不,但心回裡一定喜歡答

,沒女的不喜歡。當然,最好是找些特別的,很少用的話,如果誇她的話就找別人沒誇過的,比方一女的漂亮,那別人肯定常說,她都麻木了,你再說就沒意思了,你就說些別人沒說過的,懂?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的。就是啊,我也特內向,我17,一點經驗都沒,順其自然吧,大不了不談唄,懶得在那上面費時間,要談就找不變心的,始終如一的。不純潔的女孩太多了,小心成剩女

6樓:上官羽儛

每個女生bai

都喜歡聽甜言蜜語

7樓:香粉豬

女孩子嘛,內心總會有點小小的期待的嘛···話說誰叫她關心你 你都拒她於千里之外版哦!她可能以為你不喜歡權

她呢,怎麼對你好啊,你又沒有跟她表白,在這瞎吃什麼醋呢···喜歡她就趁早告白吧,給自己的醋勁找個藉口吧!女孩子應該是喜歡在乎自己,喜歡自己的男生的

8樓:彩雲項鍊

這不一copy定啊,女士不一定喜歡花言巧語的bai那太假了,如du果你有相貌的話,

zhi桀驁不馴都會有超多人喜歡dao你

其實,真正喜歡一個人,不是要用花言巧語,是要用真誠的心那種花言巧語的是有保質期的,只有那種善解人意的人,才是永久型的建議你平時多幫他忙,讓他知道你的好,等到差不多的時候你在找人問問他是否也喜歡你,如果還不喜歡,是做的不夠的

加油,單相思很痛苦,我也感受到了

哎~ 也有很多人喜歡那種裝酷的

9樓:暢遊網路

也不是都喜歡啊,只是大部分而已。聽到別人的讚美,心裡當然會很舒服啊!

男生在戀愛裡也會有跟女生一樣的小心思嗎

10樓:sunny大白君

會有的,男生也是人。在別人眼裡男生看起來很皮,大大咧咧的。可是你不知道一個男生用心只會用在自己該用的人身上。

他會為了自己愛的人夜晚輾轉反側難眠,他會為了自己愛的人興奮高興激動的像一個孩子,他會為了自己愛的人願意改變自己等等。男生要是在戀愛裡沒有小心思,那麼只能說明他對你不專一。在沒有小心思的戀愛裡何來的愛情的甜蜜和驚喜。

11樓:寧靜看電視

當然會有跟女生一樣的小心思的。爰情本來就是很自私,只因為男生太在意這個女生了。他經常考慮怎樣跟對方在一起高興快樂,不想她和其他異性去接觸。

為了讓心愛的人能死心跟自己好下去,男生也一定會動些小心思。只想讓女生一心一意的對他好。

12樓:四套領導班子

其實每個人對愛情都是不同的,都有自己的愛情小心思。男人和女人都會有的,男生也是人。在別人眼裡男生看起來很皮,大大咧咧的。

可是你不知道一個男生用心只會用在自己該用的人身上。他會為了自己愛的人夜晚輾轉反側難眠,他會為了自己愛的人興奮高興激動的像一個孩子,他會為了自己愛的人願意改變自己等等。男生要是在戀愛裡沒有小心思,那麼只能說明他對你不專一。

在沒有小心思的戀愛裡何來的愛情的甜蜜和驚喜。在戀愛中,為了讓心愛的女人能死心跟自己好下去,男生一定會動一些小心思,讓女生為他感動,所以說,男生一定會有跟女生一樣的小心思。目的都是為了讓女生更依懶他!

