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配電箱上的橡膠平墊都用什麼材質的

時間 2021-07-09 21:04:28

1樓:起重機商場

你都知道是橡膠平墊了還問什麼材質

材質就是橡膠的,橡膠是一共很好的絕緣材料

2樓:五星

河北五星電力裝置**** 0311-860 81805

一、產品概述:絕緣膠墊、絕緣毯是廣泛應用於變電站、發電廠、配電房、試驗室友以及野外帶電作業等使用,具有較高的彈性,在介電環境中工作,最大絕緣電壓10萬伏。顏色分為黑色、紅色及綠色,一般規格為3-80mm*500-2000mm,也可按客戶要求定長、定重。

二、技術引數:比重:1.6-1.7;扯斷力:5mpa ;伸長率:280%,硬度:65°±5°。

一、絕緣膠墊(絕緣膠板,絕緣橡膠墊,絕緣墊, 絕緣地毯絕緣墊,絕緣膠墊,絕緣橡膠墊,高壓絕緣橡膠墊,10kv絕緣膠)應採用膠類絕緣材料製作。

二、絕緣墊分類:1.按照電壓等級可分為:1)5kv絕緣墊 技術引數:

厚度3mm;顏色 紅,黑,綠;(2)10kv絕緣膠墊 技術引數:厚度5mm;顏色 紅,黑,綠;(3)15kv絕緣墊 技術引數:厚度5mm;顏色 紅,黑,綠;4)20kv絕緣膠墊 技術引數:

厚度6mm;顏色 紅,黑,綠;(5)25kv絕緣技術引數:厚度8mm;顏色 紅,黑,綠;(6) 30kv絕緣墊技術引數:厚度10mm;顏色紅,黑,綠; (7) 35kv絕緣膠墊技術引數:

厚度12mm;顏色紅,黑,綠; 2.按顏色可分為:(1)紅色絕緣墊(2)黑色絕緣墊3)綠色絕緣墊3.按照厚度可分為:1)3mm,5mm,6mm,8mm,10mm

河北五星高壓絕緣膠墊,低壓絕緣膠墊 防靜電絕緣膠墊 阻燃絕緣膠墊和防靜電絕緣膠墊等系列產品 靠優質的產品說話

在河北五星電力裝置**** 有一句實實在在的話 “河北五星電力裝置****靠優質的產品說話”這句話 打動了無數與河北五星電力裝置****,河北五星電力裝置****用實際行動 踐行著“質量就是企業的生命”的承諾 與全國各地的數百家客戶建立了緊密的長期合作關係

河北五星電力裝置****依靠科學管理,嚴格標準,以高要求精細化的生產工序,打造出了一批批優質的高壓絕緣膠墊,低壓絕緣膠墊 防靜電絕緣膠墊 阻燃絕緣膠墊和防靜電絕緣膠墊等系列產品。近年來河北五星電力裝置****沒有出現一件產品退貨的現象。因此,贏得了上級領導的認可、員工的讚揚、中外客商的信賴。

實施科學管理,是河北五星電力裝置****在生產高壓絕緣膠墊,低壓絕緣膠墊 防靜電絕緣膠墊 阻燃絕緣膠墊和防靜電絕緣膠墊等系列產品中取得成功的重要手段。

河北五星電力裝置****認為,要造出優質的高壓絕緣膠墊,低壓絕緣膠墊 防靜電絕緣膠墊 阻燃絕緣膠墊和防靜電絕緣膠墊等系列產品,必須要有優良的質量意識。為此,公司把功夫下在強化質量教育上。在班前班後,始終不愈地向員工灌輸質量是生命,質量是飯碗的道理,不斷增強員工的質量意識,促使員工在生產中時刻繃緊質量這根弦。

其次,河北五星電力裝置****實行崗位責任制,對高壓絕緣膠墊,低壓絕緣膠墊 防靜電絕緣膠墊 阻燃絕緣膠墊和防靜電絕緣膠墊等系列產品生產中的每一個工種的質量要求都作出明確規定。要求高壓絕緣膠墊,低壓絕緣膠墊 防靜電絕緣膠墊 阻燃絕緣膠墊和防靜電絕緣膠墊等系列產品軋膠工精碾細軋,返煉到位。要求高壓絕緣膠墊,低壓絕緣膠墊 防靜電絕緣膠墊 阻燃絕緣膠墊和防靜電絕緣膠墊等系列產品出型員工必須將輥距除錯適中,確保板面薄厚均勻。

