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所在的是有房間的酒店,現在用的不是數碼電視,但是我現在想所有房間都有數碼電視,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20:17:00

1樓:

你可以選擇衛星電視,一般酒店允許使用的。機頂盒**方面也會低一些,數碼電視按照機頂盒收費,這樣可以節省較多費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有線或衛星在機房做個前端,做30套節目。夠客人的收看。而且是100個房間共享。又節省收視費用。我在上海及周邊做過幾家。效果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奧克視數碼電視機頂盒共享器、奧克視有線電視調製器,把機頂盒集中在乙個地方,加上混合器、分配器、放大器等,房間不用機頂盒也可以看數碼電視的頻道

4樓:匿名使用者

把機頂盒集中在乙個地方,加上調製器,混合器、分配器、放大器等,房間不用機頂盒也可以看數碼電視的頻道,

5樓:手機使用者

在這裡,有很多朋友可能還不知道我們的天光(skylight)--數字電視訊號改造模擬電視訊號工程是怎麼一回事?在這裡,我們來做乙個比較全面的了解!首先,我們的數碼電視改造是需要一套數碼電視天光系列共享器裝置和一些相關的輔助材料(如:

放大器、分支器、機櫃等),還有就是,客戶要到當地廣播站申請一定數量的數字機頂盒,才能實現數百台電視共享**數字電視節目而不影響任何的布局與收視。在這個過程中,廣播站主幹線進入後通過數碼電視共享器、機頂盒、放大器、分配器,混合器等相關裝置的連線,把機頂盒輸出的訊號混合到原來的有線電視網路裡面,這就跟原來的模擬訊號傳輸一樣的使用了,從而實現所有電視的共享**。數碼電視改造的好處:

1、省錢:50個機頂盒負責50套節目輸出到每個房間電視上,節目可自己任意定製,遙控操作和以前沒有任何差別。可定製1-14台為**臺,15-30為省級衛視等人性化操作。

在這樣的情況下,只要50個機頂盒的月租就可以輕鬆的實現酒店100套客房電視共享這50套節目。2、節省管理成本:工程部提醒大家,電視機旁邊放置機頂盒,會有很多煩瑣的使用過程,很不盡人意,而且如果酒店裡面放的機頂盒被客戶換了機頂盒內的ic卡,酒店就蒙受損失,如果利用改造工程的話,集中管理方便簡單。

3、收費頻道的共享:按原來的安裝方式,乙個機頂盒只能提供一台電視機的收費節目**功能,因為機頂盒目前是沒辦法可以破解的,只有利用天光數字共享方案改造實現共享,經過改造後乙個機頂盒負責一套節目融入原來的有線電視網路裡面,就可以輕鬆實現如 :香港星河tv,3000元/年的節目使所有網路裡面的電視機共享**。

舉例說明某酒店客房有500間,按常規需要500個機頂盒,如果採用我們的天光數碼電視共享方案,僅需要50個機頂盒就可以把訊號輸送至500個房間,節省450個機頂盒,並且同時省下450個機頂盒的每月收視費.

火車臥鋪,硬臥,和軟臥有什麼區別呀

6樓:

1、床鋪數量不同

臥鋪是硬臥和軟臥的統稱,軟臥的乙個車廂裡放四張床鋪,左右兩邊上下各一張。

硬臥是在乙個車廂內卻放了六張床,左右兩邊各三張,分為上中下三個臥鋪。

2、空間大小不同

軟臥床鋪的寬度剛剛好,不管是在上鋪活動還是在下鋪活動,空間完全夠用。

硬臥除了下鋪的空間稍微大一些之外,中鋪和上鋪的空間十分狹小,難以坐著、直起身子來活動。

3、舒適度不同

硬臥晚上有乘客在走廊走動、喧嘩,休息受影響。軟臥相對安靜、安全,條件好些、鋪位軟些、**貴一些。

7樓:

火車的臥鋪分為硬臥和軟臥兩種,硬臥和軟臥的區別是1、到晚上熄燈的時候,硬臥車廂間可以互相走動,軟臥車廂內部也可以走動,但是軟臥之間的門,是可以鎖的。

2、硬臥、軟臥的走廊和包房內應有地毯。車窗有紗簾、遮光簾。鋪位上有質地良好的純棉布棉褥(毛毯)、褥單、棉被、被罩、枕蕊、枕套。

茶桌有台布、不鏽鋼盤。軟臥還應有衣架、拖鞋、衣刷、不鏽鋼暖瓶(防倒架)、帶蓋細瓷茶杯、衛生桶。

3、硬臥晚上有乘客在走廊走動、喧嘩,休息受影響。軟臥相對安靜、安全,條件好些、鋪位軟些、**貴一些。

8樓:

