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在山頂雲霧繚繞,正在散開,山頂一大潭,裡面二條白色的大蛇

時間 2021-07-08 20:34:05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朋友,夢,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2樓:各種2啊喂

你要穿越了?

到時候帶上我啊!!!

哈哈,有趣的夢,可怕的夢,但只是夢,也只能是夢。

毋須憂慮!!

夢見我從山頂上堆人下山,夢見我從山頂上堆乙個人下山

天涯咫尺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要想太多了。每個人都會做不同的夢。說出來心裡就會舒服了。 馨蕊 會有這樣的夢境可能你最近在生活上碰到了一些煩惱和困難吧。夢見山上很多雪,我們下山,是什麼徵兆?謝謝! 聽心的方向 夢見雪山象徵什麼朋友運上公升。將不斷增加新的朋友,從朋友那裡可以獲得許多知識,每天將過得非常...

夢見外婆的墳墓又高又寬,夢見房屋修在山頂又高又寬

守護晸赫 外婆本身已經過世了的話就是想你外婆了 如果外婆沒有過世就有財的象徵 或者是外婆最近身體會不好 夢見房屋修在山頂又高又寬 意味著在這種緊繃的情緒之下,你的理智發揮得也有限。因此先試著把自己從這情境中抽離。當你用旁觀的角度思考時,你的理性才會真正地回歸。夢見從這頭往那頭跳又高又寬 坑爹的周太狼...

咋了,夢見和朋友坐車爬到山頂了,又高又陡,車子力量不夠,又倒了下來

沁顏若雪 分享自 夢友解夢 夢見自己爬山,預示職位會得到提升。夢見和朋友一起爬山,預示事業發展中,會得到朋友幫助,幫你順利發展高升。夢見爬山,如果你堅持到登上山頂的話,是好夢。如果夢見爬山中途放棄,預示會有點不愉快的事。 是,好事情,如果你經常睡覺做夢就不準.夢見回家路又高又陡爬不上去,會倒的 曉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