要求高壓絕緣膠墊,低壓絕緣膠墊 防靜電絕緣膠墊 阻燃絕緣膠墊和防靜電絕緣膠墊等系列產品硫化工精確掌握溫度,不使膠板欠硫或過硫。與此同時,河北五星電力裝置****對高壓絕緣膠墊,低壓絕緣膠墊 防靜電絕緣膠墊 阻燃絕緣膠墊和防靜電絕緣膠墊等系列產品產品裁邊、生產衛生都做出了明確規定。由於規定具體,責任清楚,可操作性強,為員工生產出優質高壓絕緣膠墊,低壓絕緣膠墊 防靜電絕緣膠墊 阻燃絕緣膠墊和防靜電絕緣膠墊等系列產品創造了條件。

河北五星電力裝置****領導做到每天深入車間,巡檢查,現場指導。對於高壓絕緣膠墊,低壓絕緣膠墊 防靜電絕緣膠墊 阻燃絕緣膠墊和防靜電絕緣膠墊等系列產品生產中發現的問題,決不手軟,總是根據有關規定,嚴肅處理。2023年6月的一天下午,河北五星電力裝置****質量總監發現有一個出型機組出的半成品上有一個洞,他馬上命該機組立即改正:

對有洞的膠板,重新返煉,決不準進入下一道工序。並深入地車間檢查,及時地清除了質量隱患。

為了保證產品質量,河北五星電力裝置****專門設立了高壓絕緣膠墊,低壓絕緣膠墊 防靜電絕緣膠墊 阻燃絕緣膠墊和防靜電絕緣膠墊等系列產品質量總監的崗位!要求全體員工必須支援質量總監的工作。公司員工完全理解質量總監的工作,都認為質量總監不是來挑刺的,而是來栽花的。

生產中,質量總監每天都在檢測產品,河北五星電力裝置****每一位員工都以五星信譽和客商利益為重,如果產品確有問題,哪怕是一些微不足道小問題,決不讓問題產品入庫。所以 通過嚴把質量命脈高壓絕緣膠墊,低壓絕緣膠墊 防靜電絕緣膠墊 阻燃絕緣膠墊和防靜電絕緣膠墊等系列產品暢銷全國 並出口南美 歐洲和阿拉伯地區

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絕緣阻燃橡膠即可。

橡膠有什麼作用?

4樓:星海賞月

橡膠是製造飛機、

**、汽車、拖拉機、收割機、水利排灌機械、醫療器械等所必需的材料。

根據**不同,橡膠可以分為天然橡膠和合成橡膠。

合成橡膠是以石油、天然氣為原料,以二烯烴和烯烴為單體聚合而成的高分子,在20世紀初開始生產,從40年代起得到了迅速的發展。合成橡膠一般在效能上不如天然橡膠全面,但它具有高彈性、絕緣性、氣密性、耐油、耐高溫或低溫等效能,因而廣泛應用於工農業、國防、交通及日常生活中。

5樓:虢端城向晨

用途小與大!這有很多的用途不是單憑一句話就能說出來的

橡膠的分類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橡膠的型別

橡膠是一種在外力作用下能發生

較大的形變,當外力解除後,又能迅速恢復其原來形狀的高分子彈性體。

橡膠分為:天然橡膠、合成橡膠

其中合成橡膠又分為:通用橡膠、特種橡膠。

通用橡膠:

丁苯橡膠、順丁橡膠、異戊橡膠、乙丙橡膠、氯丁橡膠

特種橡膠:

丁腈橡膠、氯丁橡膠、氯基橡膠、氟橡膠、氯醚橡膠、矽橡膠、聚氨酯橡膠、聚硫橡膠、丙烯酸酯橡膠

二、橡膠的特性

橡膠物質的典型特性是玻璃化溫度低,具有高彈性。常見橡膠物質的主要效能如教材後的附表所示。

三、橡膠的硫化與增強

未經硫化的橡膠其大分子是線型或支鏈型結構,因其製品強度很低、彈性小、遇冷變硬、遇熱變軟、遇溶劑溶解等,使得製品無使用價值。所以橡膠製品必須經過硫化變形網狀或體型結構才有實用價值。

對橡膠進行適當的硫化,即可以保持橡膠的高彈性,又可以使橡膠具有一定的強度。同時,為了增加製品的硬度、強度、耐磨性和抗撕裂性,而在加工過程中加入惰性填料(如氧化鋅、粘土、白堊、重晶石等)和增強填料(如炭黑)等。

7樓:能清竹易嬋

1.橡膠一般分

(1)通用橡膠:如nr/br/sbr/epdm(2)特種橡膠:如sr/fpm/ciir/hnbr/csm2.名稱

英文名英文縮寫

丁腈橡膠

nitrile

rubber

nbr防油性好,俗稱防油膠,常作油封.

天然橡膠

natural

rubber

nr彈性好,綜合效能好,但耐寒及耐鹼性差.

