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能源建設集團廣東火電工程總公司待遇怎麼樣啊求內部人員回答

時間 2021-06-27 11:50:1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能碰到知情人並願意談的比較難,建議直接投遞簡歷求職,向hr諮詢。或者條件允許到單位附近轉轉,看周邊有什麼人,比如小店、保安什麼的聊聊,有希望能瞭解到一些,不定能遇到單位員工,這些資訊比較客觀真實。說了一點自己的看法。

不代表一定適合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考慮待遇問題,要考慮以後發展。

這家公司不好~!

因為,它是電力施工企業,存在的問題就是專案都在外地,每兩年左右完成一個專案並換工地,意味著你可能又要與另一幫陌生人一起做同事,而且還有可能因為新專案沒上馬,導致沒有新地方(職位)可以安排。

哪怕在總部也不咋樣。

新入職員工基本工資2500左右,扣掉五險一金後會剩餘1500吧在工地加班加班,再加班,新員工可能會拿到4000以上。

以後,老員工基本保持在3500至4500的收入水平。

但每月4000多,能在廣州買些什麼? 車子房子?不可能。連賺錢結婚,都很困難。

3樓:來得及啦

中等,不上不下不低不高,夠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收到火電送變電,不知道你是哪個學校的,或許以後是同事?

中國能源建設集團廣東火電工程****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中國能源建設集團廣東火電工程****是1986-05-1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紅荔路2號。

中國能源建設集團廣東火電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000617412056q,企業法人劉瑞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能源建設集團廣東火電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承擔電力工程、機電安裝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火電裝置安裝工程、環保工程、核工程、送變電工程、土石方工程專業承包;電力行業設計總承包;工程勘察;工程諮詢;承裝核承壓裝置、電力設施、鍋爐、壓力管道;國內**;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承包境外火電工程及境內國際招標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裝置、材料出口,普通貨運;售電業務;電廠裝置執行。(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203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5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能源建設集團廣東火電工程****對外投資11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中國能源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是如何招聘員工的

呵呵 58同城這個 是做生活服務類的 找搬家公司或二手房等其它的還行,如果你沒有看到他們的官網在招聘相關職位,建議你要謹慎行事,你可以去智聯招聘和51job看看有沒有相關的職位在招聘,畢竟他們是做專業招聘的獵頭公司!中國能源建設集團 的招聘郵箱是ceechr 163.com嗎 我怕被騙 還有總部在哪...

中國能源建設集團新疆電力設計院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中國能源建設集團新疆電力設計院 是1989 08 03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天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天山區三道灣路100號。中國能源建設集團新疆電力設計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01002286655353,企業法人...

中鐵建設集團和中國水利水電建設集團的整體待遇差別

小南歐 你不會是三峽大學的吧?一般三峽大學的學生經常有這樣的問題,呵呵 我是學土木的,已經工作了,在水電五局,就是你說的水利水電集團下的乙個工程局,我們班的有在中鐵的,也有在中水的,在就業之初,我們也很矛盾,我們學校以前是屬於水利電力部的,中水每年都來,不稀奇,總覺得家花沒有野花香,都想進中鐵,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