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水蜜桃有沒有又名啊?如題謝謝了

時間 2021-06-28 01:28:23

1樓:捉摸不透丶仉

我看到蜜桃卡羅拉,但是沒聽說水蜜桃 檢視原帖》

2樓:梵音凡凡

沒有多肉水蜜桃,隸屬於景天科擬石蓮花屬,植株為蓮座形,外形酷似多肉經典品種吉娃娃,但比吉娃娃小,屬於較迷你的品種。水蜜桃匙形葉片具爪狀葉尖,葉色粉嫩透亮,且會因充足光照而變得顏色異常鮮豔,就如同被掰成一瓣一瓣的水蜜桃,看起來非常有食慾。水蜜桃因其株型小巧,更適合培養為拇指盆栽。

多肉植物裡面有水蜜桃的嗎

3樓:大哥

多肉植物裡面有水蜜桃。水蜜桃是景天科擬石蓮花屬多肉植物,是有爭議的品種,認為水蜜桃就是出狀態的桃太郎或者吉娃娃,也有認為水蜜桃是桃太郎的雜交品種。

水蜜桃,小型品種,植株蓮座狀,葉倒卵形,略厚,葉色粉白到粉青,葉尖具短尖,易紅,紅得醒目。

4樓:匿名使用者

多肉植物沒有叫“水蜜桃”的,但是有叫“蜜桃”的

水蜜桃和桃到底有什麼區別?如題 謝謝了

5樓:思念

水蜜桃是桃子的一種,比較甜,水分也較多,所以才叫水蜜桃。桃子中還有油桃啊,毛桃,蟠桃等等採納哦

6樓:卷以筠

桃和水蜜桃是一個東西 就是水蜜桃好聽而已 望採納 謝謝

7樓:小三愛布丁

①硬肉桃。單花芽較多,以中、短果枝結果為主,果頂稍突,果肉脆硬緻密,汁液較少,如“陸林桃”、“小暑桃”、“象牙白”、“二早桃”等; ②水蜜桃。包括大部分日本品種。

復花芽較多,以長果枝結果為主。果頂平圓,縫合線淺,果肉柔軟多汁,皮可剝離,不耐貯運,如“玉露”、“白花”、“上海水蜜”、“白鳳”、“大久保”、“岡山白”等。黃肉品種群 原分佈於中國西北和西南一帶,以陝西、甘肅、新疆、雲南等省

8樓:我要萌妹紙

暈,桃包括水蜜桃,但水蜜桃不包括桃!!!

陽山水蜜桃是怎樣加工的?如題 謝謝了

9樓:衍

無錫陽山水蜜桃有很多種吃法,主要是鮮食,由於不易儲存,也可以加工製成罐頭、桃幹、桃果脯、桃醬、果酒、果汁等。

水蜜桃多肉花語

10樓:蟑螂花語

甜甜蜜蜜,特耐旱少澆水,放陽臺上明亮通風處比較好,土不幹不澆水土幹一點沒關係

水蜜桃一般什麼時候開花

11樓:匿名使用者

桃樹在春季開花,“三月桃花開”,指的就是桃樹在陰曆三月左右開花。桃花開時粉紅色,燦若雲霞,非常美麗。

12樓:豆喆

水蜜桃一般在

二、三月份開花

13樓:東海種玉生

水蜜桃屬於薔薇科 桃亞屬的一種 一般的花期為陽曆的4月份,陰曆的三月份,水蜜桃花期一般為7-10天 ,成熟期80~85天的為早熟,100~120天的為中熟,120~150天的為晚熟,150天以上的為極晚熟

14樓:匿名使用者

桃花 大部分都是在春天開花

這種多肉植物有沒有毒,對身體有沒有高處

一本肉肉女 多肉植物的科目很多,有幾個科的多肉植物汁液是有毒的,如大戟科,蘿藦科的多肉植物基本上汁液都有毒,不釋放有毒氣體,在室內養護觀賞是完全沒有問題的。上圖中的多肉植物為景天科擬石蓮花屬,汁液完全無毒,對身體完全無害。多肉植物白天進行光合作用,與其他的植物不同的是,它會在夜間釋放氧氣,所以,在室...

多肉植物黃麗有沒有種子,多肉植物黃麗怎麼繁殖

貝克街流浪貓 有,會開花,異株授粉後結種子,但是扦插更加方便,所以大部分時候使用扦插繁殖。多肉植物黃麗怎麼繁殖 有沒有懂多肉植物的?幫我看看黃麗怎麼了 30 形態特徵 多年生多肉類植物,植株具短莖,肉質葉,排列緊密,呈蓮座狀,葉片匙形,頂端有小尖頭,葉片鬆散,表面附蠟質呈黃綠色或金黃色偏紅,長期生長...

有沒有大神幫忙看看這個多肉叫什麼

乀素娘丶 我不養肉,想來看看你的肉肉,但是,肉呢?這是什麼多肉,大神幫忙看看? 景天科擬石蓮花屬的多肉植物,這個屬性下的多肉外形相似的很多,品種也多,各地叫法也有差異,所以不好判斷具體名稱,感覺像和神花,不能確定,僅供參考。和神花 echeveria wajin bana 景天科擬石蓮花屬多肉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