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陌生人是什麼意思,最熟悉的陌生人是啥意思

時間 2021-08-11 16:22:17

1樓:

最熟悉的陌生人是,曾經的情深似海,相識相知,彼此的擁有,在不經義的瞬間毀滅,變成了路人,陌生。所以不管是愛情,親情,友情,擁有時就好好的珍惜。

2樓:王清付

最熟悉的陌生人就是曾經十分熟悉、互相瞭解的兩個人,因為各種原因不能相處成為路人,儘管非常瞭解,但是卻只能形同陌路!

一般是指分手的戀人、斷交的好友、斷裂的親情等!

3樓:低溫本草

遠方總會有那麼一個人,一舉一動牽動著你情緒波動,一個眼神叫你開心好久,一個眼神也會叫你失落好久。

一直不願意承認自己是個鍾情懷念的人,有些事過了就過了,沒必要死守不放,也沒有誰離不開誰,可直到站在茫茫**中,看著道路兩旁匆匆的人們,看著無聲時光川流不息,才知道,原來我一直不是個堅強勇敢的人,原來一直的堅強是我裝的。很多事,隨著洪流飄遠,明知流年無恙,歲月總變換,卻不願承認,不願觸及到心底對你那份壓抑很久的感情。身邊最熟悉的陌生人,我們的日子是向前的,他們的日子卻是倒退的,越往後看,離他們遠行的時間就越快,活著的時候不知道珍惜,非要等到失去時,才知道後悔嗎?

世界上有很多美好的事情,但我一直都堅信:再美好的事情,都比不過雙親都健在。世界上有很多刺激的事情,但我一直都堅信:

再刺激的事情,都比不上聽到父母都安好的訊息。父母在,不遠遊,前世要修多少的福,才能換來今生做父母與子女!

常回家看看吧,陪他們逛逛菜市場,陪他們嘮嘮嗑,陪他們見見朋友,他們的日子是過一天少一天,而在時間流失中,子女的陪伴卻是最重要的延命丸!

4樓:冷楣

曾經是無話不談的朋友,可能是普通朋友,也可能是好朋友,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你們在一起經歷了很多,但是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你們只好斷了聯絡,不過這種一般是刻意的。然後慢慢的,你們就陌生了,變得不瞭解對方了。

就算多年後偶然遇到,也可能覺得,就和遇到的陌生人一樣。

最熟悉的陌生人是啥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那個人

你和他很熟,很親近,

但他的心離得你很遠,

所以稱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6樓:半人半仙

其實呢,根據我的理解,“最熟悉的陌生人”是一種非常傷感的表達~

我們來看陌生人之間,有什麼特點呢?不打招呼,不說話,根本就不認識嘛是吧~

這種“陌生人”的描寫,是表面的~

而熟悉的人,尤其是“最熟悉的人”,那麼有過肌膚之親的情侶、夫妻肯定算了,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啊!

這種“最熟悉”的描寫,則是內在的~

所謂“咫尺天涯”,就是這個意思啦!明明很熟,兩顆心的距離卻很遠~明明對對方再熟悉不過,卻要像陌生人一樣,明明很關心對方,卻已經沒有名分、沒有資格,再沒有噓寒問暖的權利,只能默默承受這種苦......

畢竟,有些彼此深深相愛卻陰差陽錯分開的人,很難再微笑面對彼此...

不是所有的情侶,都能做到和平分手;不是所有的情人,都能做到面對當初那個ta...

有些愛撕心裂肺,有些痛刻骨銘心,有些恨終身難以釋懷...

有些人說“即使不能天長地久,起碼能曾經擁有”...

然而,愛沒有這麼簡單,不是能夠這麼輕描淡寫地說出來的,愛的情感是非常複雜,甚至於,很後悔開展了這麼一段回憶...

就像蕭亞軒《最熟悉的陌生人》歌詞訴說的那樣~

“今後各自曲折各自悲哀”...

“如果當初在交會時能忍住了,激動的靈,,也許今夜我不會讓自己在思念裡沉淪”...

