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夫妻間不能看對方手機是真的嗎他們說每個人都有自己

時間 2021-07-02 20:15:54

1樓:度娘註冊你麻痺

那當初最隱私的地方都被你看了,還要啥隱私?老爸老媽手機誰看都沒所謂,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要說啥不信任那就是威脅對方

2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知道的多也不是好事吧,雖然要互相信任,但萬一真有點什麼,還是不小心弄的,要是被揭發了,結果只有一個,但如果對方不知道這件事,而事發人也對對方很歉疚,以後會更好的愛他,不是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看我老公手機、他就說我不在乎他。關鍵是看每一對夫妻吧、畢竟每個人都不一樣。

4樓:沐風

總得給對方留點隱私吧

情侶之間可以互看手機麼

5樓:奇趣街拍

情侶之間可以互看手機嗎?看看妹子怎麼說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對情侶價值觀人生觀都不同,互看手機要看雙方是否都能接受。強扭的瓜不甜,如果強加自己的意志給對方,是對伴侶的不尊重。但情侶雙方都能從內心接受伴侶看自己的手機,那也沒什麼不可以的。

隱私、個人空間等等都是自我人生觀價值觀的體現,是否能讓伴侶分享自己的隱私,取決於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說好聽點,是給點空間;往壞了說,是愛情經不起考驗;中性點講,怕引起誤會

採納我吧,祝愛情甜蜜~

8樓:蕭蕭蕭瑟

人與人之間,最大的是信任

你看他手機,或他看你手機,是出於什麼目的呢?

是你的終究是你的,做好自己,做有魅力的自己,一切順其自然!

9樓:紅蘋果

情侶之間如果有一方要求看手機而對方不同意,這並不代表他/她出軌了,可能他/她希望能有一點隱私.....而且如果雙方感情好,都互相信任那就更沒有必要看.有時候對方希望你能完全信任他/她.

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10樓:情緣惜義

當然可以啊,為什麼不可以?當然前提是你們是情侶,既然已經確定關係了,就沒什麼好隱瞞的了,如果不讓翻手機只能證明對方愛你不夠深。不過,也會有情非得已的情況,如果有什麼特殊情況,要給對方解釋的機會,不要太過強硬。

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不要過分,那就是不信任的表現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看不存在本質性的對錯,但是情侶間應該在大部分方面最低限度是平等的,要看就兩人毫無保留的全部公開。有所保留,那就別惦記著偷偷翻看對方手機的事。

12樓:邱南亞

可以看的,如果彼此都不介意,要看雙方的觀念,有的人認為不能看對方手機,因為它是個人隱私,有的人則不會,認為是一種相互信任的表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看個人吧,每個人想的都不一樣,應該可以互看吧,手機裡也沒什麼,他?她?是你世界裡最重要的人,互相信任吧

14樓:無限高能

我覺的可以的沒有問題的 , 但是每個人也有每個人的小祕密 ,雙方之間保持一點神祕感更好玩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要互相理解,信任,關心,幫助。手機裡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祕密和隱私,這是受法律嚴格保護的。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方式去野蠻非法侵犯他人隱私。

由此可見,情侶之間是不能互看手機的。

16樓:半瘋半傻

可以 但是不要過分,雙方保留一點祕密空間對兩個人的關係有好處

17樓:曼路漫漫長路

這個問題沒有絕對概念 說不可以看是覺得雙方在一起就得尊重對方的隱私

說可以翻看 是因為我身邊的一個朋友就是因為翻手機才發現馬上要和她見家長的男票竟然一直在悄悄挽回他的前女友 典型的吃著碗裡的 看著鍋裡的 被拆穿了還反咬我那個朋友一口說他自己沒劈腿是我那個朋友劈腿了 嘴臉異常反胃

18樓:自療

爸媽可以看你的手機嗎?

