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笛一些問題

時間 2021-07-13 09:37:06

1樓:匿名使用者

1.是口型的問題,吹奏時要注意放鬆,輕閉上雙脣,然後用氣流吹出一個孔,氣流方向要直衝吹口內壁,有呼呼的聲音大概就是因為你的嘴開的氣孔太大了,要集中一股氣流,尤其是高音時,**高,口風要越小。

2.和笛子有很大關係,也許你的笛子因根本就不準,次品的笛子即使你的技術很好也不一定能吹出那些高音,這是笛子製作工藝的問題,與笛膜無關,但是如果你的吹奏水平很差的話,那麼多少也會和你的口風有關。

3。笛子的悠揚不是一兩天就能練成的,它要求演奏人的氣息,技巧,情感渾然一體。沒有任何一種樂器是一蹴而就的,都需要辛勤的練習,因此要通過練習曲及基礎的曲子把基本功打好,也就是氣息,口型,技巧等;等這些都差不多了,才能融入感情,那時的演奏的樂曲當然會很動聽啦,如果你很有天賦的話大概需要半年的時間吧。

4.如果你是初學者,建議你去買一支c調的笛子來練,那樣對於氣息是很好的練習哦。

2樓:小學生本本

慢慢練吧!這個記不得自己慢慢練就會好了!笛子是蠻難的。

倉鼠的一些問題,倉鼠的一些問題!

水月戀危 看完你的問題我都快暈過去了 理論上是可以用磨腳石代替的 最好讓倉鼠習慣呆在籠子裡,盡量不要放出來,否則會增加越獄的頻率乙隻倉鼠乙個月吃的用的東西頂多也就10元錢,乙個月10元都捨不得你就不要養了吧 倉鼠都喜歡咬籠子,那是它的家她喜歡咬就讓它咬吧,在它有生之年是咬不壞的,另外倉鼠是吃軟不吃硬...

DNF召喚一些問題,DNF召喚一些問題

點對點陳木勝何.面板的屬性防禦,加多少是在防守上,只是增加的百分比,但怪的等級有關。例如,防禦1瓦特可能可以承受75 的傷害,但低階別的怪打你,是凌晨1點的傷害,所以,她不知道,你可以不理解。建議你先看看在一旁的建議,其他的加點,畢竟,你開始去的坑,更新後的變化大,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新增,畢竟,...

倒車的一些問題,倒車的一些問題

倒車最重要就是方向不要亂打,要穩住油門,注意看反光鏡,還有就是打過去幾圈就要回過來幾圈,這樣方向才會正.慢慢就掌握了.祝你成功 1 方向盤向那邊打,車尾向那邊走.初學最好是直接向後 看,關鍵是要多練習.2倒車操作方法 圖 參考資料 確認方向盤有沒有正的方法就是原地向一方打死,然後回輪一圈半,這樣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