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已經答應下午去面試,臨時有事去不了解

時間 2021-06-30 13:35:26

1樓:餘榮超群

答應面試又突然臨時去不了,需要做以下工作:

1、先和對方hr或者部門面試官打個**,說下午有事。

2、在說有事的時候不要表現得是去找別的工作了,這樣對方會放棄再約時間。

3、和對方重新約時間的時候要明確的說出時間點,並且保證一定能夠到達。

4、在你去的這段時間裡可以再次充分準備下面試,比如瞭解對方產品和服務。

2樓:湯蔓菁

我覺得這樣不是很好,跟人家說好了然後不去,這是信譽問題,如果那邊的公司的人可以理解,那是最好的,但是也要做好心理準備。

3樓:了了撩撩

先和對方hr或者部門面試官打個**,說下午有事。

在說有事的時候不要表現得是去找別的工作了,這樣對方會放棄再約時間。

和對方重新約時間的時候要明確的說出時間點,並且保證一定能夠到達。

在你去的這段時間裡可以再次充分準備下面試,比如瞭解對方產品和服務。

4樓:餐飲小世界

所以你這輩子只能天天找工作

如果已經答應下午去面試,臨時有事去不了怎麼辦?

5樓:了了撩撩

先和對方hr或者部門面試官打個**,說下午有事。

在說有事的時候不要表現得是去找別的工作了,這樣對方會放棄再約時間。

和對方重新約時間的時候要明確的說出時間點,並且保證一定能夠到達。

在你去的這段時間裡可以再次充分準備下面試,比如瞭解對方產品和服務。

約定好了明天去公司面試!可是臨時有事去不了,但我還是非常希望得到這份工作的怎麼辦?

6樓:別問我是誰

同公司說明原因,並表明想要這份工作的迫切心情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 像你這種情況當然是二選一

8樓:愛壁

面試是個大事情,公司不會等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很希望得到這份工作為什麼去不了?

10樓:張雅

看你自己覺得那邊重要!

11樓:

不是非常重要的事就去面試

12樓:在太乙洞講捷克語的白鷺

錯過了就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你的事情看能不能等等再辦

13樓:馬文翔

直接給公司打個**,最好提前組織好語言,編個好一點的理由,或者實話實說,態度誠懇一點,遇到的人好的話還是很有機會取得面試機會的

如何拒絕已經答應別人的事,已經答應了如何拒絕別人

這是人生中必須學習的,拒絕。既然拒絕的是這樣的一件事情,那麼你首先要看看對方是什麼樣子的人,站在他的角度去想這件事情怎麼樣,他會接受,而且是在不生氣的情況下,那麼你就可以委婉的拒絕他人了。但是你要記住,但凡拒絕了人,他人就不會高興的,所以只要做到拒絕後他人不是很難接受就好了。親,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

老公答應我說上午他去玩麻將,下午陪我去逛街買衣服,結果我從他走後一直等到現在兩點,他也沒回來,於是

手機使用者 生氣,同時也心疼自己的傻 御雅韶 沒什麼的,因為他去搞正事了,失望有點 真是日了狗了 就這個心情 買好搓衣板,等他回來跪著 什麼是煩惱 煩惱就是可以讓你笑不出來 吃不下飯 睡不著覺 坐不安穩的事情。其實很多煩惱都是自己強加於自己的,有很多煩惱到最後都不會出現自己想象的壞結果。所以遇到煩惱...

昨天在街上看見她,心如刀絞,她說已經答應嫁給他,才認識禮拜呀

疼痛地愛你 不是的,只是她不愛你,在找理由跟你分手,這不是你做的再好就能挽回的 她不愛你 放棄吧,生活就是這樣不公平的 暴涵韻 既然這樣你還追求什麼,你覺得有意義麼?天下好的人多的事,何必為了乙個不值得的人傷心成這樣? 我好象在前面看過了,還是男的,不要犯賤,你沒他你就要死另外,真他媽沒出息.哥哥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