這是至親,如果你的爸媽可以看你手機,說明你們家庭是那種開朗的,家人相處比較自然,那麼對方是這種家庭出來的,自然可以給你看手機,沒有芥蒂。

如果爸媽不能看你的手機,說明你們家關係較緊張,溝通不夠,這種環境中長大的孩子,不那麼善於跟人交流,內心的os比說出來的要多的多,所以自己會注重隱私。給對方看,心裡可能會不舒服,不分男女。

這不關係對方是否信任你的問題,只是成長環境造成的~~

當然,不排斥兩個人 一個太開朗大大咧咧,把另一人帶的無所謂了。

或者一個太內向,無法改變,把另一個人帶的神經兮兮了。

哈哈,沒有統一答案,自己覺得好,就是好的~~

理論上是應該互相可以看,但是我身邊也不乏為了不讓另一位看手機,買3個手機的,各自內心都曉得,可是也處的下去。

所以只要對方是那個對的人,這些不那麼重要。如果不是對的人,看一下兩個人都會神經兮兮~~

19樓:ac年代

一般提要求的想看,建議不互看,如果雙方對互看手機沒意見,看也無妨。

一方想看一方不給看,最後對方又通過其他手段看到了,即使沒有什麼對雙方感情的傷害也是比較大的。

想看的一般都是帶有目的性的想看,懷疑有什麼就總能找出些什麼,要是找不到,心理作用就會驅使一直找下去,不可避免爭吵不信任。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是一個你媽和你女盆友掉水裡了先救誰的邏輯問題,但只要做到

"互相關照,互相愛護,互相尊重,互相理解"

就沒有什麼克服不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留一定的個人空間 不可以管的太嚴

你的隱私可以讓別人隨便亂看嗎?有一個自稱是律師的人一開始說話向著你,後來居然說讓他們看看就看看唄?

22樓:灰色的對白

有句話叫做有錢能使鬼推磨,這就說明他被對方的人收買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實是你的隱私,那麼就不應該給任何人看,但也要取決自己的一些抉擇,使案件重要,還是自己的隱私重要,要做一個選擇

24樓:玉兒追夢

每個人都有隱私權,如果不是必要的情況是不會讓別人看的。

作為律師誰給錢多就為誰打官司。

打官司一些相關的隱私自己的律師是必須的瞭解的,律師瞭解情況才可以幫你打贏官司。

qq**被錄影對方通過一個軟體竊取到我手機通訊錄,並且威脅我要把錄影發給通訊錄的每個人

25樓:sure哥範範

我剛剛中招了,到底要不要報警啊,好怕洩露隱私啊,通訊錄都被竊取了,還漏了半個臉

26樓:小馬

我直接舉報他qq了,反饋資訊是給他封號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中招了,是不起真可以吧自己家人看。好怕,我沒給錢就舉報刪了,你說會發給我我家人看不知道是真是假

2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放心就在昨天10點多我有和你一樣的故事他們不敢發下次你要注意保護自己

29樓:匿名使用者

中招的朋友建個群,商量下怎麼處理。唉……

30樓:mxy羽神

我昨晚中招的,他要錢我沒給,他說已經**了,我也不知道他真發假髮,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啊,要不要報警啊,我都不敢見其他人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已經被髮給老爸了,而且還給我發了個截圖,說看看你老爸會不會處理一下,還是想讓你出名,你通訊錄裡的那些女生應該很感興趣,不知道會不會幫你處理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中招了,很恐慌啊,一模一樣。我他媽的還露臉了,還有jj,然後把我通訊錄全弄出來了,說是要2000塊錢才刪掉,要不全部發給通訊錄聯絡人,然後還說會每天轟炸手機,我說你隨便吧,破罐子破摔了沒管可是我這會手機收到好多簡訊驗證碼,很多很多

