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湖到香港九龍坐東鐵要多少錢,從羅湖做港鐵到香港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7-08 20:31:55

1樓:匿名使用者

1福田口岸 羅湖口岸坐火車去九龍要港幣36.5元

2黃崗口岸坐跨境直通巴士到九龍市區港幣35元

3建議買張八達通卡,乘搭交通工具最方便 , 退回卡有7塊錢手續費。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深圳羅湖口岸或福田口岸過關一出香港關就是火車站。

乘搭九廣東鐵火車到香港 九龍 尖沙嘴市區 , 尖東站下車。

福田→ 羅湖→ 尖東 行車時間46分鐘 單程票$36.5福田→羅湖→ 紅磡行車時間43分鐘 單程票$34.5福田→羅湖→ 旺角東行車時間39分鐘 單程票$34.

5福田→羅湖→ 九龍塘行車時間37分鐘 單程票$34.5福田→羅湖→ 大圍行車時間32分鐘 單程票$23.5福田→羅湖→ 沙田行車時間30分鐘 單程票$25.

5福田→羅湖→ 火炭行車時間27分鐘 單程票$23.5福田→羅湖→ 大學行車時間23分鐘 單程票$23福田→羅湖→ 大埔墟行車時間17分鐘 單程票$22福田→羅湖→ 太和行車時間15分鐘 單程票$22福田→羅湖→ 粉嶺行車時間9分鐘 單程票$20.5福田→羅湖→ 上水行車時間7分鐘 單程票$20.5

3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沒直列車到香港。要先到羅湖再轉車。

坐港鐵與機鐵的話,90至100分鐘內到香港機場。

路踐如下:

羅湖到青衣

最短乘車時間63分鐘

最短乘車時間之路線羅湖→九龍塘→太子→荔景→青衣普通等車費

八達通$37.9

單程票$40.5青衣到機場

青衣站-機場站

行車時間15分鐘

車費60元

從羅湖做港鐵到香港要多少錢

4樓:嵇明朗

羅湖過關後乘東鐵線地鐵到九龍塘站,換乘觀塘線往調景嶺方向,第三站就是鑽石山。全程約50分鐘,**單程票為42.5元。

從羅湖口岸入境到香港坐那條地鐵線可以去九龍港島市區的路線?票價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過關坐火車

可以到九龍塘轉車,不過至少轉兩次。九龍塘轉觀塘線到旺角,轉荃灣線到金鐘或中環,如果想去銅鑼灣,需在金鐘轉車

你也可以直接坐車到終點站紅磡,出地鐵站出來就有過海巴士

6樓:匿名使用者

羅湖到九龍:換乘:2次 途徑:16個站 票價:40.5元起羅湖/落馬洲

換乘東鐵線 紅磡方向(11站)

上水→粉嶺→太和→大埔墟→大學→火炭/馬場→沙田→大圍→九龍塘→旺角東

換紅磡換乘西鐵線 屯門方向(3站)

尖東→柯士甸

換南昌換乘東湧線 香港方向(2站)

奧運終九龍

羅湖到中環:

換乘:2次 途徑:17個站 票價:45.5元起羅湖/落馬洲

換乘東鐵線 紅磡方向(9站)

上水→粉嶺→太和→大埔墟→大學→火炭/馬場→沙田→大圍換九龍塘

換乘觀塘線 油麻地方向(3站)

石硤尾→太子

換旺角換乘荃灣線 中環方向(5站)

油麻地→佐敦→尖沙咀→金鐘終中環

7樓:匿名使用者

坐東鐵線,羅湖口岸入境到香港就只有這一條鐵路線坐到紅磡火車站,票價好象是港元32元,價殘不會相差很多

從羅湖坐地鐵到香港機場要多少錢?香港地鐵網上面的票價應該如何理解??

8樓:匿名使用者

負責任的告訴你,非但不免費,而且很貴!從羅湖到青衣(中轉站:羅湖-九龍塘-太子-荔景-青衣;或者 羅湖-紅勘-南昌-青衣),八達通是39.

9,單程票是42.5,然後轉機場快線 青衣-機場,就一站~港幣60!八達通無折扣!

所以,從羅湖到機場總價,八達通99.9,單程票102.5。

這個走法,我走過不下10次了~

至於這個免費,你要好好找找,註釋寫的很清楚。大概意思是,在機場在市區的指定地點,先進行登機手續,然後可以享受免費接送到機場服務,具體怎麼操作和地點就不清楚了,如果有時間有興趣可以找找。

當然,有更便宜的路線,從羅湖到上水下車,從上水廣場方向下一樓,出來左手邊有a43機場巴士,30.9,不塞車大約1小時20分可以到機場。

順便說一下,最近羅湖關水客超超超多~走e通道都要1個小時左右,櫃檯排隊就更長點~注意安排時間哦~

9樓:匿名使用者

1、持八達通先刷卡乘坐機場快線後出閘再使用同一張八達通乘坐地鐵就免費。

2、下面有註釋。

10樓:匿名使用者

額~~不可能的~~最多你做港鐵不用錢~~~機場快線要收錢~~~ps:看圖表 他的意思是 你去機場要做機場快線 從機場出來的時候也要做機場快線~~~才可能免費地鐵的錢~~~

11樓:地溝油

現在港鐵所有線路票價都是通的(包括輕鐵)

從深圳羅湖做地鐵到香港九龍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深圳羅湖站到九龍的旺角站要36.7港幣(八達通)、38港幣(單程票)

到尖東站、尖沙咀站要34.8港幣(八達通)、36.5(單程票)

到九龍站要36.7港幣(八達通)、39港幣(單程票)

13樓:匿名使用者

九龍那麼大,請問你要到九龍哪個站呢。

從羅湖口岸坐地鐵到香港九龍旺角洗衣街62 72號得寶大廈3樓

郎峰 你好,從羅湖站坐東鐵線到旺角東站站下車,a口出站,如圖所示,請採納。請問香港辦回鄉證的地址 滾雪球的祕密 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俗稱回鄉證,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簽發,是具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的香港特別行政區及澳門特別行政區居民來往中國內地所用的證件。 各種怪 辦理地點 1 總社香...

從羅湖去香港九龍深水埗鴨寮街怎麼走

文浩蔡 票價 4 61路 8路 28路 1號線 東鐵線 荃灣線1小時40分鐘 35.9公里 步行1.8公里步行 270米 61路 或 8路 28路 309路 108路 18路 2站步行 640米 1號線 羅湖方向 1站 站內換乘 步行 500米 東鐵線 紅磡方向 10站 站內換乘 步行 10米 荃灣...

從羅湖做港鐵到香港要多少錢,深圳到香港剩地鐵路費要多少錢?

嵇明朗 羅湖過關後乘東鐵線地鐵到九龍塘站,換乘觀塘線往調景嶺方向,第三站就是鑽石山。全程約50分鐘,單程票為42.5元。深圳到香港剩地鐵路費要多少錢? 深圳到香港一般有四個口岸 羅湖 福田 皇崗 深圳灣 蛇口 羅湖和福田口岸過關直接就可以坐地鐵,分別是羅湖站和落馬洲站。羅湖口岸過關坐地鐵九龍線,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