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家最晚的一天作文及草稿的

時間 2021-06-03 06:12:3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回 家最晚的一天

在我上小學時,我每天回家一般都很 早,可那一天,我卻很晚才回家。

那天下著鵝毛大雪,我回家的路被雪徹 徹底底地吞掉了。無奈之下,我只好先 到我的好朋友家裡避難。我和我的好朋 友玩的很開心,在不知不覺中,雪已經 停了。

本來英愛回家的我,卻因為貪 玩,而留了下來,這一留,就留到了晚 上。

我看天色已經完全黑下來了,終於知道 要回家了,便打了一個**,道一聲自 己馬上就回去,不用來接。因為此時是 冬天,所以天格外的黑,和地上的雪相 對比,顯得十分的詭異。我當時年齡雖 小,但膽子還是比較大的。

雖然我心理 有一點點害怕,但還是強忍著內心的不 安,硬著頭皮走到路上,不敢抬頭。走 著走著,“砰!”“哇!

什麼東西?”我大 叫著,一抬頭,一個圓柱體,沒頭也沒 有腳,呃—電線樁?

因為頭上的大包,我不敢再低頭,只好 勉強抬頭看路。我一面小心翼翼地看著 四周,一面加快著腳下的步伐。也許是 因為走的太快,腳下一滑,“砰!

”我投 上又起了一個包——摔倒了。此時我的 心情可以說是無比鬱悶,看前面摔倒, 看地上撞牆,這說明世道呀!就在這 時,一雙手神到我面前,把我拉了起 來,我定睛一看,原來是媽媽!

此時媽 媽的臉上充滿了疲憊,大口大口地喘著 氣兒,嘴裡關心地問道:“怎麼摔倒了? 沒傷著吧?

你怎麼這麼不小心。”看著媽 媽焦急擔心的表情,我不禁感到十分後 悔,早知道就不這麼貪玩了,害的媽媽 擔心。同時,我心裡也生起一股暖意。

或許當時的我不知道這股暖意是什麼, 可現在我懂了,那股暖意來自愛,來自 偉大的親人之間的愛!

我的一天作文數寫週末,我的一天作文300字數寫週末

我的一天是從鬧鐘聲音開始的。儘管鬧鐘響了好幾遍,我就是不肯起來,被窩多舒服啊,才不要起來呢!媽媽催了好幾遍,讓我起來做作業,我都無視了她。差不多十點半,我起來了,之所以會起來,絕對不是為了做作業,而是因為有一個好看的少兒節目馬上就要開播了。我剛坐下,我的一雙眼睛立即就像磁鐵一樣,被電視機吸住了,直到...

求作文 我作為xx的一天,作文最 《最xx的一天》600字

bbnjsnjmdjnmjmk,clkxdmjnjnjm,cxnnfkmknjknbncnjn 作文最 最xx的一天 600字 我最快樂的一天作文600字 我最快樂的一天我最快樂的一天就是今年暑假在上海二姨家過生日的那一天。暑假,媽媽帶我去上海二姨家看姥姥。剛好,7月30日那天是我的生日。那天一大早...

我的一天作文特別一點兒,我的一天作文400字

每天,我們的生活都是多彩的 或許,我們在家裡與親人細談 或許,我們在學校聆聽老師的教誨 或許,我們在鄉間行走,欣賞田園美景 或許,我們在校園嬉戲玩耍,在名勝古蹟間流連 或許.我的一天是絢麗多彩 有意義 快樂的。上個星期日,我 爸爸 大阿姨 小姑爺 小阿姨 妹妹 弟弟 伯伯等人一起去鵝嶺公園吃生日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