33樓:一隻多肉阿

我也中招了呀,不過我一開始就不怎麼慌,也還是有點慌的啦,他說給我五分鐘時間考慮,我一邊報警一邊慢悠悠的和他聊天,那演戲我自己都服了,結果從2點多和他差不多聊到4 5點,你看由此可見他們一般是不會發的,我等會準備去局裡報個案,看我心情怎麼樣吧 想想和他聊點什麼好,總之就是千萬不要給錢!!其次 你可以發個資訊先說一下 不要點開有關於自己的連結什麼的,你懂我意思吧,就吸取教訓了 ,沒事放心。

34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回答他們,更不要給錢,直接拉黑舉報,他們不可能那麼大膽,專門嚇唬被虎住的人。一個個通訊錄那麼多人,他們怎麼敢都發了,那警察不得抓他八百回

35樓:手機使用者

昨晚中招叫我給錢 直接跟他對罵 要錢沒有要命有一條 拉黑舉報完事兒

36樓:回手一鎬把丶

報警了!警察大哥說你給錢沒啊!我說沒給!警察大哥說那沒事!該睡覺睡覺!等他發了你在報警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怎麼辦好怕,去派出所說讓我把個人資訊全改了,我把他拉黑了,發了三條簡訊沒回,我就刪了,qq號讓我舉報了怎麼辦真的會發通訊錄好友嗎

38樓:賤賤滴忘記

其實沒事,別給他打錢,讓他發,讓他趕緊發,他的目的只有錢,得不到錢他也不發,我就是刺激他,我說你趕緊發,我還要搜搜呢,最後我沒有刪除他,他把我刪除了。像這種事,我建議你們還是弄個小號什麼的,凡事留一手

qq**被錄影對方通過一個軟體竊取到我手機通訊錄,並且威脅我要把錄影發給通訊錄的每個人。

39樓:立場傑

有沒有遇到的兄弟,我沒理報警了,,但是我把他刪,我想友情提醒他,要不要把他加回來聊聊?或者那個兄弟加好友聊聊處理方法,,

4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加個好友,聊聊後續我也遇到了這樣的事情

41樓:匿名使用者

中招的朋友建個群,商量下怎麼辦!急

42樓:田螺醬

有沒有解決的兄弟,我今天也中招了,告訴我解決一下,急

43樓:長大了該努力了

我的四天了,沒有好友收到,我沒錢刪他,去報了個案,如果一旦他聯絡我,就要他卡號或支付寶,他敢幹,警察也能立馬鎖定他,所以沒事,最多讓別人笑話,他可得進去

44樓:匿名使用者

有,昨天剛碰到的,緊張的我一晚上都沒睡覺

4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手機號被盜,偷了了我的通訊錄好友名單!如果有人用886這種類似號碼給你的打**,發簡訊/彩信,不要接,直接拉黑!簡訊/彩信直接刪除,不要點裡面的連結,朋友圈走一波,朋友都知道了!怕什麼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怕,直接刪了。把qq設定哈不允許訪問通訊錄。損人不厲己事情他不敢,而且他要錢又勒索嫌疑

47樓:司龍飛大帥哥

我直接罵了他一頓 然後舉報了 沒事就算髮 讓他發吧 都是成年人怕啥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也遇到了!我沒搭理他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我也遇到了這種狀況,慌的一逼

50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什麼樣?遇到同樣的事了。壓在心裡太難受啦

51樓:夜雨闍那個煩

那個他們只能獲取手機通訊錄嗎,我用的模擬器就怕他們能獲取qq通訊錄

52樓:year張鑫燁

你還保留對方的扣扣號沒有?

