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覺得自己怎麼做都不會被別人認可,從小到大始終是人的話,接下來的路你會怎麼走

時間 2021-07-02 12:09:36

1樓:5aa邊緣

改變!做什麼都不會被認可,那是你做事的方式方法有問題,不然怎麼可能怎麼做都不被認可?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人,說明你性格有問題,你要改變,學會融入,不然在社會上,你這個狀態會讓你處處為難處處碰壁。

仔細觀察別人是怎麼做的,多學習!

2樓:易伕康

你好,自己的路自己的走,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就成了路。借用這句送給你。這是很正常的,生活中大部分人都是這樣的狀態。

如果一個人活著時 ,他做每一件事都是為了讓別人誇讚自己,認可自己,那他該活的有多累啊!我們無論做什麼事,只要問心無愧就好了!世界那麼大,所以個人顯得非常渺小,難免會有失落的感覺,可是你也要知道,我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本身就是特別的!

別人的認可難道會比自己對自己的認可更為重要麼?主要還是你自己的心態問題,你自己認可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你覺得對就好了。

3樓:ok立志做吃貨

外在的認可實際上對生活的影響取決於內在對外的態度,換言之,可以一文不值。個人認為,這個社會,有錢就被認為是成功,成功就會被認可,人們都很盲目。感覺自己不被認可,那是沒給自己打上成功的標籤,名牌大學,高收入,車房,好工作都可以。

我認為選擇比努力重要,但是還是想共勉一聲,努力吧。

4樓:奚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如果你不能被別人認可,那你也得繼續生活,繼續生存,所以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

5樓:情感諮詢員

如果我從小到大始終是一個人的話做什麼都不會被別人認可,那麼我會努力的提升自己讓自己做出成績,讓別人認可我。

6樓:為你執著

不管怎麼說,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沒必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就算他不認可,只要自己做的是對的就行了

7樓:嘵六娛樂說

如果一個人一直不被別人認可的話,她回感覺到很難受很傷心

8樓:珈藍運浩

我認為我們沒有必要去做什麼事情,都一定非得說得到別的認可,因為我們不是說能做到每個人都喜歡的,我們只有做好自己就好

9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做些事情不一定都要得到別人認可,只要自己努力做到自己滿意就可以了。

10樓:逗號

你並不是不能得到別人的認可,而是因為你太過於優秀了,所以很多人都是望塵莫及的。

11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不需要別人認可,只要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就是可以的。

12樓:知竹常樂

如果覺得自己怎麼做都不會被別人認可,從小到大始終是一個人,那麼我就會不在意別人認不認可我,只有做好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努力做到最好,別人的認不認可都無所謂

13樓:匿名使用者

接下來的路還是照樣走下去啊,不要灰心的,慢慢來唄

14樓:青梅竹馬兩相宜

不被人認可,只要我自己認可我自己就行,我有自信讓自己活的漂亮,讓別人羨慕。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呢呢

15樓:遊戲領路人

這個情況一般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朝著自己的目標做給他人看,一種是放棄。

16樓:小女偏偏

自己做都不會被別人認可。從小到大始終是一個人的話。只要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就去做就好了,沒有必要讓任何人都覺得你做的。是對的,沒有必要讓他們忍忍去認可。

17樓:陪你聊情感

我感覺你多慮了,或者是想錯了,怎麼會沒有別人認可的,你是不是有點自卑不自信呢?只有正確的路大膽的走。

18樓:俺家小召召

其實要是這樣的話,那說明自己的內心是非常孤單的,因為自始至終都是自己一個人呀,但是我認為你還是應該學會找營銷朋友的。

19樓:呵呵合作

如果我覺得自己怎麼做都不會被別人認可的話。那麼我會選擇自己的道路堅持下去。自己成功的事實來打他們的臉。

如果一個人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人成長過來的話,他又不想走極端的道路(或自閉的道路)的話,那他應該怎麼辦

20樓:青島的喧囂生活

多去交一些真心朋友吧,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會真誠待人,但如果不邁出這一步,永遠都不會得到朋友的,如果想一直一個人的話,就去旅行吧,多去看看世界,開闊放鬆一下心情,寫寫遊記,做一個安靜深沉的人,也未嘗不是一個辦法

