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櫃的高度是多少?電視櫃寬度介紹

時間 2021-06-03 20:17:00

1樓:土巴兔裝修

今天為大家推薦舉例所述的是關於電視櫃高度方面的說明文字,由此入手可以得知電視櫃高度,也就是用來擺放和安裝電視櫃的一種特殊的櫃子,一個方面的話,它們本身應該和客廳的裝修風格相互吻合,而且不可以太高,否則**電視就不是那麼舒適,其次也不能夠過低,否則的話拿取東西會比較麻煩,那麼具體應該從何入手自己設計呢?有類似困惑的消費者朋友們可以綜合下文了解。

一、電視櫃的高度

舒適、愜意的客廳空間裝飾怎麼能少了一款合適的電視櫃呢?在電視櫃尺寸規格選擇時,要根據電視機大小而定,電視櫃尺寸規格太短或者太長對於整體視覺營造都具有一定的影響,普通的電視櫃尺寸規格一般要比電視長三分之二,電視櫃高度在400到600mm之間。總的來說電視櫃尺寸規格沒有一個固定的數目,當然電視櫃尺寸規格也可以根據客廳大小、個人愛好、傢俱搭配等方面來確定。

現在市面上電視櫃尺寸規格繁多,高度確定以人平視或略微俯視電視機中心點為標準。視座位高度不同高度有所差異,一般情況下,座位高度在400mm左右,電視櫃高度保持在400mm至500mm之間。圖上這款電視櫃款式設計新穎時尚,實木製作將中式風格中的含蓄、樸實表現的淋漓盡致,這款電視櫃尺寸規格為:

長1800*寬450*高320mm;邊架:長600*寬400*高450mm。

二、電視櫃寬度

現在家庭裝飾中客廳沙發尺寸及擺放寬度一般在3-4米之間,正對電視的沙發款式設計多為兩人位或是三人位,沙發寬度一般在2米左右。根據沙發尺寸來進行電視櫃尺寸規格確定,電視櫃尺寸規格中的寬度最好控制在2米左右。一些大戶型家庭在電視櫃尺寸規格上有所增大。

圖上這款電視櫃款式設計新穎時尚,獨特的造型設計將其裝飾性表現的淋漓盡致,對於整個空間品味提升具有不可忽視的作用。這款電視櫃尺寸規格為:長2400*寬580*高440mm。

上文為大家推薦的是關於客廳電視櫃安裝和購置過程中高度以及尺寸標準方面的分析說明文字,由此入手,能夠得知一個方面的話,這種電視機櫃子不可以太高或者太低,無論是從風水擺放的建議方面考量,還是從實際的使用習慣方面入手,都可以發現,不合適的電視機櫃子會使得整體視覺方面結構失調,所以綜合實際考量才是最為靠譜的建議。具體可以參考上文選擇合適材質以及樣式設計的一款電視機櫃子。

2樓:康耐登家居

電視櫃的高度在40cm-60cm之間為宜。

市面上的電視尺寸基本都大於40寸,因此電視櫃的高度一般不能超過70cm,若超出70cm高,在**電視時,會形成仰視的狀態,長期下去會對頸部造成傷害,影響脊椎的健康。

另外,根據人體力學原理,觀影高度與人的視線達到水平或者略微俯視為宜,也就是說,電視櫃高度應控制在40-60cm,這樣才能有一個非常舒適的體驗。

電視櫃的寬度應控制在2m左右為宜。

客廳沙發其擺放寬度一般在3m-4m左右,與電視機相對的沙發多是兩人位或三人位,這個座位的寬度一般在2m左右,因此電視櫃的寬度也應該控制在2m左右為最佳。

客廳電視櫃高度多少

3樓:上海拉迷家居

通常情況下,電視櫃的高度最高不能超過700mm。一般的情況下,座位座面的高度會在400mm左右,電視櫃的高度保持在400mm至500mm。另外,不同風格的電視櫃高度也是不一樣的。

美式風格電視櫃的高度一般在0.67米左右; 歐式田園電視櫃的高度一般在0.438米左右

歐式田園電視櫃的高度一般在0.438米左右; 韓式田園電視櫃的高度一般在0.62米左右

4樓:土巴兔裝修

相信電視櫃在我們每個人的家庭當中都會購買一款吧,我們知道電視櫃它的主要作用就是電視有放置的地方,而且也可以對整個居室的美觀起到一定的提升作用。我們知道我們要選擇電視櫃的話,對於電視櫃的,寬度高度以及尺寸都要有一些瞭解。這樣的話選擇的電視櫃的大小才會適合我們自己家裡面使用,那麼一般我來看電視櫃多高是比較合適的呢?

