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孩子沒通知朋友,他也沒隨禮,他有孩子他讓我去了我隨禮了,這種人可交嗎

時間 2021-06-29 18:23:51

1樓:情感e**

自己沒有通知對方。

但是對方卻通知了你。

其實當時是可以選擇不去。

也不是值得不值得。

就當做普通朋友吧。

2樓:田園揪菜

你沒通知是你的意思。

他通知了你去就得隨禮,人情而已。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3樓:兔牧馬人

有了孩子通知朋友們,這是高興的事兒隨不隨禮其實的都隨便,他通知你,隨禮這很正常啊。

4樓:指法芬芳張胖胖

你有孩子沒通知到朋友,他沒來並沒有錯,他有孩子請你了,你去是情分,不去是本分,如若換做是我,關係一般的朋友,我不會喊他,如果他喊我了,我也會婉拒,因為沒必要給自己找不痛快,要是關係好的朋友,他有了孩子卻沒告訴我,我會生氣,那就是不把我當朋友咯,如果他告知我了,但是孩子滿月酒他不打算大操大辦所以沒請我,這我可以理解,那麼我可以在去看望的時候給孩子買點禮物。最後你問這種人可交嗎?說明你對這個朋友不滿,對於你沒喊他隨禮,他卻喊你隨禮這件事耿耿於懷,既然在乎,那就可以哪天喊朋友到家裡吃頓便飯,你看他來不來,要是拒絕了,或者來了卻沒給你回禮,那就沒必要和這人來往了。

5樓:月憶墨

前提是原先你孩子滿月酒你沒通知你的朋友 也許他不知道你孩子滿月 也可能他是知道的 但是你沒通知他 正常人想法都是 你沒通知 可能酒席上都沒他的位置 怎麼好意思上門自討沒趣呢 他孩子滿月通知你 這是人情往來 你也可以選擇不去的 可能以後就會斷了聯絡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通知他,他怎麼給你隨禮呢?所以不要以此為理由去有什麼想法。

7樓:久遇

我覺得可以吧,他之前沒隨禮是因為你沒告訴人家呀,人家壓根不知道吧

8樓:川式生活

這樣的人還是少點接觸吧。

你付出他不付出,那就虧了,他不把你當做真正的朋友啊

9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從這一件事其實也看不出朋友是個什麼樣的人,萬一他確實不知道你的這件事,不過正常人在事後應該給補上禮,這才是朋友間的禮尚往來,還是觀察觀察再說吧!

10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這個要看他有沒有是以賺錢為目的的?如招待的酒席好不好,如果以賺錢為目的的,這樣的人確實不好。

11樓:百小度

你可以選擇不去呀!這個其實是人情,往來看關係遠近吧。

我結婚請原來的一個朋友他都沒有來也沒有隨禮給我,這次他結婚居然請我,我應該隨禮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也說有事去不了,也不要隨禮,所謂禮尚往來。他錯在前,做得太過分。如果你想和他保持或修復關係,可以去,也可以隨禮。

13樓:和天下雙子

這箅哪門子朋友?根本就不是朋友,哪有朋友結婚告知以後而不來的,沒看到過,所以你根本不要去參加他的婚禮,更不要送份子錢,最好的方法就是不理睬,你要去了就是對不起你自己,還會被他笑話你.要記住,人情是禮尚往來的.

14樓:榮華強霞

如果你的婚禮他沒來也沒有說明原因的話,不建議你去參加他的婚禮,這人太自私,不太值得結交。

當然如果你覺得關係夠鐵就另說了。

15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你也可以不去,這稱對等原則。網友建議,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16樓:愛牙牙安好

隨禮吧,人不能夠因為人家不那個,你就不那個,其實多讓一步又如何,反正只是結婚而已,就當認清一個人把。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在用力的愛,卻不懂得愛,大家都只知道我想要,我想要,可成熟的愛不是索要,而是給予。

18樓:願拿美酒換清歡

按照,通常習俗~你沒必要回禮也沒必要去,但是看你們的關係怎麼樣了,你自己怎麼想得,我們這裡如果他這樣做,事後或者事前也沒有一個**,或者通知什麼的,一般都不會有來往了,人不來,人情要帶到,又或者關係好的~都不在乎你的錢,就是在乎你人來沒來,但大致情況還是要你自己看著辦

19樓:平安是福星星

他是你看重的朋友嗎?是的話就去咯!不是就算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隨禮,這種人不必理會。

21樓:緋氘

隨他媽了個臭b,這種人弄死他全家

我有個朋友他家兩把事告訴我,我都去隨禮了我家有事告訴他,可他沒來我該把錢要回來嗎 20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好吧,禮尚往來是正常的,但是他既然這麼不值得交往,以後就不交了,要回來不是很好

23樓:

要回來,就是我們這些,善良的,不好意思,面子薄,人,給這些人貫的,他有事,都得去隨禮,別人有事,他人不到,錢也不到,必須要。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這種人以後大不了不理了

我孩子要過週歲生日了,沒有多少朋友也就三四桌還用通知嗎?少了不想通知可是還給他們隨禮了該怎麼辦?

25樓:卓行天下

週歲慶祝,值得給朋友們邀請,通知下時間地點就好,至於隨禮就按朋友們自己決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把你才要回來,那還真必須要通知華很少,可能還不夠飯錢

27樓:生吞野牛

你擺酒是什麼心態吧?如果你想要收錢,你就每個人都要通知就好了,如果你不想收錢,就找一些好的朋友過來吃一下就可以。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通知他們吧,把送出去的禮錢收回來,另外不要委屈了自家的孩子,以防孩子長大了,怪你不重視他,連生日都不給他過。

29樓:扶瀾微步

既然這樣,還是通知一下比較好

不然別人可能忘記了

你去了他們家,不說也不好

禮尚往來比較好

不然不合適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際的交往少不了的,不通知親朋好友會生氣的,人家也會說你不交往人的!