更加的愛她,喜歡她。

13樓:愛紗語

男生在戀愛裡也會有跟女生一樣的小心思,男生只有對自己感興趣的人有小心思,如果沒有反而你會擔心他根本就不在乎你,男生表面看起來蠻不在乎,暗地裡琢磨的怎樣與你相處愉快,讓你的注意力始終集中在他的身上,男生會很興奮,高興你一心一意跟他相處,男生會時刻警覺你身邊任何跟你搭訕的異性,會耍心思想辦法向他人證明你名花有主,容不得他人窺視。

14樓:

肯定會有的。愛本來就是自私的。有是男生也會有一些吃醋的感覺。不想她和其他的異性都接觸。只想女生一心一意的對她好。

15樓:逆襲之愛敵

在戀愛中,為了讓心愛的女人能死心跟自己好下去,男生一定會動一些小心思,讓女生為他感動,所以說,男生一定會有跟女生一樣的小心思。目的都是為了讓女生更依懶他!

16樓:45766677376家

男生在戀愛中會跟女生一樣用心,有小心眼的,如果女生專一,讓這個男生放心,他就不會多疑多慮,否則這個女揹著她的男友又和其他的男生搞不清。這男友一旦發現,他就會憎恨憎惡這個女生。反之這女友如果腳踏實地的跟這個男生不朝三暮四的話,這個男生會為這個女友放棄一切犧牲一切。

所以在戀愛時,無論是男女都要專一,專一很重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有,男生也是人不是嗎?只要是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小心思,只不過男生平時隱藏得比較好,不太容易被人發現。就好像男生也會撒嬌也會沒有安全感一樣,男生在戀愛時同樣會有女生一樣,有自己的小心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和女生一樣在戀愛裡一樣會有小心裡,為了讓女生死心踏地的跟著他,同樣會用點小心思,才能方得女人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任就是。心思比我還多

一起的時候,他可以因為我白天對他說過的一句話,而整夜失眠,晚上睡不著在胡思亂想

他也會因為看見你跟別人走太近,

而吃醋,想太多。

男人的心思的在於他在不在意你,

不在意的話,你以為他大咧咧、其實,只是他對你不上心而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男生在戀愛裡也會阿尤跟女生一樣的小心思,因為他們在一起的話嗯甜蜜的感覺總是一樣的對吧,希望都渴望被愛都渴望得到自己喜歡的人的肯定自己喜歡自己自己更多的目光,所以說他們也會有。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男人也是人,也會有小心思。特別在戀愛中人會比較敏感,特別是沒有自信比較內向的男人就更加會有小心思。

因為這樣的男人有點自卑,又不善於言談,也就是和另一半溝通會有困難所以也就會更加地有小心思呦。

所以男人不是大氣的代名詞,在戀愛中男人反而心裡有小九九的糾結男。有時候會比女生更有小心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在戀愛裡當然會跟女生一樣有小心思。愛情都是自私的,男生他也是人有時為一個女人他是曰思夜想。不管做什麼他都會想著對方,這說明女生在他心裡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女生有困難他會第一個衝上去,這樣的男生才值得女生去愛。

23樓:n喬白

當然啦,特別是第一次談戀愛的男孩子,他也會有手忙腳亂的時候,他也會在晚上躺在床上回味你們今天發生的事情,他也會因為你和他表白或者吻了他一下而興奮的睡不著覺,其實在戀愛中男孩子和女孩子是一樣的,無論多高冷多嚴肅,都是會在沒有人的時候做一下幼稚的小動作,因為他愛你呀,甜甜的愛情,祝你幸福呦。希望我的回答會給你帶來幫助。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男生很在乎女生,很關注女生一舉一動,女生的一舉一動都會牽連著男生,所以男生會尋思怎麼讓女生開心快樂,讓女生更加滿足,比如情人節會想著給女生送什麼禮物,送什麼比較適合女生,想著女生接受禮物會不會開心,這些都是小心思,所以男生在戀愛裡也會有跟女生一樣的小心思。

25樓:卻尋常

會的。不是所有男生都是粗神經,有些男生的心思就比較細,比較敏感,尤其是在戀愛初期,關係還不穩定的時候,男生也會在戀愛中患得患失,為了保證戀愛能夠順利,男生有的時候也會跟女生一樣有一些小心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戀愛中的男生小心思比女人會更多的。而且很多小心思都特別的用心,如果一個男生真的愛你,他就願意為你花這些小心思!