客廳電視櫃簡介

客廳電視櫃,是客廳當中常見的傢俱之一。通常,客廳電視櫃有鋼木結構、玻璃+鋼管結構、板式結構和實木結構等一系列材質,風格款式多與客廳其他傢俱相統一。客廳電視櫃通常用來承載和收納電視櫃、機頂盒、***、音箱等電器裝置,在一定程度上,客廳電視櫃還在整個客廳當中起到一定的裝飾作用。

客廳電視櫃的高度

1、客廳電視櫃的高度設計:專業人士介紹,在選購電視櫃的時候,對於電視櫃的高度大家不能夠忽視,一定得選擇好電視櫃的高度,具體的高度,大家在選擇的時候,要讓家庭成員坐著之後,視線得正好能夠落在電視螢幕的中心。電視櫃擺在不同的地方,需要的高度是不同的,如果平時,家庭成員是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話,這時候,就得讓電視櫃的高度和沙發想對應。

還得具有一定的實用性。電視櫃的選擇,高度為大家介紹,具體的話,最好在40~60公分之間最佳,在長度上,得比電視長出來三分之二才可以,這是專業人士通過多年經驗總結出來的。

2、客廳電視櫃的尺寸設計:在選擇客廳的電視櫃的時候,大家平時還得注意一下,大小的選擇,不是盲目選擇,得按照實際空間大小進行選擇,還得根據實際使用者的個人愛好來進行選擇,並且在選擇的時候,還得根據自己的個人的愛好來選擇實際的傢俱的搭配的問題,在一般的情況下,電視櫃的設計,要比實際的電視長出來三分之二才可以,這樣的話,方便大家**電視。

3、如果客廳電視櫃的高度和尺寸設計的不合理的話,就可能會影響我們的使用,因此,在選擇客廳電視櫃之前,我們要先對自己家客廳的大小做一個簡單的瞭解,然後再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使用的電視櫃,這樣才能更合理的擺放客廳電視櫃。

客廳電視櫃尺寸

1、電視櫃設計尺寸,必須是和客廳中的沙發設計及尺寸相對應,都必須達成一致風格和色調。所謂電視櫃肯定就是和電視的尺寸相容,但是,在現代這種個性張揚的社會裡,很大的電視也可和很小的電視櫃設計尺寸相相容,表達一種現代人的個性美。電視櫃設計尺寸中,尺寸大小不僅要根據居住著的房間大小來定論,還應依據個人的愛好,並和其他傢俱合理的搭配等。

一般電視櫃設計尺寸比電視長三分之二,在高度上以四十釐米到六十釐米之間為宜、電視櫃設計尺寸的高度不宜太高也不宜太低,要便於**為最佳。

2、現代時尚風格電視櫃,尺寸2000*400*390mm,精緻的外觀,簡約的設計,現代小戶型家居非常實用的一款客廳電視櫃美式

古典電視櫃,尺寸22400*500*480mm,美式古典電視櫃,盡顯大氣豪華,簡約質樸,這款電視櫃的寬度和以上那款相差不是很大,高度要稍微要一些,整體是一款組合傢俱。中式風格電視櫃,尺寸1800*500*500mm,這種中風格電視櫃顯示中國的文化特色,相信很多傳統的家庭都會比較喜歡,這種電視櫃寬度稍微要窄一些,適合和其他的一些傢俱搭配使用。

以上我們為大家介紹的是關於電視櫃的高度多少合適,以及選購的尺寸大小多少合適的相關問題,對於這方面的問題我們應該有了一些瞭解吧,因為我們每個人的家庭裡面的空間大小都是不同的,所以對於電視櫃大小尺寸的選擇也是會有不同的,那麼我們就要了解哪些尺寸才是適合自己用的,這樣的話選擇電視櫃尺寸,比較適合我們自己家裡面來用。

5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合理的傢俱高度及尺寸對於人們的生活很重要,在設計的時候,傢俱的尺度要符合家居的環境,人體的生理、心理,以及家居生活規律,要達到,安全、實用、方便、舒適、美觀的目的。

