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老婆喜歡人如果在一起她會陷入怎樣的境地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亥夏侯戎

我有個老婆喜歡乙個人,如果在一起他會陷入怎樣的境地他不應該和那個人在一起。應該和自己的丈夫在一起。

2樓:職場yy老師

你,既然有老婆,就不應該有想著在和別人在一起的想法,因為喜歡乙個人很正常,但是如果說讓這種情況變為現實,那麼你這個人的道德素質就有問題,而現在的情況是你還能夠考慮到你老婆的境地,說明你還有救,所以說適可而止,懸崖勒馬,回頭是岸,不要讓自己再陷進去,如果你真的離開了,你老婆,他肯定會很痛苦,也可能或痛不欲生,所以說你一定要考慮清楚,因為某乙個時間段喜歡某乙個人是很正常的現象,你現在的重要的問題是要好好的想想,你是怎麼喜歡你老婆的?為什麼和你老婆結婚?在你和老婆結婚的那一段時間,你是喜歡他的,所以說,再好好的經營你和老婆之間的那種婚姻關係,重新找回彼此喜歡的感覺,而不是讓自己在陷入另外一段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還是把對別人的喜歡放在心裡。你在有配偶的情況下,又喜歡上別人,這本身就是一種畸形的心理。沒有好女人願意做小三的。

因為這樣是沒有幸福,沒有前途的。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應該給她幸福。

4樓:心扉寄語

假如你和那個喜歡的人在一起。你老婆肯定會和你離婚,因為你出軌了,她也就沒有留下來的理由了。

5樓:山海孟姜

既然自己有老婆,就不要和別人再想著在一起,如果你和另乙個人在一起了,那麼你的幸福是建立在你自己愛人的痛苦之上的,你想想如果給他帶來莫大的痛苦給你帶來的幸福又有多少呢,所以既然愛乙個人,那麼就把他藏在心裡,不要說了,好好愛他就是了,不要付諸實施。

6樓:迷蹤貓兒

千萬不要婚內出軌,這樣會傷害到每乙個人,對,是每乙個,而不是老婆或者第三者。你必須做出選擇,要嘛斷掉出軌的心要嘛離婚重新再來,腳踏兩隻船只是爽快一時,痛苦一世啊。這不是對你說教,這是經歷過的切膚之痛啊。

愛是自私的,沒人能忍受被綠吧,至少我受不了。

7樓:樵夫劉海哥哥

哈哈哈哈哈哈!老公老婆秤不離砣!如果如山僅僅喜歡乙個人獨處的活,娶和幹嘛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只是你喜歡。不代表對方有想法。有句話怎麼說的,喜歡就是喜歡,喜歡又不是愛。動心容易動情難。等你確定你喜歡的那個姑涼也跟你一樣的想法,在來討論吧。

9樓:

你有老婆喜歡乙個人如果在一起,她會對你無條件的離婚,你有這樣的心思也沒必要在一起了。

10樓:理谷

這種結局只會是一地雞毛,三角戀一直都是乙個累人累心的感情

11樓:

這個都不好說呀,陷入感情車就撤不回來啦。要好好的珍惜自個兒。不要亂來。既然要走到一起,你要好好愛他吧。

12樓:萌萌情感育兒

是對現在老婆的不負責,也是對家庭的不負責任,會失去現在所有的一切

13樓:決戰開始

就是跟你在一起的時候還會心裡想著別人,人在你這心卻在別的地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用問別人,要是她和別人在一起了你會怎樣?

為什麼有時候明知道乙個人有的品行不好,如果在一起會有很多麻煩,為什麼還會喜歡他?

15樓:

品行:乙個人的品德和行為 如果這個人有不少擁護他的朋友,說明這個人有一定的長處是別人認知的,而你還沒有發現。

16樓:誰的風格

四種情況,可以看出乙個人的人品 第一,看他如何對待他

的兄弟姐妹和父親母親

專及親戚。如果乙個人連自己的親屬人都不愛的人,這個人即使愛其他的人,那也是假的。我就知道有這麼乙個年輕人,當上了副處級**,單位普遍反映他為人和諧可親。但他對待...

17樓:我是皮皮醬

那是你不捨得吧,不是愛情!

為什麼有時候明明知道乙個人有的品德不好,如果在一起會有很多麻煩,為什麼還會喜歡他?

