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男沒發現我開雙眼皮,我也沒告訴他,後來他從別人那得知,那我算欺騙他嗎

時間 2021-06-18 18:02: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是整容裡的一個小手術,主要是看消腫後是否對稱,左右眼消腫時間不一樣這是正常的,不用擔心。

2樓:hlb胡

如果他覺得算那就算,反正我是覺得不算什麼欺騙,他不問我幹嘛說,相親啊第一面也不好說這些吧。

3樓:這就是笨蛋

前提是他也沒問你啊,所以這個不算欺騙,況且,雙眼皮又不是什麼大手術,一般人不會在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因為你沒說你的雙眼皮是做的,但也沒否認啊!因為相處時間還短,沒主動說眼睛是做的,很正常,只要你沒說你的眼睛是天生的就不算騙

5樓:風中鈴聲

他很在意這個嗎?如果你對他比較滿意,可以就這個事給他真誠的道個歉。

6樓:茅吉

為什麼要告訴他?絕對不算欺騙。

7樓:qwq本命

合著他開始不知道你什麼。然後他過一陣子知道了。然後你就是騙他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割雙眼皮又不是什麼大事。而且和天生的有些區別,他也應該能看出來。不必為這個擔心。

9樓:archer騎士之心

什麼雙眼皮單眼皮從來不在意

10樓:折愫

不算,只是求美而宜。

11樓:匿名使用者

埋線法 此法是通過縫線,在瞼板淺層提上瞼肌腱膜與皮下組織之間,形**為的聯絡,當眼瞼上舉時,形成重瞼即雙眼皮。此法的 優點是操作簡單,無創口,術後不包眼,也不需要拆線,術後當即可上班工作,重瞼皺摺自然,如初學者手術失敗或病人對效果不滿 意,尚可用原法或改用縫線法重做。缺點是雙眼皮有消失的可能。

理線法適應於隱性雙眼皮者,以及**薄、脂肪少的單眼皮者  縫線法 此法是通過縫線的結紮壓迫**和瞼板,使縫線處形成條狀瘢痕粘連,使上瞼出現重瞼。一般術後7天拆線。此法的技巧主要 在結紮縫線上,鬆緊要有適度,以睫毛輕度上翹為宜,過鬆粘連不牢,重瞼有消失的可能,過緊**易形成皺摺,顯得不自然。

此法 適應於眼瞼正常或眼瞼較薄、上瞼**無鬆弛或僅有輕度鬆弛者  切開縫合法 這是一種需要開刀的方法。術前要精心設計重瞼的高度,標記出上瞼**摺痕線以及需要切除**的上界等。然後按預 先設計的重瞼線切開,去除鬆弛過剩的**及多餘的脂肪,最後用 5/0絲線間斷縫合,術後 7天拆線。

此法的特點是雙眼皮皺較深 ,清晰,維持時間也長久;不足是病人多少對開刀有懼怕,擔心萬一失敗反成“疤瘌眼”。此法適應於上瞼**鬆弛、上瞼**較厚 ,以及上瞼皮下脂肪較多者即俗稱“水泡眼”

我眼睛雙眼皮下,眼睛也小,想做雙眼皮和開眼角,有點糾結,大家

雙眼皮手術,也叫重瞼術,實際上是依據美學原理,通過手術手段,將單瞼的生理結構進行修改 重組,使之具有重瞼的上瞼外形,使人眼神更顯明媚 靈活,容貌更俊俏 清秀的手術。雙眼皮手術常見的方法有 1.埋線法雙眼皮手術 埋線法雙眼皮手術,主要是通過縫合的方法,直接把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 及瞼板之間,使上瞼 同瞼...

眼睛下邊那個好像雙眼皮的到底是什麼啊?我沒有眼袋,所以不會是眼袋

整形醫生辻奈央 不是眼袋。是正常的眼痕 好看就行了唄親,挺有神的 眼睛下面像雙眼皮一樣的是什麼東西? 新意印刷 眼袋 或者是眼輪匝肌 婷子 你這個不是眼袋 應該是眼輪匝肌 還好你這個面積不大 笑起來會不會有很大一塊呢?我覺得挺好看的啊 你眼睛挺漂亮的啊 很多人眼睛下面有一道像眼袋卻很窄的肉是什麼?好...

我臉稍微有點長圓,眼睛不大也不小,雙眼皮,鼻子不挺,面板偏黃

步倩 兩邊稍微圓一點 中間直的 特別可以突出眼睛的特點 也顯得可愛 15歲嘛多好!斜的太成熟了. 可愛的圓臉美人 適合什麼髮型 臉型是決定髮型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而髮型由於其可變性又可以修飾臉型。前者是髮型與臉型的協調配合,後者是利用髮型來彌補臉型的缺陷。其方法有 襯托法。利用兩側鬢髮和頂部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