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私人老闆幹了十年 從來沒定合同 今年他突然辭我 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02 17:17:14

1樓:燕思

那你這個私人老闆。他就沒有良心吧。你給他幹十年了。

都有了感情了。他為什麼要吃你呢?那你跟他沒有訂合同。

那好吧。只要他把工資給你的臉殺了。工資都給你發完了。

那你可以就不幹了。在從新找工作吧。人。

只要你下苦。走到**?都有活幹。

都有班上。今年他突然辭你。你就不幹了。

再從新走別的地方去幹吧。

2樓:東北情感老師

那就走人唄,又不能可一棵樹活著,只要你有能力,有實力,換個環境,沒準比你在他這混得還好!記得樹挪死,人挪活!那你想怎麼辦?

3樓:yyl非凡

那就好好和老闆談談把該給你的全部要回來,然後走人。這叫豬八戒甩手不伺候猴了。估計公司也是經營慘淡,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4樓:執子之手

你們之間的通話記錄,聊天簡訊以及領工資的票據。這些都是證據。

可以找律師諮詢一下。

如果他沒有拖欠你工資,我個人認為沒必要再找他。重新再找一份工作。通過一些方法回去工作,在一起也不愉快,毫無意義。

5樓:愚者思思

資本家就是如此,他如果幫你交了養老保險醫療保險等也就算了,假如沒交,你可以諮詢勞動仲裁部門,看看有啥辦法。

跟私人老闆幹了十年都沒有交保險我該怎麼辦?沒有有力證據的情況下,該著哪些部門

6樓:吳聞聞

跟私人老闆抄幹了十年就襲必須要其為你bai交足勞動保險金!為此,建du議你採取的做法zhi是:dao1、要直接找老闆本人,要據理力爭,要其補交十年的勞動保險金。

2、到勞動仲裁部門申訴,請求支援和幫助。3、到當地人民法院進行訴訟,運用法律手段維持自己的正當的合法權益。對於證據問題,你的十年期間應有很多的證據,如每次取得老闆企業的工資等收入憑據,老闆企業在工商部門登記註冊時的用工登記,以及當地可以證明你與老闆企業存在僱傭關係的所有人員。

我給一傢俬人老闆幹了整一年了但沒有合同沒有保險。要求保險也不給

你可以要求的賠償有這些 1 從第二個月起可以要求雙倍的工資,2 一個月的經濟補償金3 給你補繳社會保險。你手裡的工資單可以作為勞動關係的證據,你可以通過申請勞動仲裁解決。 十一個月的工資和補交保險.律師費用自行承擔 直接去勞動局申請勞動仲裁就好了 石破天驚秋雨 1 從第二個月起可以要求雙倍的工資,2...

幹了十年的公司,但是沒有籤勞動合同,老闆辭退了怎麼樣要補償

帥氣的小宇宙 公司屬於違反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勞動者可以向勞動保障部門進行勞動仲裁 提起訴訟。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規定 第八十二條 不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法律責任 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超過一個月不滿一年未與勞動者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向勞動者每月支付二倍的工資。用人單位違反本法...

我給私人老闆開車他有十幾臺車,在過磅的時候下車摔傷了,跟骨粉碎性骨折,這個好申報工傷嗎

君哥爰生活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你說給私人老闆開車過磅的時候摔下了根骨粉碎性骨折,這個你先去進行傷殘鑑定,進行認證以後讓老闆來包賠你工資。 瑠璃巡 如果給你私人老闆開車的話,如果在出現摔傷的話,出現粉碎性骨折,屬於工傷的犯罪,應找老闆予以報銷,賠償。 七臺河李陽平 只要存在勞動關係,可以申請工傷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