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認識了女孩,現在我每天早晨打電話叫醒她,我要怎麼說才

時間 2021-06-28 00:40:3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就是三個詞語:膽大、心細、臉皮厚!膽大就是要主動出擊,喜歡一個女生,就要向她告白,不要害羞,否則失去了機會會後悔的。

心細就是懂得細心觀察啊,瞭解自己心儀的女生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在交往的過程中要做個有心人,時刻關心她,噓寒問暖的,讓女孩子覺得你很體貼。臉皮厚的意思就是講萬一被女生拒絕了也不要灰心,馬上重整旗鼓再投入新的戰鬥唄!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很對阿

有很多值得借鑑的地方

還有 用真心去打動她 關心她 再加上堅持!!

就是勝利阿 祝你好運!

3樓:

天天都要換新,還不如每天用一種,這能表示你的持之有恆,又不顯你的花俏!

4樓:匿名使用者

能體現出真情,什麼方式都是可以的。固定的套路往往會令人厭倦。注意點戰術哦!祝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起床時說 、=豬起床了 他會樂得

6樓:

給他起一個好聽的綽號,然後早上親切叫他一聲,沒有必要刻意得找一些沒用的話說,這樣反而然他反感,自然就好。貼心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緊張她是對的,但要鬆緊有度啊,過度寵她會厭的.到時候嫌你煩~!

8樓:

哇~~~~~~你的故事好象我在網上看見一個morning call 的故事啊。那個故事很感人,但是結局很悲慘,不過我想你們會是一個很好的結局的。我把**給你,你看看吧~~可能對你很有啟發哦~~

9樓:

我覺得只要你們兩個人,心心相通不用什麼很華麗的辭藻。我想他也會很高興的。^_^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能讓 她愛上你 那麼你說什麼 她都會高興的

11樓:不再有愛

上面說的都好有道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說什麼,不要刻意,要不就著相了!

一個女孩說你給她帶來了負能量代表什麼

13樓:遠親大表哥

消極、懦弱、殘暴、自私等都算作負能量吧!這些很容易感覺到的,別人身上的除了虛偽不易察覺,其他都比較容易感受到。

我喜歡一個女生,可是她說我喜歡她給她帶來很多困擾。怎麼辦?

14樓:盤痴柏錢州

兄弟,持之已恆的追吧。因為這生遇到喜歡的人沒幾個。

當然,你以後別那麼高調了。因為你的高調已經影響到她的環境了。女的對感情都是慢熱的。除非她們主動追別人。

給分吧。我一直挺你

女孩對我說我是能給她帶來快樂的人

15樓:愛guan心

珍惜彼此,繼續保持這樣交往,別想那麼多,到時機成熟自然心想事成!

今天是女朋友考試的前一天,想打**鼓勵她的。可是不知道說些啥~~我擔心會給她帶來壓力~~該咋辦??

16樓:有成就感的

許諾考試完去吃她特別喜歡吃的東西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些與考試無關的話,講一講她的優點,讓她放鬆就可以了。

18樓:time冷瞳

只要你盡力了,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永遠愛你

19樓:手機使用者

該鼓勵的還是要鼓勵 但得看你怎麼說了

20樓:

說些囧事、笑話逗她笑就可以了~

我在群裡認識了女孩,我在群裡認識了乙個女孩

距離產生美 要是真的見面了 就不是那麼回事了 畢竟不是很了解對方 以後有很多事情要考慮 還是想清楚為妙 距離產生美 還是這樣保持吧 你的意思是要問如何和她在一起?或者是要不要繼續?那我告訴你,順其自然吧。當然如果你很想很想她,那麼就告訴她,盡快知道她的意思,不要自己做決定,這是兩個人的事,你先問清楚...

我認識了個有男朋友的女孩,我喜歡她,但是我剛和她認識1星期,情況有些複雜見詳文

太難解決了,不好意思幫不到你! 薰香油 沒有希望 女方已經明確的委婉的表態了 而且 她的男朋友還打晚上陪她跑圈 多有意境的事情.嗯感情還是不錯的呢 而且 此女子貌似只是想和其他的異性說說話 調劑一下而已方法 在家乖乖念雅思 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讓她看你有多厲害 或者 直截了當 跟她說清楚.後果90 無...

我最近認識了女孩昨晚我請她唱歌之後給了她300元昨晚回去我問她她說我們倆不

兵天雪地的誓言 既然她說你們不可能為啥她不主動把錢還給你?還有你為啥要給她300元? 天荒地老 應該可以要回來的,不過你沒事給她300塊幹什麼?你這事給我留下了老大的遐想空間啊? 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要不要都可以,就看你怎麼想的,你覺得那個女孩人品怎麼樣,人品可以的話,以後她興許還會想起你給過她錢,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