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陌生人感人的真實故事

時間 2021-07-02 19:57:42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人,那年,在她的孩子即將要來到人世前的乙個星期,她感冒了,還是很嚴重的感冒,發著高燒,鼻子無法呼吸,只能靠張開的嘴來獲取一些微薄的空氣,卻剛好在那時,她的兒子要出生了,在乙個陽光燦爛的清晨,她看到了床墊子上的濕潤了的一大片,她知道她媽媽一直告戒她的羊水破了,用乙個枕頭把自己墊著,她乙個乙個地叫來了可以送她上醫院的家人,在醫院裡,醫生說第一期羊水早破,孩子臍帶繞頸三周,建議剖腹。

她摸著自己的肚子,和自己的孩子商量了一會,然後對醫生說:打催產素吧!因為照顧她的老人一直不肯離開醫院,她的丈夫匆忙中給她買的盒夾生公尺飯,想再找人重買的時候,丈夫沒有了蹤影,兩個老女人以為自己不餓,她也不餓,她只好靠那盒5元的夾生公尺飯一直維持了一天。

在傍晚的時候她開始了疼痛,無窮無盡的疼痛,用來呼吸的嘴巴在無法忍耐的時候把她自己的,還有守護她的人的手臂咬出了乙個又乙個血印子,那時她已經把那盒夾生公尺飯全部消耗盡了。而且她的體溫在驚人地上公升,她的嘴唇已經乾渴得露出了血跡。

第二次催產素並沒有能讓她把孩子順利地產出,她第三次被推出了產房,妹妹在長途裡哭著要她答應剖腹,不要再受那樣的苦了,一直堅持要她順產的兩個老人家也在求她答應手術,她用僅僅一秒的時間堅決地回絕了所有人的哀求,在她的心念裡,她只想要給將要來到的孩子乙個正常的過程:她看過所有的關於生產的書上說,經過產道的擠壓對孩子的腦成長和出生後整個生理機能是很有利的。她知道自己一定可以做乙個合格的母親,她堅信!

第三次她要求醫生給她再打催產素時,當值的兩個醫生面露難色,她們對那個看著她長大的主刀醫生說:「她發著高燒,再打怕她無法承受!」那個經驗老到的主刀醫生說:

「打吧!我了解她!乙個韌命的傢伙!

讓她家屬簽字再打。」就這樣,她的疼痛開始在第三支催產素下澎湃了她的每根神經,她開始感覺到無比的寒冷,她看到了她夢想中的冰川,她好象看到了她未見面的孩子,她甚至聽到了那些醫生在把空調給她開到最大後熱得滴汗的聲音,她知道她不能暈過去,她看到了面前出現了一把燃成了紅色的鐵棒子,無比的冰涼使她不顧一切的疼痛,她緊緊地抓住了那把使她全身疼痛的鐵棒子,她感到自己被燒成了灰燼,然後那把鐵棒子滅了,她的兒子出生了……

她聽到了兒子的哭聲,她們說是個兒子,她手裡抓著的是產床的不鏽鋼扶手,已經被她拉斷了緊緊地抓在手裡,身上蓋了三張棉被,七八個醫生在裡面像盯怪物一樣看著她,全是汗水淋淋的,她笑了,她們說:「這個女人,還會笑,真是的!」她們把她的兒子包好給她換了她抓在手裡的床扶手,然後她抱著血淋淋的孩子,再也不肯鬆手,在醫生給她縫針的時候,她再也沒有了疼痛的感覺,她一直在和兒子笑著,說著話,清醒著,虛弱得她只有對著兒子的笑容……

後來在乙個很偶然的機會裡她遇到了另乙個孤獨地面對死亡的孩子……

如何與陌生人溝通,怎樣與陌生人溝通

首先要微笑 有禮貌 然後可以從天氣什麼的聊 說話的語氣要輕鬆一點 如果是年輕女士,打扮比較時尚的可以聊衣服 化裝什麼的 如果你是男士那就不要了 可以問問對方是什麼學校畢業的 回憶總是美好的嘛 其實與人交往技巧還是個人的經歷有關吧 我只是舉個例子 其他的還要靠你自己 首先說聲 您好 開始,然後開始談工...

怎麼與陌生人交流,與陌生人交流最實用的開場白

保持微笑是最好的開場白。和陌生人聊天技巧怎麼開頭有趣 其實在我們日常生活中都免不了要和陌生人打交道,特別是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所以很容易會造成這個沒有話題的,這個尷尬的現象,所以我們一定要掌握一定的聊天技巧。掌握分寸。和陌生人聊天出現讚賞不易太過分,否則對於陌生人來說,連了解認識都談不上怎麼能發自內心...

如何快速和陌生人溝通,如何與陌生人溝通?

其實緊張是很多人都會有的,是怕自己做的不好,自己自信不夠!最好的方法就是 要見到陌生人時,在心裡對自己說一句話 沒什麼大不了!自己會做得很好的!加油!朋友 多聊聊就行。即使是廢話。最起碼是個好的開頭。彼此熟悉了,那就都能放得開了。不怕沒話題了。你直接跟他坦白,你要是跟他有同樣的思想。那還需要想辦法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