人是最富有智慧的動物,而人的情感也在這種智慧中得到精神上的昇華,美好的愛情故事,已經超越了情感本身,它是一種巨大的精神力量,化身為不朽的靈魂...梁山伯祝英臺、羅密歐朱麗葉、ross&jack,他們的愛情已經超越了時空的侷限......

愛情,不是一種體驗,也不是一種經歷,它是一種生命的歸宿,它是流浪的終點......

若非如此,那就不是愛,所以,不要輕易說愛!真愛什麼關、什麼檻都能越得過,至於“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樣的鬼話,那就更不能成立了,根本就沒有愛情發生過,哪來的墳墓?

愛,不應該氾濫,而是成為男女主角彼此的誓言...

美人魚為了王子犧牲了自己的歌喉,寧願變成泡沫死去,這是真愛;而王子卻因人魚公主不能說話而悖離了愛情的誓言,即使他對人魚公主好過,但那只是一段感情經歷,玷汙了真愛,造就了悲劇......

因為,真愛不朽,永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翻譯為:

the most familiar strangers望採納 謝謝

“最熟悉的陌生人”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認為,陌生人是熟悉的,那麼就是說你們彼此認識,但是因為一些原因卻要假裝不認識。 就是,事實上,你們是認識的但是,可能因為一些原因,雙方遇在一起,也只能裝做是一個過路人,是一個陌生人這種是一種矛盾的內心世界糾結《曾經相依為命 現在 形同陌路、最傷感的關係阿阿阿、聽這首歌的時候如果想到自己的情況會佷難過呢、yan編輯。>彼此熟悉的人卻要裝的很陌生,可能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9樓:龍的傳人

因為彼此愛過,不會成為仇人,因為彼此傷過,更不能成為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擁有時,總是對那些幸福習以為常,視之為理所當然,以為那永遠不會離自己遠去,久而久之,自己習慣了享受,習慣了接納,卻忘記了付出,忘記了奉獻,忘記了她也是需要你的呵護,需要你的愛惜,每一份感情都是需要回應的。卻沒有意識到,這一直圍繞在身邊的幸福也會有一天離自己遠去。人,總是以為那些得不到的是最好的,其實卻沒有意識到自己身邊的那簡簡單單的幸福,所以才有太多人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12樓:w隔壁老王w時代

熟悉的陌生人有很多意思,我就說其中的一條熟悉的陌生人,我認為應該是,你很多時候都見到他,但就是不知道它的名字╮(╯_╰)╭

最熟悉的陌生人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熟悉證明他了解你..其實

、最熟悉的陌生人並不代表悲傷...代表他在乎你,只是用了這樣的方式、他也許有自己的苦衷..也許他認為、你們不適合在一起..

這樣也許是愛你的最好方式納?所以、把一切都看得內麼悲傷 不如把一切都看的樂觀一些...這樣會更好的調節自己、讓自己適應沒有他的生活...

其實,我們這樣的年紀,有愛 但不會有未來...表過、希望你能夠看淡一切、  一切只不過是身外之物..           最後 要記得:

開心至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個人和你過於熟悉的時候,你們

會彼此感覺到很無助!因為你們彼此也許都是對方的唯一!這樣就會造成一種情況,就是人的相斥性!

讓你覺得對方是那麼熟悉,可你知道下一刻也許還不如一個陌生人!很多人都會有這種感覺,一般你去靜下心思考的時候,這種現象長存在!

15樓:匿名使用者

額,比如你和你男(女)朋友分手了,然後沒再和ta聯絡了,你認識ta,而且很熟,但是如果你們處於見面的時候連招呼都沒打的那種關係了,那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這是比喻。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 以前很熟悉 但經過摩擦後變得很陌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人,不愛了,分手了.沒有成為朋友..