27樓:木又軍團

如果是真心相愛,就算是小心思也是愛的心思。如果參雜了一些算計或目的那麼這種愛早已變質,所以希望大家都有一顆善良的心如果不愛請不要去傷害對方。

28樓:dyx超神

我認為在戀愛的過程中無論男生還是女生都會有自己的小心思,原因如下,我們都知道,在結婚之前戀愛是一個必備的過程,如果戀愛進展得不順利,雙方就不會到談婚論嫁的那一步,所以雙方戀愛的過程也是相互瞭解和相互理解包容的一個過程,雙方也都會對方有自己的一套看法,只是有些看法或者想法不會輕易的說出來,尤其是在關係不穩定的時候,更是會有自己的想法,所以這也是正常的事情。

29樓:顏筱妍丫

會的,在愛情中,男生女生都是小孩子,都會更加敏感細緻,也會有很多小心思。

30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男人也是人渴望得到愛情,需要不斷的確認對方的愛。會有各種小心思小傲嬌。需要甜言蜜語的鼓勵

如何追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

31樓:匿名使用者

1、眼界很高

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一般都是對自己的戀愛物件有各種各樣的幻想的,希望自己男朋友是多高、身材多好、年齡比她大還是小、性格怎麼樣,對男生的認識都是一種模糊的概念,覺得只有這種男生才能打動自己的心!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談了物件的女生就不會有這種想法了,因為談過戀愛的人就知道,世界上麼有那麼完美的人,條件這麼好的人,物件的條件一定更好。

2、性格很外放,就是個女漢子

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大多都是性格比較外放的,比較好接近。因為沒有談過戀愛,所以很多體力活也從來沒有意識求男生幫忙。自己拎礦泉水桶,自己擰瓶蓋,自己搬書,自己帶傘,因為從來沒有依靠男生的習慣。

3、很容易臉紅

老司機都是男生談到兩性問題的時候,她們比男生還來勁,黃段子吹的飛上天,小火車開得比誰都溜。但是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也不看小片片的女生,一般都是很害羞的,刻意迴避的,尷尬的。

4、思想保守,不願意跟男生有過多接觸

沒談戀愛的女生就是思想很保守的,從小可能就是家教也比較嚴,自己思想也比較保守,男生跟你開玩笑也開不起來。很高冷,讓男生敬而遠之。

愛上了老婆的閨蜜,她閨蜜長得很漂亮,我就跟她表白了,沒想到她也沒

你跟你老婆沒孩子嗎?看著情形,你出軌的事情是瞞不住了,如果你老婆能原諒你,那你們就接著過,如果你老婆要離婚,那就離吧,反正你也不是真愛你老婆,也不是真愛你情人,估計你再喜歡上下一個漂亮的女人也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繆萱少卯 惡人先告狀,先和你老婆承認錯誤,不過,如果你的本質就是見一個愛一個的話,那你確...

我喜歡上了女朋友的閨蜜怎麼辦,我愛上了女朋友的閨蜜,怎麼辦?

延秀珍寸庚 如果你的女友知道了,肯定會和她的閨蜜斷交的。請認真考慮一下,你是否真的喜歡你的女友,需要一個認真的決定了。 愚詩珊伊儒 我覺得你只是對她比較好奇,你對她的感 覺不是愛,男人都是一樣 得不到永遠是最好的。你和你女朋友是太熟悉了,就和家人一樣。建議不要表白,我敢說你要和她在一起,肯定會發現還...

我愛上了女朋友的閨蜜,怎麼辦,我喜歡上了女朋友的閨蜜,怎麼辦?

恭蕊臧婷 還可以和她做朋友是吧,你不但可以和平分手!祝你幸福要我說首先你要給自己一小段時間 3天或者1周 問自己到底愛的是誰如果你對那個閨蜜只是一時的好感 那就放棄繼續和你女朋友的甜蜜 但是如果你真的愛這個閨蜜 我希望你很誠實的告訴你女朋友 誠實的男人雖然在一瞬間很容易惹怒他們但是最後他們原諒的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