常作汽車輪胎

丁苯橡膠

styrene

butadiene

rubber

sbr世界價錢最便宜的橡膠,

作墊三元乙丙橡膠

ethylene

propylene

diene

rubber

epdm

耐腐蝕性好,絕緣性好

作耐磨材料或高壓電覽材料

氯丁橡膠

neoprene

cr耐磨性好,作墊

氯磺化聚乙烯

csm耐寒性好

聚四氟乙烯

polytetyafluoroethyleneptfe

塑料王,耐酸鹼性極好,可耐氟酸.用途極廣泛,可以作腐蝕性液的管道我暫時想到一些,為你寫下這些.要是把它們化學性質和用途寫下太麻煩了.

把你的qq或者電郵告訴我吧!有時間我找幫你找找資料.你不會是學生吧!

看來又不像,似乎是在某家橡膠廠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大類:天然橡膠和合成橡膠

9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橡膠是從橡膠樹、橡膠草等植物中提取膠質後加工製成;合成橡膠則由各種單體經聚合反應而得。橡膠製品廣泛應用於工業或生活各方面

橡膠的優缺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彈性大。在很小的外力作用下能產生較大形變,除去外力後能恢復原狀。

可以人工合成,**低廉。應用範圍廣,存在於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橡膠的分子鏈可以交聯,交聯後的橡膠受外力作用發生變形時,具有迅速復原的能力,並具有良好的物理力學效能和化學穩定性。

橡膠是橡膠工業的基本原料,廣泛用於製造輪胎、膠管、膠帶、電纜及其他各種橡膠製品。

缺點:容易老化。橡膠及其製品在加工,貯存和使用過程中,由於受內外因素的綜合作用而引起橡膠物理化學性質和機械效能的逐步變壞,最後喪失使用價值,這種變化叫做橡膠老化。

橡膠的用途有哪些?

11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現代生產、軍事工業和日常生活中有不可缺少的橡膠,在150多年前,人們還不能製造,只知道從橡膠樹中獲得生膠,它熱天十分柔軟,到了冬天卻橡木板那樣硬。把生膠塗在布上,做成膠布雨衣,也只能在溫暖的季節裡才能使用。

2023年,美國人古德伊爾發現,如果把生膠和少量的硫黃一起加熱,得到的產品比普通生膠要好得多,無論是冬天還是夏天,都能保持柔軟而不粘。這樣處理過的橡膠叫做硫化橡膠。現在我們穿的雨鞋,用的自行車胎,戴的橡皮手套等像膠製品,幾乎都是經過硫化處理的。

如果加入的硫黃相當多,就會成為硬橡皮。

不過,從生膠加工成橡膠製品,要經過配料、塑煉、混煉、壓延、壓出、硫化等12道工序。如果加工成輪胎,在成型和硫化兩個工序上,同其他的橡膠製品生產工藝又有較大的不同。

另外,在配料時,除了要加硫黃外,還需要氧化鎂、硫化促進劑、防老劑、補強劑、軟化劑和著色劑等,這就像蓋樓房,不僅需要磚瓦沙石,還需要鋼筋、水泥一樣。加了這許多化學藥品,再經過加熱,橡膠的彈性、強度、耐磨性都有了顯著地提高,做成了膠鞋、暖水袋、膠布、雨衣、輪胎等橡膠製品,才富有光澤,經久耐用。

從配電箱到插座上要用多大的銅線 還有照明的多大

1 從配電箱到插座上用4 銅芯線。普通照明用1 銅芯線,電器用電2.5 銅芯線,主線用4 銅芯線。2 商品房的國標配置為插座用4 銅芯線,照明用2.5 銅芯線,必須使用無氧銅國標線。3 現在led燈已經進入家庭,這樣的燈光系統耗電極少,用1.0 銅芯線都沒什麼問題。但是插座要留一些餘量,最好使用4 ...

配電箱裡面用來彎線的工具叫什麼

夢色十年 配電箱裡用來彎線的工具叫鉗子。常見的鉗子有,尖嘴 平嘴 扁嘴 圓嘴。鉗子的外形呈v形,通常包括手柄 鉗腮和鉗嘴三個部分。鉗子一般用碳素結構鋼製造,先鍛壓軋製成鉗胚形狀,然後經過磨銑 拋光等金屬切削加工,最後進行熱處理。鉗嘴的形式很多,常見的有尖嘴 平嘴 扁嘴 圓嘴 彎嘴等樣式,可適應對不同...

家用配電箱接線圖是什麼樣子的,家庭網路配電箱如何接線?最好有圖解

1 首先戶內配電箱接線的時候,要看清楚戶內配電箱接線圖的設計,不要把零線和火線搞混淆了,如果兩者一旦接錯了的話,就不會產生電源,至於怎麼區分兩者不要搞錯,可以看看施耐德漏電開關,上面一般都是有標記的,如果是字母n的話就表示零線了。2 如果安裝戶內的配電箱,則需要購買進戶線,選用四平方米的就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