18樓:來自聖潭溝杏眼明仁的薄荷草

這就是愛,沒有理由,你現在發現這個問題了,說明你自身有意識,如果到了實在忍受不住的時候,或許你就放手了

19樓:巧媳婦以文會友

這個就像你看電視劇集,看了一半即使能猜到結局還是想看完。同理,你現在只是被他的某些特質吸引,而這些吸引早晚會化為平淡。所以,不管是處物件,做生意,交朋友,對方的人品是第一參考要素,人品不好其他一切都不適於進行,否則將來等著你的就是無盡的痛苦。

20樓:浩砂酪期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道理的,就算是他的缺點,也會包容的

21樓:冷色系

喜歡就是這樣,莫名其妙的就喜歡了

如果你真心的愛乙個人,你會為了他改變嗎?《比如脾氣》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了,她不會為了我而改變。我應該

22樓:雷正松

他比你聰明,因為他明白:即使愛情有翻天的魔力,也會在把你變成了行屍走肉的的時候喪失愛的能力。所以這種一時充電的痴心妄想,到頭來只不過喪緣木求魚而已。

23樓:雨楓

既然她不為了你改變,那你就為她改變吧!

24樓:初南露

每個人的脾氣不是一天練成的,日常生活中會不知不覺的透露出來,甚至連她都不知道,想改變真的很難,還是勸你不要強求別人。

如果愛乙個人,卻不能在一起,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深愛乙個人,卻不能在一起,往往會成為一生的思念

26樓:施文玉仉女

如果你說的是我的話,那你就放心吧。不是我的話,首先你要知道他是否愛你?真的愛的話,一切不是問題,雖然愛情在現實面前是那麼脆弱,是那麼的可笑,是那麼的不值錢,但能過了這艱難的過程的話,我想會白頭到老的

27樓:盛曄蒯寒天

你是幸福的,至少你們還在一起,只是沒有時間相聚,我和那個他已經分開了。現在民很痛苦也很後悔,早知道以前應該多抽時間陪他,讓他過得幸福。所以忙不是藉口,忙裡偷閒打個**給他,或是寫封信給他就好了。

28樓:速宇星晴美

把他的幸福當作你的幸福而為之奮鬥,努力,如果真的不能和他在一起的話,你就祝福他,希望他過的比你更加好,愛他並不是占有他,加油吧!!!

29樓:幸信匡鸞

其實若是真的愛乙個人,在不在一起都是無所謂的,只要知道他隨時的狀況,就可以了,感情的事誰也說不准,沒在一起說是很愛,可是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會有很多的摩擦,與其這樣還不如做乙個永久性的朋友,

30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能在一起的時候,當然只有放手了。不知道為何不能在一起,但是如果做了努力,也好好的愛過,就不後悔,不能在一起,就好好的分手,找到那個真正能和自己相守的人。

31樓:暗藍

早早的收收心 不要再浪費自己的感情了 對你 對對方都是最好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請看看這段話:來"佛曰源,人生有八

苦:生,老,病,死,愛別離,怨長久,求不得,放不下。假若愛上無法在一起的人,請珍惜每一次和他在一起的機會,每一次和他說話的機會,每一次對他微笑的機會;請保持快樂的心態;請試圖讓自己越來越漂亮;盡量幫他,聆聽他內心的聲音,幫他分擔,不要期望太多;請別一開始就付出太多,事先知道結局的人是最理智的;請別對雙方苛求太多;離開的時候千萬不要哭;儲存著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的片斷。

請記得曾經在一起時的那段歲月~"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傷害對方或者其他人,早早斷了

如果喜歡乙個人。但覺得和她在一起不合適,又捨不得分開?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不抄愛乙個人,我

襲就放手,好讓別人bai

有機會愛她。如果du我愛的人放

zhi棄了我,我就放開dao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我選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

如果失去是苦 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亂是苦 你會不會選擇結束 如果追求是苦 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 如果分離是苦 你要向誰傾訴, 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然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 。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

35樓:匿名使用者

在茫茫人海中

來,兩個有情人能

源夠從相遇相知再到相許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愛情來之不易,一段感情要兩個人互相信任,互相支援,互相體諒,互相包容!更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就不要互相猜疑,更不要互相欺騙!

因為有緣兩個相愛的人才能夠走在一起,所以彼此都要好好珍惜對方!遇到困難時兩個人想辦法一起面對,一起解決!共患難,共分享喜悅,這樣的感情就會天長地久!

(希望每個人按照自己的想法答題!鄙視抄襲本人答案的!)

36樓:太天真了吧

我也是來尋找這個答案 我捨不得 分開好痛 但是一起也覺得不適合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放棄,

努力去適應三...

