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相處了一年,突然發現他沒有離婚,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01 18:36:3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分居多長時間,在沒有正式拿到離婚證前,她永遠是他的合法妻子(而不是前妻),你永遠是第三者,這是法律規定的。

離婚的條件不是分居三個月,而是感情確實已經破裂。希望你不要趟這渾水,乙個有責任心的男人不用你來這裡替他問怎麼離婚,你不用多管他的事,他應該自己解決他的問題,然後理直氣壯的和你交往。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解釋,你說我預設;多說了,你說我掩飾。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從最初的甜蜜無間到了虐心的爭吵猜忌,你從來都是乙個帶著公主病的女權主義者,我給不了你我所有的行蹤,我也需要自己的個人空間,而你偏偏妄作無謂的猜忌。我努力地維持,你拼命地猜忌,或許是我不懂得愛,所以不知道我們的這份愛情還有多少未來值得期待,而我更加不知道在愛的國度裡,我們還可以住多久。

3樓:五號科技圈

建議請和他面對面為這事談一下,你已經被「小三」了兩年了,幸好沒出什麼事。兩年的感情你也放不下,否則就不會來問了。分居,也是已婚人士啊,就算分居也不一定會離婚。

你問問他,到底想怎麼樣?是離婚在一起,還是分手?你自己想的,沒有用。

沒有女人在戀愛的時候,喜歡被這樣惡意的欺騙

4樓:班允晨

如果你知道他沒離婚還再和你處,說明他腳踏兩隻船,和你沒真心,你必須趕快離開他,去尋找自己真正的幸福。

5樓:小龍世界觀觀世界

這個 要看你們的感情了 看他能為你付出多少 我感覺一般情況下他會以家庭為主

6樓:好好先森是我的

分手,斷絕往來!!!

我和男朋友談了一年多了,前兩天突然發現他有老婆孩子,還沒有離婚,他說他們感情沒有了到了離婚的境界,

7樓:我abc呃

事情到了如此地步,你應快刀斬亂麻立即分手。人家有老婆孩子,感情還沒有到離婚的地步已經說明了人家與你交往僅僅是玩玩而已。擦亮眼睛,趕快離開這種逢場做戲的渣男。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copy麼說,你就是小三,雖bai然是被小三,du你要是不介意,那就繼續

還有zhi

這個男人也是dao婚內出軌,即使離婚了,憑什麼就不能再出軌呢?早點遠離,有損失去報警,沒損失,那就算了,你要不介意可以公布這個人劣跡,讓對方身敗名裂

9樓:千葉豆腐多加肉

欺騙!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這樣重要的事情都騙你,我想問一下,還有什麼不能騙你?

10樓:撿單愛

最複雜的就是家庭矛盾,必須聽從父母的安排,在他們眼裡我們永遠是長回不大的孩答子。經常吵你,根本沒發安生,他們主要以他們那個年代的思維及觀念考慮,怕他孫子沒得親媽,會**待。現在這美好的時代,怎麼會呢?

老人家思想不前衛

11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別傻了,他如果真愛你不會讓你做小三,如果有一天你「男朋友」家人知道了別人會說你是小三,他可以說是你勾引他的,傻孩子不管怎樣不要破壞別人家庭,乙個好男人不會搞婚外情的,渣渣男

12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們感情好了,他才好離婚啊!你已經是小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騙了,幸虧你沒給他生孩子

14樓:敏敏

我跟你情況一樣了 好傷心 談了一年的男朋友 前幾天他帶我去他姐**他和他版姐權鬧矛盾後他姐喝多了其中乙個喜歡他姐的男的和我所謂男朋友吵架了 我護著他 那男的說我做什麼不好做小三 我還不信最後我逼問他才知道他有老婆孩子 騙了我一年 他說他真的愛我就是想騙我一輩子 而且我也很愛他 他說兩個月時間 解決好他的事 我們結婚去我家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他對我很好 我也很愛他 可是我真的接受不了這個事實 我到底該怎麼辦 沒有心情幹任何事 想起來就會傷心 我該怎麼辦

15樓:無法無天的

你在等待看看,他離婚不離婚。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被騙被玩弄了

17樓:放手同乙個

早點分了,不要當小三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你知道他有家庭的話,我覺得你應該撤離,不要做人家小三。也許沒有你的出現,你版人家兩口子感情好一權些。難道那些單身漢都死精了嗎?

你非得拆散人家。有老老婆的人。我覺得你以前現在還趕趟。

你盡量和他保持一定的距離吧,畢竟人家是有婚姻的。如果你強扭的瓜到最後終究是苦澀的,不是甜的。他的一切都在老婆那裡,雖然表面上看得出的沒有感情,沒有激情,但是他們的心始終連在一起的,因為他們之間會有孩子。

組建了乙個家庭,彼此付出的都比較多,但是在生活中,過往中他都不會忘記,所以我覺得你趁早。幹嘛不給自己留空間呢,讓別人傷的一塌糊塗,那樣我們就無地自容了。

相處了一年以後,我覺得我瞭解他了。他也瞭解我。愛我,我把自己的人生第一次給了她,他說這輩子非我不娶

我們中國要加油 這個問題別人是解答不了的,責任和孝順本是一體的。為了愛情叛離父母 為了父母放棄愛情的事 都是有的,但無法去斷定是好是壞。不管怎樣 你還是尊重他的選擇 如果他放棄你 也不要太難過了,畢竟你們相愛過,人生沒有完美的 總會有點遺憾,而且為了責任選擇你,也不一定會幸福。如果他選擇你了 你就更...

跟男友交往快一年,才發現他已結婚!騙了我這麼久!覺得精神快崩潰了!我是否可以通過法律手段討回公道

在下 哎呀才5000塊錢,就當花錢買個教訓吧!為了五千去告他還不夠累的!吃一塹長一智!這句話送給你! 這個 你給他錢 有證據嗎?我覺得告他有點懸 你不如從他手機裡找到他妻子的 做件好事 告訴他妻子 他是什麼樣的人 讓他後悔去 幽月凝煙 交往這麼久你就沒發現,花女人的錢都不是好男人。知道他家在哪麼?單...

如果,1,跟你相處了一年的女生2,跟剛認識但這個更年輕漂亮這兩個人同時約你選哪一邊

百渡千尋 選擇自己喜歡的,有的人相處十年,沒有感情,不來電。怎麼也不能一起。當然,剛認識的,也要有個瞭解過程。 校長來了嗎 我覺得你應該兩個都不選,因為畢竟一個年輕更漂亮,你會遇到更比她好看更漂亮的女生了。 由迎壘 一個跟你相處了一年的女生一個剛認識一個單,這個更年輕漂亮,我覺得你應該跟你相處一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