31樓:羞羞小生

自己高興的事,假如你覺得心裡不舒服,你就全通知他們

32樓:匿名使用者

給哪些你曾經隨禮了的人,發一個簡訊,來也好,不來也好

33樓:

這個確實很糾結,你不通知別人,除非以後你能斷絕和所有朋友的來往

34樓:寒雨隨江夜入吳

這個看你自己,想收回隨禮的錢那就通知唄

35樓:

沒給孩子大張旗鼓的過過生日

36樓:fishbaby魚魚魚

通知,建議通知後面加免禮,你也不必隨禮。

3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通知啊,人家都隨禮了不通知更不合適了

38樓:

我覺得還是通知吧,畢竟是孩子的週歲生日

39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通知,這是對人家的尊重

40樓:殤丶情晗小宇

有不是滿月酒啊!一個生日自己家裡人就可以了!

41樓:愛吃老桃子

那就都通知,不然人家會挑理的。

42樓:

想通知就通知,都是你來我往的事

43樓:

最起碼通知一下,來不來再說

44樓:軍哥

自己考慮,你還年輕了

45樓:吻別你的嘴脣

少不在多,多不在少,

一個人我結婚的時候,出了點事,想來沒有來,也沒隨禮,好幾年了也沒怎麼聯絡,現在他要結婚了,給我打電

46樓:愛惜飛蛾

建議你去,理由有二,:一,你結婚時他因為出事兒沒來,不是不想來。二,現在你收到邀請了,如果你不去,很明顯的表達了,你對他當時未參加婚禮是不滿的。

另外你們都還年輕,還有很長的人生路要走,還有很多往來的機會……

47樓:zjc**座

這人就是不覺悶,你沒給別人送禮,這回你結婚就給別人信兒?聽著就來氣。

48樓:殘月血一

你的問題是因為他沒有送禮你不去嗎?他沒有來是因為他家出了事。沒送禮也許是因為事情很大。

急忙之中忘記了。現在他誠心的邀請你去而你不去。落了他的面子。

以後你們就是熟悉的陌生人!算了,去不去由你。你如果還想和他做朋友就去吧,不想就別去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答案不外乎去或者不去。但是,之前他不來有沒有給你解釋原因呢?如果解釋了,你可以接受就去,不能接受就不用去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們的感情比較好,那就去!否則你也會有事啊!

51樓:水起紋生

去,等到你有像這種隨禮的情況再給他打**,這次先隨少點。

52樓:空空絃音

關鍵是人的本質是否有繼續交往的必要,本性險惡之人避之不及呢。本性向善者,可近不可遠。

53樓:神影郎君

去吧 多個朋友多條路 說不定什麼時候就需要別人幫忙呢 人脈很重要

54樓:匿名使用者

去毛線,你答應去,到那天你也說有事禮也不封

55樓:如風凋零

這種還是別交往好,不然哪天找你借錢,你還拉不下面子呢!

56樓:瘋和尚無敵

簡單。告訴他下次結婚再去拉。

57樓:

是我就隨點禮,以後事以後說

58樓:匿名使用者

他扣門這種人不用交。

59樓:九月八

說實話,我朋友結婚我也沒去可是我隨了禮,人沒到,心意要到

60樓:匿名使用者

絲管儼成行。但苦隔遠道,無由共銜觴。江北荷花開,

61樓:那份期待不靠譜

還是要去的,當時不是人家不來,而是出事了

62樓:匿名使用者

去一下吧!看一下他對你的態度,如果沒有那種真誠的感覺,說明真的不能做朋友了,以後就徹底絕交吧!

63樓:百度使用者

去唄,不差那點錢了,他還記的你

64樓:同是天下有p人

你的錢多呀!關係一般就不要去了

65樓:百度使用者

既然好多年沒有聯絡了也就沒必要去了

66樓:123阿薩斯是我

去吧,別人沒禮貌,我們也得大度待人

我喜歡女孩子但是他有男朋友,跟他表白他也沒拒絕

在局外人看來你就是個管不住自己的小三!勾引別人老婆!勸你收手不然朋友也沒得做,她作為普通朋友已經夠好夠善良了,要是她直接告訴她老公,你絕對會 你會在社會上立不了足,以後結不到婆娘,在老家沒臉。你以為你是 男主角嗎?請活在現實!注重你的倫理道德!注意你的形象,四個字 人言可畏!名聲沒了你還想有一輩子?...

我愛上了有孩子有女朋友的男人,他說他也愛我,可是現在不理我,我知道做小三不對可是我控制不了感

谷晟照明 遠離他,找一個愛你的人試著去愛他,把感情轉移掉,趁現在還年輪趕緊的,不然以後你就後悔都來不及了,因為你而傷害了很多很多的人,包括你的家人,千萬不要犯這樣的錯! 他要是沒有決心跟你在一起,你就不要浪費青春 東莞爾 趕緊閃人吧,明知道不對,難道還要繼續錯下去麼?何必呢,再說那個男的,今天為了你...

他沒女朋友我沒男朋友,我喜歡他一年前幾天也跟他告白了,可是他以距離太遠為理由拒絕了,他說等我回去的

況雋秀 這並不算曖昧,這是一種朋友關吧系,不過像這種介乎於朋友和男朋友之間的人,似乎還是少交流比較好,女人是比較戀舊的,在你心裡不知是否還存在和他再次談戀愛的可能,這是隻有你自己最清楚的。如果說你在心裡還惦記著以前,而現在還有正在談的男朋友,那麼嚴格上說你是在在搞曖昧。因為任何一件事,如果你過於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