如果一個人從小到大,都覺得自己不是活在這世上,是否有心理病如題 謝謝了

21樓:二洋

如果是從小到大的話這個人一定很悲觀而且很自卑

22樓:琴波鴻

通過您的描述我建議您就近前往心理諮詢機構尋求專業幫助。 您描述屬實那就很有可能有心理問題~

一個朋友都沒有,從小到大一直都是一個人,每個人都覺得我懦弱沒用,說話有氣無力,老實內向,不會玩, 10

23樓:畫個圈圈說ai你

不要說別人覺得,假設你覺得他們沒用,他們就真的沒用了嗎,落井下石是太多人的版心理,用權你的缺點來彰顯出他們的優秀,雖然他們本身並不優秀。而且你會在這裡問,代表你也是有點不甘心,不滿意現在的生活,那麼就要找原因和辦法,你現在太缺少自信了,而且沒有主見,你好好想想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然後為之努力。努力方向就看你能做什麼以及你對什麼感興趣,還有你現在可以做什麼,當這一切的邏輯通順以後,你就可以去努力了。

過程中你肯定會受到很多打擊,尤其在你超好的過程中,別人就著急了,因為你要超過他們了,所以他們要把你拉下來,就會更加的奚落你。你只要堅持住自己的內心,想要的都會有。

24樓:會飛的大象

看你來的故事我覺得你

源是一個很自卑的人,也許這和你的家庭有關係,但是無論什麼原因你都應該自信起來,要學會好好愛自己,這樣你才對得起你的父母和你自己,還有內向並不是懦弱的表現所以不要看扁自己,你要知道,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了別人又怎麼會看得起你尊重你,所以好好為自己而活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總是這樣抄

想 你怎麼知襲道所有人都覺得你懦弱,難道你都問過嗎,你根本就是在瞧不起你自己,什麼性格有什麼性格的好處,你總是這樣低沉你永遠看不到自己的好,找個自己喜歡的工作哈哈幹,多跟別人交流,要學著怎樣讓自己開心,你會變好的,工作都是靠自己努力拿工資,沒有高低貴賤之分。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少不開心,必定有多少錯誤的認知,一個朋友都沒有?父母就是你最好的朋友,周圍的花草樹木是你的朋友,朋友只在你的心內。你活在世界裡,世界在你心裡!相信自己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心裡整天地想否定自已,而去刻意地改變。

先自己要自己做自己的朋友,再說其它……

試試看?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了不起,換作是我或其他人,不可能做到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是天生就聰明或是懦弱,一個人的成長需要父母的關懷教育和老師的培養,但是更得依靠自己的努力才行,要學著多跟人接觸,走向社會,使自己融入社會中,你會變得陽光起來,覺得生活非常美好幸福,加油。

30樓:失落沒有人陪

那你為什麼就要像每個人說的那樣去生活呢?你何不自己做一下改變,嘗試著與外面的人接觸一下呀

31樓:輕風利劍

交點真心朋友,或許有用,體質方法適當加強,比如做運動,最後祝你人強馬裝信心足。

32樓:軍娟顏

一個人的性格有很多時候是天生的,當然後天的影響也有,還是要自己試著去改變自己

33樓:天天快樂塊樂

其實你一點都不差,就是悲觀了點,多交幾個朋友慢慢就好了

34樓:無敵霸王

首先要對自己豎起信心,相信自己不比別人差,一點一點發現自己的缺點,慢慢去改正

為什麼家人,朋友,我身邊的人沒有一個理解我的?為什麼我從小到大都沒有一個人真正懂我?為什麼我過的這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想知道,你自己懂你自己嗎,你捫心自問,你究竟是什麼樣的人呢?是想讓人懂你,還是想讓人家遷就你呢?!

恕我直言,沒有一個人懂你,說明你是一個內向的人,懦弱的人,情商很差的人,甚至在別人眼裡你是一個一無是處的人。不是以上所羅列的那些人,只有如此,別人才會逐步懂你,認可你!

36樓:雙瞳剪水拍愛人

人生不如意十之**,不要拿放大鏡盯著你的不如意,先學會理解別人,自然就能感覺別人理解你了。

37樓:寒塘渡月

這是成長過程中的困惑哦;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試著跟家人,朋友勾通一下吧,也許跟家長之間會有代溝,你說了,他們也未必會懂得理解;但是朋友和你同齡,更能理解哦。說出來吧,說出你的困惑和不開心,樂觀一點,勇敢一點,人生會變得更開闊,美好的。祝你快樂起來!

38樓:學長的天空

說的是,誰也過這樣的經歷。但您有沒有聽說一句話,能忍受別人所沒有的,能成別人所不能成。如果家人朋友都不能理解。

那就要看看自身是不是也有錯誤在身。也許是溝通不好,家人永遠是為你好的。也可能是一時犯錯不是嗎,你不要想太多啦,祝您新年大吉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是一天倆天能克服解決的,需要你調整自己的心態,多學習身邊有經驗的人,改變自己的心裡素質,讓自己去適應所有人,而不是讓別人適應你,你多理解別人,別人自然會多理解你,祝願你早日修成正果,好運常在!