5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剛被騙了,說實話心裡慌的一批,但是我沒轉錢,大不了就丟回人,明天看結果吧

54樓:艾弗森浩仔

你來加我,我們可能是同一個事情

5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那現在什麼結果?也中槍了

5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中招了。我舉報了

57樓:xxw殘魂

各位有過相同經歷被敲詐的,說下你們的最終結果呀。我現在好慌

很想問一下你們,網上那些感情挽回專家是不是真的,有誰相信他們說的,真的可以挽回嗎?他們說的都可信嗎

5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要說有效果沒肯定會有一點。感情是彼此兩個人之間的事情,外人幫不了忙,如果自己愛的人都不瞭解,怎麼好意思說感情,還不如說是任性的結果。 好好想想自己現在所處的位置,以及自己想要的結果,相信自己的感覺努力去做就行了

59樓:呼豬呼豬

你好,你可以看看江西衛視的金牌調節,每天甚至好幾天都在解決家庭矛盾的。其實電視上的這些節目我覺得應該不是全真,但最少也得30-50的真實性吧!個人覺得。

6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吧 ,有時候其實沒那麼絕對的事情存在 ,挽回是大工程有時候也需要點運氣成分才可以

61樓:都不會先生

挽回全靠自己,他們只是提出個方法,的確可信,不過可能不管用.

62樓:小風扇哈

不可信,還不如自己往回

6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的,我就被騙了

6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到機構了嘛。挽回了嗎

6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後來挽回了嗎?如果看到了。方便的話。給我留一個****,我現在也同樣遇到了類似問題。不知道該怎麼做

66樓:淪落人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口口聲聲說放下,結果還是放不下。最後還是病急亂投醫,找了網上的感情挽回專家。第三天了,沒什麼感覺。唉…

6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不靠譜的,剛開始說得挺好的,結果交了錢以後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不是拿一些套話來說,就是陪聊沒什麼實際指導。看他們的資料一個個都寫得挺厲害的,但是打**一聊,就發現水平不行。

我有個朋友,當時她老公出軌鬧得快離婚了,病急亂投醫,四處找情感機構,但是找了好幾家交了錢都沒有解決實際問題。好在最後她都快放棄了,可是還是捨不得老公和孩子,所以找到了一家叫湖南挽情的,他們的一個老師叫侃侃,很專業的,還有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證書,在他們的幫助下找到了他們婚姻的癥結所在,積極努力改變提升,挽回了老公,還讓感情更好了。我上個星期看到她,現在氣色挺好的,跟前段時間鬧離婚的時候判若兩人。

說起那個時候,她還不斷在說真得好好感謝挽情的侃侃老師,侃侃老師真的是她的貴人啊。

所以無意中看到你的問題,感覺你可以去找找看,起碼給你分析一下問題還是不收費的,和她聊一聊,再找機構機構都聊一下,就能對比出來了。不去嘗試永遠不知道啊,感情是需要努力和爭取的,加油吧!

為什麼很多人都相信有夫妻相這一說呢?

因為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長之後,兩個人的五官確實會越來越相似,這就是我們經常提到的夫妻相。在婚姻關係當中,我們經常會發現夫妻兩個人的長相非常相似。從某種程度上來說,這只要是跟兩個人的生活習慣有關係。當兩個人的生活習慣越來越接近的時候,兩個人的長相就會發生變化,而這種微小的變化就會導致兩個人的五...

辟穀對身體有什麼影響?為什麼很多人說辟穀對身體好

鎖玥 辟穀就是短時間內不進食,只喝水,可以促進腸道排空,把一些毒素排出去,而且可以變瘦,精神看上去也好 小東團隊 我知道的辟穀對身體的影響有 可以 淨化血液 軟化血管 降血壓 降血脂 降血糖 調理脾胃 排毒 美容養顏。因為辟穀有益於身心健康,所以很多人都說辟穀對身體好。 小小軍 一點都不好,純屬是宣...

很多人說VB沒前途,要學C CC語言不是不能編寫圖形介面嗎 怎麼比VB強嗎

不是vb沒前途,是比較沒前途。微軟開發vb說的是 讓人人都會寫程式。是因為它執行效率不如c c 軟體跑得慢,誰還用?而且寫起來不如c c 更容易操作計算機。c c 能對位,位元組操作,更貼近計算機原理,更清晰 vb不跨平台,c c 跨平台。linux下沒有vb這麼一說,vb寫的程式不能在linux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