電視櫃的高度及尺寸設計,電視櫃的高度應讓使用者就坐後的視線正好落在電視螢幕的中心,電視櫃的高度不同的地方,視覺不同。

如果是坐在客廳沙發看電視的話,電視櫃的高度及尺寸必須是和客廳的沙發設計及尺寸相對應,當然也要充分考慮色調、材質、風格這些,還要考慮電視櫃和電視的尺寸相容。

一般沙發坐面高度是40公分,坐面到眼部高度距離是66公分,加起來就是106公分,這就是所謂的人體視線高度,也就是用來測算電視櫃的高度是否符合健康高度的標準。如果沒有特殊的需求,地面到電視機中心高度最好不要超過這個高度。

6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1、需要了解起來,客廳電視櫃的高度設計:專業人士介紹,也是滿足我們的需要,在選購電視櫃的時候,對於電視櫃的高度大家不能夠忽視,一定得選擇好電視櫃的高度,具體的高度,大家在選擇的時候,要讓家庭成員坐著之後,視線得正好能夠落在電視螢幕的中心。高度為大家介紹,具體的話,最好在40~60公分之間最佳,在長度上,這是專業人士通過多年經驗總結出來的。

2、很重要的方面,在選擇客廳的電視櫃的時候,都得了解,大家平時還得注意一下,大小的選擇,不是盲目選擇,得按照實際空間大小進行選擇,還得根據實際使用者的個人愛好來進行選擇,並且在選擇的時候,還得根據自己的個人的愛好來選擇實際的傢俱的搭配的問題,在一般的情況下,電視櫃的設計,這樣的話,方便大家**電視。

二、客廳電視櫃怎麼選擇

1、首先來說,根據戶型,入門處設定鞋櫃隔斷櫃,很重要的方面,電視櫃延伸連線吧檯將客餐廳很好的劃分開來,餐廳以卡座的形式節省空間的同時也增加了儲物功能,加上飄窗的利用,整體空間利用率高。風格時尚清新!本方案風格為新實用主義,在進門處設定了鞋櫃和轉角書櫃的櫃體組合,滿足主人的要求,有效的利用餐廳空間。

2、其次來說,維羅納史詩風格客餐廳,秉承大氣、穩重的設計理念,也是符合我們的需要,打造出極為舒適且現代化的客廳跟餐廳。在選材上,以木紋為主,輔以卡其色的皮紋櫃身門板,以簡歐的飾品作為點綴,彰顯大氣之風。功能分割槽極為簡潔明朗,整體力求簡約大方。

利用立式鋼琴作為天然隔斷,將客廳與餐廳劃分。餐廳結合牆身組成餐邊櫃搭配卡座的形式,減少空間的浪費;客廳以整體電視櫃組合搭配沙發茶几組合,整體統一,復古格調十足。

3、最後來說,電視櫃的材質、色彩選擇,很重要的方面也是,電視櫃的材質、色彩仍然是以主人的命理所喜五行為吉利。這如同居室的整體裝飾佈局一樣,都是要結合主人的命理來考慮的。電視背景牆不能放置在財位上電視櫃的方位也是有一定講究的,它與住宅門的開啟方位、沙發的擺放及窗戶的位置有著密切的關係。

電視背景牆不能放置在財位上,而電視機則是喧鬧嘈雜的。

電視櫃的高度多少最合適呢,客廳電視櫃高度多少比較合適?

有榮 義大利之家 電視櫃當然就是用來擺放電視用的,但是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越來越多與電視配套的產品 裝置和電器出現,像音響裝置 機頂盒等,電視櫃兼具展示和收納等功能,總之是以電視為主而配套的櫃子,制定高度的時候還是要以電視為主。且電視櫃的高度決定因素有很多,例如電視的長度 客廳的大小 與其他傢俱...

電視櫃怎麼選,電視櫃怎麼選 電視櫃選購技巧

如何挑選客廳電視櫃 1 客廳電視櫃尺寸選擇 首選電視櫃尺寸要依據房間的大小來選擇,還要根據個人喜好,和其他傢俱搭配風格。一般電視櫃需要比電視長三分之二,高度在四十釐米至六十釐米之間。我們需要把握好電視櫃的高度正好落在電視螢幕中心。2 電視櫃的擺放 將電視安裝在客廳組合櫃附帶的板上,整體效果非常好。電...

電視櫃深度是多少?家裝電視櫃的標準尺寸怎麼計算

土巴兔裝修 在客廳裡面,我們都會擺放對應的沙發 茶几和電視機,那麼電視機除了掛在牆壁上,還可以放在電視櫃子上,而且現在對應的電視櫃子尺寸規格各不相同,有一些電視機櫃子本身還具有收納 美觀裝飾方面的作用和特點,今天為大家推薦的就是關於電視櫃的深度方面的考量,由此入手可以得知,根據客廳面積和結構設計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