1、硬臥車廂有三層鋪位,內部由隔斷隔開,共計11個隔斷,每個隔斷相對2組鋪位共計6個鋪位。而軟臥的空間比較大,1個房間4個人使用,分上、下鋪位,**比硬臥貴,還帶有乙個門,可以隔絕走道。環境舒適,安靜,鋪位比普通的硬臥鋪位要稍寬,睡著比較舒適。

2、硬臥晚上有乘客在走廊走動、喧嘩,休息受影響。軟臥相對安靜、安全,條件好些、鋪位軟些、**貴一些。

3、硬臥車窗有紗簾、遮光簾。鋪位上有質地良好的純棉布棉褥(毛毯)、褥單、棉被、被罩、枕蕊、枕套。軟臥有茶桌、台布、不鏽鋼盤、衣架、拖鞋、衣刷、不鏽鋼暖瓶(防倒架)、帶蓋細瓷茶杯、衛生桶。

硬臥車的鋪位分為上,中,下三層,根據不同層數的臥鋪,特點也不一樣。上鋪距離地面遠,上下需要攀趴車梯,但遠離打擾,沒有人亂坐;中鋪比較折中,各個方面區別於兩者之間,下鋪來去自由,活動空間大,比較方便。從票價來說,由上至下從便宜到貴,但互相之間相差不了多少。

在鐵路客車裡,硬臥車的等級以及各個方面區別於座位車和軟臥車之間,是符合廣泛性的車種,同座位車相比,多的是可以坐臥,不被打擾,環境比較好。同軟臥相比,多的是經濟實惠。硬臥車的票價比座位車貴,比軟臥便宜。

根據列車的取暖製冷類別,我國的硬臥車大致可分為兩個型別:

1、空調硬臥:使用空調採暖與製冷的硬臥。

2、非空調硬臥:靠燃燒爐子採暖,車頂的電扇製冷的臥鋪車已經廢除取消。

臥鋪設施舒服,4人乙個包廂,分上、下鋪位,提供熱水瓶,環境安靜,沒有打攪。是旅客列車中最舒服的一種形式之一。 軟臥列車也分兩種:普通軟臥和高階軟臥。

普通軟臥4人乙個包間,高階軟臥2人乙個包間,但是並非所有列車都有高階軟臥。高階軟臥車每個雙人間包房內有洗手間、沙發、液晶電視、呼叫**等裝置。在25k,25t的軟臥車廂都有電視,牙具一次性拖鞋配備。

9樓:貓桑漫漫看

火車的軟臥和硬臥的主要區別就是**啦,軟臥一般比硬臥要貴出來好多錢的。經常出遠門的人有的時候需要在火車上待上一整天,要堅持這麼長時間可不容易,這個時候就要選擇臥鋪這種座位了,但是軟臥和硬臥的**上相差非常的大,它們除了**上不同外,還有這幾種不同處。

第一就是它們的舒適度了,軟臥比硬臥的舒適度要好一些,畢竟躺在軟軟的地方比躺在硬板上要舒服很多啦,但是這個感覺肯定也是因人而異,有的人就喜歡硬臥的感覺,再加上軟臥價上比較貴,所以在價效比上有很多人可能還是會選擇硬臥的。

其次就是環境上的差別,硬臥是沒有門的,比較暴露些,在安全係數上不是很高,畢竟全火車的人誰都可以從你的床邊經過,相比起來軟臥會安靜很多,也安全很多,除了屋子裡面的人外,其他車廂的人是不會進來的。而且軟臥還有掛衣服和充電的地方,這些都是硬臥沒有的。

最後就硬臥是分為上中下三種鋪位,鋪位的寬度比硬座要寬一些,設施有被子和褥子還有枕頭這些基本的東西,一節車廂有11個隔斷,這樣算下來,一節車廂有66個鋪位,相比較而言,還是比較嘈雜的。軟臥只有上下兩種鋪位,也就是4人乙個包廂,除了硬體設施完善外還提供熱水,環境安靜不會被打擾。

總的來說,硬臥有硬臥的好處,主要就是便宜一些,畢竟一般的旅途也就是在火車上待一夜而已,對於很多人來說睡硬臥和軟臥都是一樣的,對於那些對環境和睡眠質量比較高的乘客肯定就會選擇軟臥,可以說因人而異吧。

