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人真的喜歡自己,她會嫌棄我是個陽痿男嗎

時間 2021-06-28 09:03:56

1樓:來自波月洞顧盼生輝的海豹

沒關係,你可以到醫院去**。醫生會很有辦法解決你這個問題。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這種病對男性的自尊心傷害是很大的,不要灰心。要抓緊**。否則將影響家庭幸福,你會很痛苦的。

要到正規的醫院。不要相信江湖上的偏方,那會傷害你的身體。

2樓:

如果她知道了你的真實病情,按照人的正常心理肯定會嫌棄你甚至會直接和你分手。你也不要有太大的壓力,目前的醫術陽痿還是可以治好的

3樓:和藹的取之有盜

那就看你們關係感情處到什麼程度,處理難捨難離的地步,如果這個女人真的非常愛你,她不會嫌棄你陽痿,那她一定會愛你。

4樓:倩倩

陽痿這個病沒有哪個女人不介意的,因為生理需求是每個女人都必須的條件,即使你其他條件再好,如果滿足不了女友最基本的需求,遲早有一天她還是會離開你的,沒有那個女人能夠忍受沒有質量可言的性生活。現在醫學這麼發達,如果不是生理缺陷型的陽痿,都是可以**的,所以不要灰心,等治好病了,女友就離不開你了。

5樓:安蘭小仙女

她會說她不嫌棄,但是時間久了,她就會在乎了,就像那些經常說的,你給不了我想要的

6樓:酆方

在你想要放棄的時候,想想是什麼讓你當初堅持走到了這裡。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這種喜歡到了什麼程度的 也不一定的

我男朋友哥們他們說有一個哥們女朋友說那個男的陽痿瞭然後我男朋友一直笑說他沒事為什麼?

8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因為男人的話,只要聽到這個東西都會非常的搞笑的,看到別人這樣有時候會幸災樂禍。

9樓:降央卓瑪的歌兒

這個問題是在他女朋友嘴裡說出來的,你能相信嗎?他怎麼知道?陽痿有些話可不能聽之任之了。

10樓:童話王子

這是感情中的一個必然階段,不用過分擔心。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一份感情中過分主動往往會被逼到被動的地位上

11樓:

只是單純的證明自己沒問題,男人都怕別人嘲笑那方面的

女人不介意男人陽痿,這是真愛嗎?

12樓:天蠍

是的,這就是真愛,這是女的真的愛男的。男人陽痿,女人還愛,這是真正的愛情。

13樓:樵夫劉海哥哥

這絕對不是真愛!這是女人在找個男閨蜜一起防人耳目!她絕對是一個同性戀者!

14樓:xu大地裝修

是的,也有一半是為了維持婚姻,

如果一個男的以陽痿發誓和前女友分手和我在一起靠譜嗎 10

15樓:

先不管他作為男友靠不靠譜,至少以陽痿發誓的男人是沒出息的,作為一個男人他是失敗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靠譜啊,誓言什麼都是用來騙騙小女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發誓管用那全世界每分每秒得死多少個人,給他一次機會看他的行動不要誓言,望採納

18樓:靜夜·88正

肯定不靠譜啊,他陽痿了,你怎麼辦?

19樓:蘇珊梅爾

以為愛情專家來看,不要在一起

一個陽痿的男人找個性冷淡的女人感覺如何!會幸福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陽痿的男人並不代表他沒有興趣,所以跟性冷淡的女人還是有區別的

如果兩人有共同愛好興趣,彼此愛慕,還是可以柏拉圖式的幸福的

不然的話,這位性冷淡的女人可能還是要偶爾遷就下男人,這樣才可以幸福

21樓:碧菡懷自怡

有些事情別人幫不了你,還是得自己拿主意。

如果女人真的對你動了情,她會有哪些表現呢

司司的社會一隅 四 總結。最後我想說的是以上的這些只是共性,想要知道乙個女生到底對你有沒有動心,有的時候還是要具體情況具體對待,因為好朋友之間有的也會有這些舉動,畢竟時代不同了,講究沒有那麼多。 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女人動了情會對男人噓寒問暖,你的事情在他那裡就是大事,你的喜怒哀樂牽動著他的心,你沒...

如果真的喜歡人,應該為她好,還是為了自己把她拴在身邊

如果真的喜歡乙個人 應該為她好 而不是為了自己把她拴在身邊 否則她會不快樂 如果真心的喜歡乙個人,那麼就用心去愛,努力的付出,總會收穫到一些回報的,如果你和他不合適,那麼放手就好,好聚好散,才會有乙個好的結果。我覺得如果喜歡乙個人,但是她心不在這裡,也不愛你的話。為了她好,我覺得還是放開手吧。如果拴...

女人如果說她真的喜歡你,但是卻經常和別的男人一起出去,這說明什麼

我有個朋友也是這樣,我是男的,她女的。經常跟其他男人出去玩啊幹什麼的。其他人見了都說這個那個。可我說她能專一點嗎,她說她就是這樣的人,這種心理我無法理解。她長得也並怎麼很漂亮。但做女朋友我絕對不會要這種的。 她在搬是弄非,老鼠鬍子逗蛐蛐,看你們這幫男人為她爭風吃醋,以為樂。 我遇到乙個騙錢的就是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