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與對方發生追尾事故交警判我全責,我的車是全險已給對方修好車但是對方提出要我賠償車輛殘等值費用

時間 2021-06-04 11:55:57

1樓:戰神

如果告上法庭,法庭可以支援他索賠貶值費用的

2樓:

保險公司能賠多少就多少咯~~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理由賠,他想敲詐你,你不要給他。

你好,我開車追尾了,我是全責,車上的全險,對方車已修好,對方車主

4樓:

應該叫車輛貶損費,車輛貶損費要由物價局評估,然後起訴對方,要有責任認定書,法院一般會支援的。如果只是調解,一般對方是很難接受的。但是也不排除對方同意協調的可能。

交通事故產生的車輛貶損費,停運損失費等間接費用,一般可以根據民法索賠。法院一般都會支援。要有相關證據,物價局的鑑定報告。

賠償比例按照事故責任來確定~對方全責那隻能讓對方全部吃進了

我方車輛刮蹭到對方車輛後尾,交警判我方全責,我的保險是全險,交通事故全責保險賠償嗎?

5樓:閆敏毅

1、看交警定責,交警定您全責,賠付是兩塊。

2、用您交強保險給對方賠付,賠付不足的,用商業保險的三責賠付。

2、用車損險給您自己修理車。

6樓:吳越霜雪

一般車輛保險條款中規定:保險車輛發生道路交通事故,本公司根據駕駛人在交通事故中所負事故責任比例相應承擔賠償責任。 所以可以獲得保險賠償。

7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理賠(除了酒後)。

我是計程車與對方車發生事故,我受輕傷,交警判定對方全責,對方全險。事故發生在春節期間。處理修車,

8樓:李保忠律師

您好,您的所有損失包括誤工費,有保險公司先賠償,超出保險限額的車主賠償。

9樓:稱躍

這事要找車主,誰賠那是車主和保險公司的事

我車北京人保上險在包頭追尾交警認定我的全責我的車上全險對方在修完車之後問對方要哪些手續我回北京報銷 20

10樓:夢翔

出險時你向投保的保險公司報案了嗎?如果沒報案你就報不了銷了,報銷有修車發票和警察開的責任單就行。

11樓:食貓魚

當地人保分支機構活合作保險公司就可以理賠

12樓:卜湘雲

人保在全國通賠的啊,如果您正常履行了保險報案手續,那在當地就可以賠付了呀。如果要回北京報銷的話,交警的事故責認定書,對方的修車發票、保險單、身份證、行駛證、駕駛本的影印件都帶齊了,肯定就沒有問題了。

開車追尾,我全責,我是全險,可是我的車被扣著,對方讓我先出錢墊付對方的修車款

13樓:無咎是福

如果你的車被交警扣著,那為什麼要讓你先行賠付?你不用理會對方,保險公司肯定會定損的,到時候看保險公司給對方定多少錢,你可以先行賠付,因為到時候保險公司會給你錢的,如果保險公司說等修理廠把車修好了,雙方的發票都給到才會賠付,那你就不要著急了。急也沒用

14樓:

他不簽字,不給他修.

15樓:楊洋

沒有權力扣你的車呀。你墊錢就可以了

追尾。判定我的全責,我是全險,對方車去4s店定損,4s店要求換扛不給修理,但是我的保險公司讓維修怎麼辦

16樓:神話

那就看你是否投保了4s店險,如果投保 保險公司應該理賠。

還有就是通過鑑定,看是否夠換槓的程度,如果夠換,那就要求保險公司必須賠償,可以走法律程式,如果不夠換槓,那就另當別論了。

對方車把我車撞了,對方全險,交警判對方全責,乘客把我起項訴了,我拿判決書到對方全險公司去理陪,他們

17樓:郭電喜

“全險”只bai能說險種買的du全。但是對方(保險公

司)能不能zhi全額賠償還要看對方dao購買回的保險理賠額度。比如說對方買的是一百萬的額度,那麼超出一百萬的部分,保險公司將不予賠付!不過既然對方是全責,超出部分就應該有對方(車主、駕駛員)自行賠付。

在起訴時要把對方保答險公司、車主、駕駛員都起訴進去。具體情況最好找專業律師諮詢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復

份不少的給,但是需要您這

制邊把對方連同保bai

險公司du一起起訴了,要求賠zhi償你的車dao輛維修費用以及乘客要求賠償的金額,當然你還可以將車輛折舊費用以及其它損失費用寫進去,告了之後,法院一般會支援,然後他們保險公司全陪

我把別人的車撞了.我是全險.交警判我全責.我負責修對方的車.可是對方還想讓我賠他折舊費和誤工費合

19樓:天藍s色

如果對方有人受傷需要住院過休息,可以賠誤工費,否則則不賠,折舊費保險公司不會賠。從道德上講你可以賠償一些給對方,當然也可以一口咬定不賠。一般保險不賠的費用要麼私下協商解決要麼上法院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全險,保險公司賠,你不用花錢的!貌似沒聽說過折舊費一說。

我的車被撞了,對方全責,對方給我車修好後,我要求他賠償折舊費

保定王律師 你好,需要經過鑑定機構鑑定才能要求折舊費 我的車被撞對方全責,修好車子需要大修,這樣我是否要求賠償折舊費 誤工費等 h天生我才 誤工費一般不會予以支援,誤工費一般是受傷需要住院或者休息才會計算的。建議到時讓修理廠給你開具乙個維修證明,證明你車修理了20天,才可以去要求他賠償你的間接財產損...

我追尾別人車,我全責,對方不去交警隊處理,要車輛損失費和打的費該怎麼辦,走的保險

對方不去交警隊處理的原因是什麼?估計應該是你的態度不怎麼樣,現在的肇事者,仗著自己有保險,對受害的車和人不聞不問,沒有同情心。讓人感覺不好。我被人家追尾了,對方全責,修車對方保險全賠,我還能提出因為處理事故造成的誤工費和打車費的賠償麼 墨汁諾 可以跟對方協商,協商不成就可以起訴,起訴可以主張合理的誤...

車險我全責,對方修好車拒絕先給發票,要我先打錢怎麼辦

超級無敵豬八戒 不給發票就不賠,那麼簡單,他不給你就留著,因為是對方不履行配合義務,所以你不會有什麼責任。不過這種情況也很常見,對方怕你拿了發票耍賴,要想保險,你可以讓他保留乙份影印件,另外你也要提供簽收原件的字據比較好,所以寄給你也不是什麼好辦法,最好當面簽收。 就應當你先付款才能給你發票的,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