10樓:清溪看世界

一、隔斷間的鋪位數不同

硬臥:硬臥的隔斷間的鋪位數是6個。

軟臥:軟臥的隔斷間的鋪位數是4個。

二、鋪位結構不同

硬臥:硬臥的鋪位結構為三層,分為上鋪、中鋪、下鋪。

軟臥:軟臥的鋪位結構為兩層,分為上鋪、下鋪。

三、車廂編號不同

硬臥:硬臥的車廂編號為yw。

軟臥:軟臥的車廂編號為rw。

四、空間不同

軟臥比硬臥的空間大,軟臥鋪位比硬臥鋪位要稍寬,軟臥還帶有乙個門,可以隔絕走道,環境更加舒適安靜。

11樓:匿名使用者

硬座和軟座的區別是硬座一排左右兩側加起來共5個座位,而軟座一排左右兩側加起來只有4個座位,硬座的座位比較硬,軟座座位要寬一些,坐著要舒服一點。

硬臥和軟臥的區別是,硬臥乙個包廂是6個鋪位,左右各3個鋪位,分為上鋪、中鋪、下鋪,除下鋪外,中鋪和上鋪都比較矮,無法坐直的。

硬臥車的一側設有鋪位,一般的硬臥車都是上,中,下三層鋪位,鋪位的寬度比硬座車的座位的寬度寬些,上邊鋪設有褥子,被子和枕頭這些臥具。以及水壺等物件。

軟臥:有臥具,乘客可以躺在臥鋪上休息,比硬臥**貴。設施舒服,4人乙個包廂,分上、下鋪位,提供熱水瓶,環境安靜,沒有打攪。

是旅客列車中最舒服的一種形式之一。 軟臥列車也分兩種:普通軟臥和高階軟臥。

普通軟臥4人乙個包間,高階軟臥2人乙個包間,但是並非所有列車都有高階軟臥。高階軟臥車每個雙人間包房內有洗手間、、沙發、液晶電視、呼叫**等裝置。在25k,25t的軟臥車廂都有電視,牙具一次性拖鞋配備。

12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硬臥和軟臥的區別:

一、硬臥乙個「單元」6個鋪,分兩邊,每邊分上、中、下鋪,一般沒門。晚上有乘客在走廊走動、喧嘩,休息受影響。

軟臥每個「包廂」4個鋪,分兩邊,每邊分上下鋪,一般有門,相對安靜、安全。條件好些、鋪位軟些、**貴一些。沒有空調的綠皮列車的軟臥是有空調的,而硬臥沒有。

二、軟臥鋪位的寬度要比硬臥寬一些,有推拉門。每個鋪位都有個小檯燈,房間門旁有調節溫度、廣播音量的按鈕。廁所的馬桶乙個是坐式,乙個是蹲式,備有手紙,比一般的列車豪華一些。

但是躺在鋪位上就寢的時候卻完全感覺不出與一般硬臥有什麼區別,硬臥、軟臥的走廊和包房內應有地毯。車窗有紗簾、遮光簾。鋪位上有質地良好的純棉布棉褥(毛毯)、褥單、棉被、被罩、枕蕊、枕套。

茶桌有台布、不鏽鋼盤。軟臥還應有衣架、拖鞋、衣刷、不鏽鋼暖瓶、帶蓋細瓷茶杯、衛生桶。

13樓:毋盛祥

硬臥和軟臥區別是

1.軟臥的鋪位要比硬臥的鋪位軟一些

2.軟臥的鋪位要比硬臥的鋪位寬一些

硬臥的寬度為60mm

軟臥的寬度為80mm

3.軟臥只有上、下兩個鋪位,硬臥是上、中、下三個鋪位4.軟臥是雅間,每個雅間有四個鋪位,有移動安全門可以鎖閉,硬臥沒有雅間和移動安全門,和硬座是一樣的格局。

不過現在的硬臥車廂也已經弄成和軟臥車廂一樣的格局,形成雅間,每個雅間有六個鋪位,但是門框沒有安裝移動安全門。

這次我們從成都到南京就是坐的雅間式硬臥車廂,如圖所示

大家好,我是會計新手,我現在所在的公司是小規模納稅人,公司去年11月份成立,二月月是月了,第一

一般就算是小規模納稅人的話就算這個月沒有銷售不報可以但是 每年到年底的時候稅務還是會算銷售額的 因為在他們那裡已經差不多有數了 像不同行業的小規模最少要報多少銷售額左右的 現在不報下次還是要補的 稅夢 各地在稅負調查工作後,逐步建立起稅收風險指標體系,如您說的零申報,或稅負預警值等,我想一個月的零申...

我是今年的應屆生,之前和現在所在的單位已經網上籤約過了,但在這裡工作的並不是很好,打算換個工作,詢

其實說白了,你找工作不跟學校老師彙報也可以,老師那邊只是為了統計學生的就業率,很多學校的老師為了提升自己學校的就業率,就會拿著扣押學生的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為理由,逼迫學生找到單位籤三方協議。所以說,你想換工作隨時都可以換,畢竟人生是自己的,夢想是自己的 當你知道問題的實質後,就明白了 橙子的貓貓呀 ...

“現實”是真實的世界還是夢,我們現在所在的世界,是夢還是真實

佛也說過,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其實佛是最聰明的,他知道真正的天堂其實是地獄。真實和夢幻也是真真假假,虛虛實實。 現實 即使真實的世界 也是 夢 有很多沒有現實人的夢 曠宇風 這是個待解決幾千年的問題了。怎麼辨別現實與夢境哪個才是真實的世界 想你想瘋了 第一,我們的人生,既具有現實 的部分,也具有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