最熟悉的陌生人是什麼意思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認為,陌生人是熟悉的,那麼就是說你們彼此認識,但是因為一些原因卻要假裝不認識。 就是,事實上,你們是認識的但是,可能因為一些原因,雙方遇在一起,也只能裝做是一個過路人,是一個陌生人這種是一種矛盾的內心世界糾結《曾經相依為命 現在 形同陌路、最傷感的關係阿阿阿、聽這首歌的時候如果想到自己的情況會佷難過呢、yan編輯。>彼此熟悉的人卻要裝的很陌生,可能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來講,最熟悉的陌生人是指兩人的關係或者說是距離雖然很近,但並不是相互非常瞭解。有時候人與人之間就是這樣的,走的越近反而感覺越陌生,越不瞭解,人都是複雜的。 也可以理解為你們倆雖然都不真正認識,但卻心靈相通,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20樓:跟哥狂容死亡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最熟悉的陌生人最正確的說法,但是我的生活中最熟悉的陌生人就是我們都彼此的非常瞭解,包括習慣,愛好,表情,甚至一個眼神就能懂得對方想表達的意思之間的熟悉,但是分開了,為了自己的面子或其他一些事情心裡耿耿於懷都不願向對方妥協,就終只能是陌生人,而且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最簡單的例子就是戀人之間。

2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的時候我們說以後還是朋友。可是實際上真的還是朋友嗎?也許是也要等到若干年以後。

一段感情、一程路、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感動、太多的無奈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到了分手的那一刻還能夠做朋友嗎?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或者是一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

感情沒有閘門,不是一拉就能關閉的起。兩個人很難同時相愛,更難同時都不愛了。 沒有愛、沒有恨,淡漠了心中的悸動才能夠成為朋友。

可是你和我,剛剛分手的兩個人,也許其中的一個還愛著,也許由愛生恨還怨著,也許還因為對方的一個眼神悸動著,如何做得成朋友? 那一個曾經深深愛過的人如今只能默默看著,不能問、不能管、不需要關心、不可以埋怨,他的一切已經與你無關,那麼怎麼忍心做他的朋友? 那一個曾經深深怨過的人不再對你呵護、不再對你寵愛,你的好、你的壞他再也看不見,你們只是平行的兩條線,那麼怎麼還能做他的朋友?

除非我們都沒愛過,你是誰,是什麼身份我不在乎,根本不在乎,從沒在乎過。 否則即使我們現在都不愛了,那一路的回憶那麼多的甜蜜在面對你的那一刻我要怎麼做才會不記起? 或者我還愛著你,無所求、不後悔,無論你是我的誰、無論你現在守護著誰,我都願意一直陪著你,把我對你的愛深深的藏起,不讓你知道、不被你看到,甘願象個影子一樣隨著你做那個只要你開心就好的朋友。

戀人那麼近,朋友那麼遠,做不成戀人或許你會說就做朋友。 可是車明明開走了就算再次回到原點,也是不一樣的時間,不一樣的人物,不一樣的風景。 我們明明已經向前跨了一步,又怎麼量好相同的尺寸退回去?

莫不如就繼續向前走一直走,直到和另一個可以愛的人再碰頭。 分手了就是分手,要決,絕別提做朋友。 不愛他了,就放手別為自己的自私找藉口,還愛他也別挽留,不要奢求他回頭。

分手的時候只說分手,不說做朋友。 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祝你幸福

最熟悉的陌生人是什麼意思,“最熟悉的陌生人”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莘夜槐 我認為 曾經一起同甘共苦的朋友或是戀人,現在卻因某種誤會或者背叛 欺騙,彼此有了恨意,但念及曾經的美好,不忍心成為敵人,於是就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屈翠菡 分了手的戀人。你們曾經是最最熟悉的人,瞭解彼此的每一點一滴,甚至知道彼此的任何資訊,可假如有一天分手了,那麼雙方便會成為陌生人,不再關心...

最熟悉的陌生人,最熟悉的陌生人

愛乙個人有多苦 只有自己最清楚 付出了全部青春已荒蕪 原來只是乙個錯誤 年少無知太倉促 和你走上不歸路 昨夜夢難留今夜難有夢 我和你都是在演出 我也不想裝糊塗 卻又不得不認輸 錯過的情人 還有誰能夠留住 我也只好裝糊塗 假裝自己很幸福 傷在心裡痛 眼淚再也流不出 愛乙個人有多苦 只有自己最清楚 付出...

最熟悉的陌生人,最熟悉的陌生人 歌詞

我認為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