要相信自己.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了和你一樣的情況

如果不在一起,你愛乙個人會愛多久?

39樓:會飛的小兔子

如果真的

愛他,我就能長久地愛他,會一輩子。也許我們不能在一起,也許我有自己的想法,但愛他的心永遠不會改變。現在每次都想知道他一切都好,我很高興地祝福他。

我無論如何都不想再問為什麼,不好玩,因為他已經不愛了。也許沒有愛過。我又何必識趣不改呢?

只有放手了!這下我好過一點兒了,然後永遠不會再打擾他,永遠不會!但是如果他有什麼困擾的話,我一定會幫助他的。

即使用了我的生命,我也真的愛,也真的受傷了。

明知道不能在一起,卻一直在他身邊,如果他需要,他就會馬上出現。每次都要快樂幸福,不要留下太多悲傷。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有悲傷的事情,那已經不是美好的回憶,而是遺憾。

為了不讓自己後悔,我會好好珍惜。不是不愛,而是不能在一起。如果能在一起,誰也不能拋棄。

在一起也是兩個人的事,僅僅在一起道路就很艱險。

忘記別人,到底是什麼時候?我無法證明,因為還愛著你,因為一直愛著你,所以心還很痛。幾年後,還不知道上公升玄月的時候,想著你,那個時候再想起你,是否心痛。

怎麼讓我知道,怎麼愛你,怎麼讓我知道,這樣的痛苦能持續多久。如果能知道自己的愛能持續到什麼時候就好了。當我愛你的時候,我會一直在心裡愛你,當我不再愛你的時候,我會完全放開你。

但是,我不能穿越時空,我不能去未來,我不知道幾年了,我才不愛你。

愛情是傷人的,大家要謹慎對待。分手對你來說可能無所謂。你可以下定決心離開,但是你可以知道,這份愛對別人來說是他的全部,他有多悲傷,有多悲傷,有多痛!

40樓:悅

如果不在一起我愛乙個人會愛一年然後忘記他,開始新的生活。

41樓:青檸奶卷

我會一直喜歡他,知道另乙個人出現在我的生命中,**我。

42樓:18個褶的裙襬

我覺得時間會很短吧,因為只有兩個人經常在一起接觸才能加深感情。

43樓:電商特供包裝

不知道,也許一年,也許時間更短,因為距離是一切問題的障礙。

如果很愛乙個人,但和她在一起的機會很渺茫,應該怎麼做

44樓:鎢金聖鬥士

第一步:如果你很愛那個人,那麼你應該盡快表白,然後看看對方對你是什麼樣子的感情。

第二步:如果對方也是非常喜歡你,那麼我覺得只要你們兩個人真心相愛,那麼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第三步:如果對方並不愛你,甚至都不喜歡你,那麼我的建議是,盡快忘掉這段感情,回歸自己正常的生活,等待屬於自己的真正愛情。不然最後受到傷害的一定是自己,既然別人不愛你,那麼就要自己愛惜自己。

45樓:做個好女子

渺茫不代表沒有希望,如果真的愛她就奮力博一把,敗了也不後悔,但是不做這件事一定會後悔

我喜歡我姨的女兒,我們如果在一起了算近親結婚嗎

好潔 不算近親。婚姻法規定的不能結婚的近親屬是 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 直系血親是指父母與子女 祖父母與孫子女 外祖父母與外孫子女 包括曾祖曾孫在內的具有直接的生育與被生育關係的親屬 旁系血親是指從兄弟姐妹開始,往外延伸的血親,計算方法是 從自己開始數,自己是1,往上追溯到 同源 的長輩。在你這...

如果在我請婚嫁,產假一起的情況下,公司因為生意不好,在這期間公司要求我寫辭職信

公司扣押金違法,到勞動局投訴。法律依據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第九條 用人單位招用勞動者,不得扣押勞動者的居民身份證和其他證件,不得要求勞動者提供擔保或者以其他名義向勞動者收取財物。第八十四條 用...

如果女孩心裡有男孩,她不能跟男孩在一起,她會怎麼做

看閱歷和性格了,單純的會攤牌。有心計的把你當備胎。他會先看看那個男孩有沒有女朋友,如果有,他會先把他的女朋友搞死。很多電影就是這麼演的。把他放在心底,然後過好自己的生活,既不打擾自己親愛的人,也不讓心愛的人擔心 如果女孩真的愛男孩,自己又沒男朋友,排出萬難也要在一起 突然消失,資訊不回,或者直接說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