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裡有人要揍我,他們人要揍我,然後我一氣之下我把他們全給打了,我會不會被他們報復啊

時間 2021-07-08 20:30:4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學裡有人要揍我,他們三個人要揍我,然後我一氣之下我把他們三個全給打了,我會不會被他們報復啊?

你揍都揍了,還怕什麼報復,如果打不過,可以向輔導員尋求幫助。

2樓:利玟

我說你知道有人要揍你一把,三個全給打了,如果他們還怕你的話,他們就不會報復,如果他們心裡面有七的話那就不知道了。

3樓:季友

你在大學裡,他們三個要揍你,讓你知道了,你把他們三個給揍了,他們不敢報復你。因為你是強者,你把你自己保護得很好。如果你要是讓他們三個給你揍了,他們三個以後永遠欺負你。

我覺得你做得特別對。現在他們三個應該怕你了,不敢招你了,也不敢報復了,沒事兒。遇事別怕事,沒事不惹事。

你再加把勁,把你的大學課程。全部完成。做個優秀的人,他們就更不敢。

欺負你了,也不敢報復你了。

4樓:梅花美鹿

你被報復是很有可能的。我覺得你不應該打他們,應該等他們打你的時候你就報警,事情鬧大了即使警察不抓他們,學校也會處分他們的。

5樓:q魚娘老師

他們會不會報復我們並不清楚,但是有時候面對著這樣的局面,任何一個人都會反擊的,你這樣做是很對的。

6樓:

你打都打完了,你怕什麼,只要你無畏,他們就有所懼。

父母不同意我和男友在一起,要找人揍他,我該怎麼辦

額。相信父母只是嚇唬嚇唬你的了 只是想達到讓你跟他分手的目的了 你可以暫時答應父母的要求嘛 看看他們不滿意你男友哪點了 還是說因為你年紀太小才不同意你談戀愛的了 總之父母都是為了子女們好了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既然你父母那麼反對,證明此人確實不雜的,你好好考慮和考察下 關於父母和男朋友之間選擇誰...

我男朋友在農村的哥哥要結婚,他們父母讓我男朋友給他哥哥一萬元辦婚禮,我心裡不平衡,尋求朋友們安慰

看了這段文字,感覺你太通情達理了 不是拍,真的 我也是農村上學出來的,你講的這些事情我基本都親身經歷過,理性的想想,這些事情讓人難以理解。人們做事情考慮問題的習慣和方法因城鄉而不同,因地域而不同。有些事情你可能無法接受,但同樣無法改變!應該只好入鄉隨俗。話說的白一點 這一萬你給了皆大歡喜 不給,會給...

我在支付寶裡借200怎麼要我還,我在支付寶裡借200怎麼要我還300

那是你沒有按時間還款,或者是你記錯了多少錢,因為支付寶裡借錢很當便只要你按時還款就可以了,而且很好用 借了很久了吧。借唄的利率按日算利息,日息在0.015 0.06 之間,也就是借1萬元一天的利息在1.5元 6元之間,一個月的利息在45元 180元之間。至於你借1萬元每個月要還多少,首先要看你借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