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眉沒紋好是不是可以馬上找老闆賠償

時間 2021-06-18 18:03:06

1樓:

如果事先已經跟老闆確定好是什麼樣式的,結果老闆沒有按照你的要求,那肯定是可以賠償的!特別是做出來的效果與廣告效果完全不一致的話,是觸犯廣告法的,可以叫他賠償,或者找12315消費者協會。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滿意的話是可以進行修復的 ,可以採用雷射修復。利用雷射對各種黑色素顆粒均有明顯的破壞作用,色素即刻被氣化或分解成細小顆粒,周圍組織並未受到損傷的原理來達到祛除失敗文眉的目的。可見,應用此法簡便、快捷、安全、不出血、病人痛苦小、不留疤痕。

但眉毛變少或變黃,約20天左右長出新的眉毛是目前最好的方法。

紋眉失敗投訴315有效嗎,紋眉沒紋好可以投訴12315嗎

回答第二十九條 有管轄權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應當在受理消費者投訴之日起六十日內終結調解 調解不成的應當終止調解。需要進行鑑定或者檢測的,鑑定或者檢測的時間不計算在六十日內。最多7天。有管轄權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應當自收到消費者投訴之日起七個工作日內,予以處理並告知投訴人 1.符合規定的投訴予以受理,並告...

是不是沒男人味?馬上採納,男朋友?怎麼樣?馬上採納

男人跟女人不同的一點在於,男人的魅力不在於外表,而在於內在人格魅力,你會發現很多有魅力的男人都不是長得精緻或秀氣,而是本身擁有生活的智慧型。你還年輕,要對自己有自信哦 而且我覺得就單論你的長相來說,看著很乾淨很舒服。確實沒有感覺到,我第一眼看到都以為是個女生呢,你應該再弄個更男性點的頭髮,這個頭髮實...

是不是XP系統馬上就要淘汰了呢?win7好嗎?

個人認為xp好,但是xp必須淘汰,要不然微軟公司就發展不下去,現在xp已經快強制退市。用完windows7你就不想用xp了,我曾經也是xp的忠實fans,後來vista出來了,試用了下,還是用回了xp,windows 7 雖然跟vista核心差不多,跟的區別,但是優化的很好,硬體需求比xp高一點點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