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母娘一家辦遷居酒以後房子還會想給女兒女婿嗎

時間 2021-07-01 07:19:08

1樓:

丈母孃一家搬遷居久以後房子還會想給女兒女婿嗎?這個問題你應該問一下女兒女婿他們是當事人,讓他們去知曉這是最好的呀。

2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仗母娘一家辦遷居酒以後房子還會想給女兒女婿嗎?這個是不一定的啊

3樓:都市新

丈母孃一家半千居酒,以後房子還會給女兒女婿碼?那這不一定,要看你們的孝心。了

4樓:孤家and寡人

那願不願意把房子留給女兒女婿?那就要看你丈母孃的意思了,並不是說丈母孃家遷居了她就一定會把房子留給女兒女婿的,有些有兒子的也不會留給女兒女婿的。

5樓:有情面包王

這要看丈母孃一家是怎麼想的了?如果他們想要把房子給女兒女婿,那麼就會給。

6樓:穰映

我認為至於以後房子還想不想給女兒女婿應該看女兒女婿以後孝不孝順才能做決定?

7樓:瑠璃巡

如果來說房子會不會給女兒女婿根據丈母孃的具體的心理想法。

8樓:河南玉麒麟

不會,丈母孃家裡有兒子的話,房子一般不會給女兒女婿的!

9樓:q魚娘老師

丈母孃他們家沒有兒子嗎,如果有兒子的就會想著給兒子,沒有兒子的就是會想著給女兒。

10樓:哈哈

要是獨生女基本就是給女兒女婿了,要是還有兒子就不好說了

11樓:

丈母孃一家半潛聚喜聚喜聚九以後房子還會先給女兒,她就叫他就一個女兒,他會給的

12樓:奇怪有夢

這個就看丈母孃有幾個兒女了,老了以後房子遺產是兒女共同的財產,這個應該給的。

13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那你真的是想的太完美了。怎麼不想靠自己,總想著要別人的東西呢?還是靠自己努力幹活吧。

14樓:大嫘嫘

可以啊為什麼不可以只要你對你的對她的女兒好他就

15樓:敖樂遊

丈母孃家搬遷之後,房子可以給女兒女婿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有你丈母孃他們願不願意的事對他們好點

17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問問你的丈母孃,才知道她願意不願意把房子給你們

18樓:跑馬的漢子

這不得問你丈母孃一家人怎麼想的嘛,一般房子是不可能給的,能給點錢就不錯了。你還想著別人家的錢?我去,你丈母孃知道了,會不會打死你?

19樓:

房子仗母娘會想著你們的不要著急

20樓:

如果他們只有一個女兒,一般會給女兒的。

21樓:情感隨心解

如果他家沒有其他的孩子,將來應該是給兒的

仗母娘和女婿是什麼關係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更加搞定她女兒首先搞定丈母孃,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並沒有什麼關係啊

算是親戚吧

不過你也得像媽媽一樣對待

老仗母娘說住姑爺的房子是應該的是不是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老丈娘說做姑爺的房子應該是的,是不是啊?最這樣的話,不要說是不是老丈母孃?是老丈人,他姑爺的房子也是應該的,不要因為這點小事真好

25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當然可以呀,她是你的丈母孃,你的妻子是他的女兒,人家住在人家女兒家,有什麼不可以的,就像你的父母住在你家一樣

26樓:樂兒兒樂

那你感覺你媽媽住你房子應該嗎

如果應該的話

那和丈母孃一樣的

如果不應該就都不應該

27樓:我想我該知道

在中國來說如果丈母孃有子,就不住女婿家!

2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其實也是應該的,因為她必定養女兒養大不容易。這要看你們的關係了。住是應該的,但是時間長了一定會有矛盾。所以還是把這件事情解決好吧?

父母買的新房子,父母要過幾年才去住,自己女兒和女婿在父母新房子裡住這樣好不好有什麼忌諱?

29樓:匿名使用者

忌諱我想不會,不過首先要爭得父母的同意,女兒和女婿才能在新房子裡住,不管空多久,免得以後生氣。

30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就是住人的,誰住都無所謂,只要注意衛生,不要把新房子給搞髒了就可以。

31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什麼不好!畢竟是父母的房子,父母要是不在意,那女兒女婿又需要住一段過度,真沒什麼,但父母要是有其他打算,不想讓住,那也無可厚非,畢竟這是父母的房子。

32樓:弄舟散人

如果只有這女兒就沒問題的

過去認為有兒子的人家就忌諱。

仗母娘和女婿的關係不好,妻子又不理解丈夫,這婚姻會長久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維持,要看男方的忍耐性和承受能力了。

建議,減少來往,過好自家的生活。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妻子應該多多陪丈夫,多問問丈夫。

我想開一家體育用品店,該怎麼辦,我想開一家體育用品小店,主要經營羽毛球用品,要怎麼做?

開體育用品店鋪,首先要考慮的是你的貨源問題。如果是專賣,這個相對成本比較高,加盟費也比較昂貴。其次是店鋪的選址問題,這個不一定非要在學校周圍,可以在一些比較繁華的商業地帶和學生經常去的地方。店面 體育用品專賣店的面積要視經營的商品範圍以及發展目標而定。規模可大可小,但一般而言,以60平方公尺以上的店...

好煩啊,丈母孃好煩,弄的我們一家人都不開心,感覺不愛女友了,無所謂了,但是已經定過婚了,彩禮錢都給

煙書蘭 你是跟你女友跟你老婆過日子又不是跟你丈母孃,丈母孃難得才見一次面的,忽悠忽悠就過去了,再說,現在是面臨她要嫁女兒的時候,每個母親都希望自己的子女好,嘮叨一點也是正常的,你要耐心對待,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彩色午後 她為什麼讓你們覺得煩,你要找原因,找到之後你要去試著改變她。既然婚事已經定了...

開一家月嫂公司須辦哪些手續

就是按照一般新辦公司一樣,辦營業執照,稅務登記。這些都是最基本的,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有受過培訓的月嫂資源,另外自己也要懂一些醫學常識。回答註冊月嫂公司流程和手續 1 月嫂公司核名 註冊月嫂公司,首先要進行核名。一定要準備三個以上的月嫂公司名字,去所在區域工商局核名。2 辦理營業執照 註冊月嫂公司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