4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沒有人理解你呢

你做了什麼事情讓別人理解不了你呢

每個人都會做一些事情讓自己有個傾訴的人

所以你應該交個可以傾訴的人才行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別人不懂你,而是你是否真的讓人瞭解,無論是朋友,家人還是身邊的人都應該時常溝通,大家才能知道你的真實想法,誰都不是誰的天,在別人懂你之前你知否也理解他人,只有相互理解才能懂,不是一味的嬌慣自己,任性和自私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不能責怪別人,如果你認為大家都這麼不理解你,一定是你的脾氣性格有問題,比如和別人不善於交流溝通,自己的思想不能及時表達,讓人覺得你不好溝通,要麼是比較內向或者是有些固執等。注意平時要善於聽取別人的意見,與人為善,注意溝通,少和人打嘴炮,為人坦誠相待,多結交朋友,性格開朗些,也不要刻意要求別人應該怎麼理解對待自己,只要做好你自己就行了,坦坦誠誠做人,不要顧及別人怎麼說。祝你一切順利!

43樓:全面專家人士

我也是這樣,我做什麼事情家人都是反對的,覺得你不行。但是呢,我現在如果說別人的這樣反對你,那你就一個努力自己做出一份事業。讓他們。知道你是可以的。你是很厲害的。

44樓:晴天便好

發生什麼事了嗎?為什麼覺得自己這麼不幸?

45樓:藍翼唯

都渴望被理解,被尊重,被認可,有當然最好,沒有也不要覺得自己可憐,畢竟知己難求,好好工作,好好生活,愛自己,也有餘力愛別人,祝愉快!

46樓:正義網友

等長大了

換個環境看

如果還是不

理解你,那

就得從自身找

一下原因了

不能萬事怪別人,

47樓:幽徑小亭

說明你自身找找原因。你要多傾聽他人講的是不是有道理,虛心點,不要一意孤行。不要強勢。

48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了什麼讓你這麼生氣?家人,朋友他們有時說你幾句可能也是為了你吧,很有可能等你長大了就理解了,建議你換個角度考慮問題,想想他們是不是為了你好,希望你鼓足勇氣快點成熟起來,讓自己所做的一切逐漸完美。

49樓:賣糖果的小六

為什麼一定要讓別人懂你,自己懂就行

5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現在過的容易嗎?幸福嗎?你現在過的怎麼樣?人們不懂你那是你不交流。那是你的思想太孤僻。你要從自身找原因。不要想別人的不好。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家人,朋友,你身邊的人沒一個理解你的,從小到大沒一個人懂你,那你有沒有理解別人,懂別人呢,不要想著自己可憐,生活是自己過,別人理解你懂你也改變不了你的生活

如果一個人從小到大都活的很累很痛苦的話,不知道怎麼生活,也沒有什麼希望,那他還有繼續活著的意義嗎

52樓:手機使用者

幹嘛那麼累 做自己想做的 都認為活著沒意義了 真活不下去 就死嘍 嘎嘎 甚至你還敢做些正常人不敢做的事 不是嗎 死都不怕啦

53樓:你大爺

說實話copy從小到大活的很累很痛bai苦,從小學到初中,在學du校被老師打,同學打,回到家zhi被dao爸爸打,沒有一天快樂,有一次在玩耍時,被一個小女孩從一樓推下去,這種結局是他們照成的,20年來度日如年,生不如死,人生對我來說已經沒有意義,真的很想結束自己生命。

如果看到別人虐待小動物,你會怎麼做

寶34705圓頹 身為一名良好的市民同志,認真貫徹黨的核心思想。路與不平,拔刀相助!碰到這種事情,先勸說一番。對方如果屢教不改,那就只能祭出我的mobile phone了,趕緊打個動物熱愛協會的 讓他們過來管管吧! 曉淡 如果看到別人虐待小動物,我一定會制止他,並且將小動物帶回家自己去養,因為動物也...

看到別人正在犯罪,你會怎麼做,如果你目睹了犯罪,你將會怎麼做 及為什麼這樣做

遇見這種事情我的第一想法就是報警,畢竟我只是個普通人,要先自保。盲目的逞匹夫之勇怕對方傷害到我,也害怕被壞人以後對我進行打擊報復。能打過就打,打不過報警喊人,總之這種事絕不袖手旁觀,沒什麼可以顧慮的,這個社會不能視之不見。不能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去見義勇為 也不是抨擊社會人心的冷漠 只是站在受害者的角...

要怎麼做才能讓女人覺得自己離不開你

你好朋友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包容所有的一切,包容那過往的故事,包容那曾經的快樂回憶與憂傷感受。愛是有人在你不開心或開心的時候為你分享,可以時刻守侯在你身邊與你分享每一天的人 是讓彼此卜舍 讓彼此傷痛 讓彼此幸福 淚總是莫名其妙的落下 愛,是哪怕是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