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我該怎麼辦,求救 求救 求救 求救 求救 求救

時間 2021-06-26 22:27: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過你自己值得嗎,不管選擇哪個後悔嗎?如果你認為值得,你就要堅持,或者你可以先緩一下,只能欺騙家裡人,那怎麼辦呢,家裡是來真的,他們也不是惡意也真心為了你的將來,為了你而著想的,你先緩和一下,過段時間再嘗試說說看,中國就是那麼不開放的,加上農村的話,那樣閒言閒語會更厲害,所以你家裡人第一為面子,第二為你以後考慮所作,所以你第一也要讓自己女友知道這個情況,你要和她說明你的立場,讓她先委屈下,暫時不能結婚,你立場堅定不堅定,到底怎麼樣,這個就要看你自己了,你要穩住自己家裡,挺難的啊,思想不開放怎麼也不行啊,所以還是需要鬥爭來爭取啊。你要真心喜歡,先留住,情況說明一下,希望她能理解啊,不是你不願意,農村思想不開放,閒言閒語,這個中國曆來最厲害了!

先追回來,離開了有可能你再想找到困難了!

2樓:蓬禹

首先你要明確一點,你對她的感情裡面,後來產生的真實感情愛的情愫更多,還是因為基於你之前要幫忙要照顧,要憐香惜玉,不自覺產生的一種保護欲更多。

這只是一點。

關於未來,你,她,她現在的女兒。如果在一起,你能給出一個怎樣的計劃,或者期望有可能達到一種怎樣的平衡狀態,先不說家裡。畢竟你的一生是你自己走完。

前提是你自己有能力最少獨當一面養家餬口。

另外,如果你聽家裡的話,跟介紹的某某怎樣,那怎樣達到一種平衡。能不能不帶遺憾或者愧疚或者心裡埋著怎樣的痛楚生活下去。

最後,試想一下。兩個選擇下,5年10年以後回頭,你是否會後悔,會希望選擇的是另一種。這很重要。畢竟人生就這麼一次。

如果真的其他因素確實很重要,你也覺得你不應該追她回來,繼續用你的力量給她保護。那麼就放手讓她去吧,畢竟你不是超人,這世界上不可能所有的人、事你都可以照顧到。

如果有可能的話,我私人還是希望不要上演這樣的杯具。畢竟作為旁觀者來說總是希望結局比較美滿一點的,社會總是這麼殘酷的話,真是太悲哀了…

最後,希望一切都好- -~~~ 願佛祖保佑你和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她還是可憐她?愛和憐愛是不同的。你家庭條件不錯,且你爸已經找了個得罪不起的人跟你介紹物件了。

她已經帶著女兒走了,你沒有挽留,我認為你的做法是正確的。雖然她很可憐(老公找了個有錢女人甩了她和孩子,這男人會遭報應的),但你不能因為可憐她而廢棄了你的將來。適當的時候幫幫她,就當好朋友,你趕緊從這段不應該發生的感情中抽身出來,先應付完你爸託人介紹的女人再說。

將來的日子長著呢,同學之間的感情是純潔的,我覺得你可以把這段純潔的感情珍藏起來,讓她自己尋找幸福,不要因為一個人的不幸福影響到二個人甚至二個家庭。先冷靜一陣子再說,你爸也是為了你好。你想想,假如你和她結婚了,將來看到別人家都是新婚妻子和親生孩子,你確是二婚女人和別人的孩子,好心酸,你也會不自在的。

樓主,恭喜你走出了陰霾......!

端午節快到了,祝節日快樂噢!

4樓:**

第一,你你自己感知一下,你跟她在一起,是因為愛她呢,還是因為一時的憐憫而跟她在一起的。

第二,如果第一有了決擇,你是因為憐憫她的話,那就放手吧。如果你是愛她的話。首先,農村的人思想一般來說都有點守舊,我自己整理好思緒,好好的跟家裡的人談一談。

對於她這邊,你也要跟她說清楚你家裡的情況,讓她知道,雖然你家裡的人反對你人在一起,但是你是愛她的,讓她挺住,同時也要涼解一下你家裡的人,讓你們一起來共同面對家人的反對。

第三,血濃於水,你千萬不要跟家裡吵翻天,或對著幹,你要做的是用你的耐心來好好的勸化你家裡人。因為他們畢竟是你的親人,就算一時的反目,慢慢也會涼解下來的。

5樓:仍然單著

唉,想說要為了愛情不顧一切,可是真是現實催人老啊。只能幫你分析分析:1.

你要確定你對她不是可憐而是愛。2.你要確定不顧一切跟她在一起之後,你能接受並善待她女兒。

3.你們結婚準備不準備要自己的孩子,並且在兩個孩子間如何取捨。這些都要冷靜的考慮,而不是一時衝動什麼都行。

如果接受不了,那麼還是讓她去吧,必競你們之間的問題和矛盾實在是太多,在現實的生活中這些都是很尖銳的。並且這些都還不包括家庭的社會的反對。有的時候想說愛可以超越一切,但必競只是夢想和口號。

6樓:

大小夥子流什麼眼淚啊 兩邊都說點好的話 兩邊先應著 答應相親 讓對方看不上你不就罷了 你和這邊在聯絡著 這不兩全其美 不用發愁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誰也說不準,我想沒有一個高手可以告訴你去或是留,只能看你自己,如果真舍不掉,就好好在一起,以後的日子要自己打拼,過得好與不好只有以後才會知道,我想你沒有追出去,就已證明你有不想繼續的因素,如果家人真的那麼惹不起,還是不惹吧,倒是你姐,我想不能她在裡邊摻和什麼?哪有這種對弟弟這麼不仁慈的姐姐,讓人質疑。

8樓:安安

你問問自己她值得你愛嗎?值得你為她暫時跟家裡鬧翻一段時間嗎?你先好好想想這兩個問題吧!

愛情有那麼多的附加值就不是真正的愛情了!家裡一時的不諒解 不代表一輩子都這樣 只是你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和思想準備!

9樓:鞏善明

我覺得,這個同學不值得你去愛,如果他愛你,幹嘛還和別人結婚,到時你很愛他似得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走了,就讓事情過去吧!~愛你的人是不會為難你的,你的女朋友不錯。相信會有一個好的歸宿的。

時間久了你會發現,婚姻也只是一個形式而已,跟誰已經不重要了。收拾好心情,做該做的事!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哎,像你這樣的好人已經不多了

12樓:我家熊呢

想象一下,在你要離開人世的那一刻,會不會因為今天的放棄而遺憾後悔?你會知道這是不是真愛。人生是自己的。如果你選擇了她,去誠心跟那位威望很高的人不卑不亢的道個歉。

13樓:

您好,我覺得你可能還沒有愛她到非她不可的地步。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家人重要,畢竟親情是最割捨不斷的

求救 求救 求救 求救 求救 求救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大量飲酒造成的,可以講是酒精中毒的表現,當然也可能同時存在急性胃炎、肝損傷、膽囊炎和胰腺炎。先禁食或清淡流食,去輸液,儘快把酒精代謝掉,然後好好休息。以後不要再這麼喝酒了。

否則,錢還沒掙到,小命就沒了。

求救 求救 求救

笑笑星 除以上講的,還要測試一下你的硬碟是否有問題。 寧陝縣這 這樣的藍屏,應該是硬體的問題。斷電後,拔插和除塵所有的硬體。重點是記憶體 電源不好也是其中的乙個因素。 應該是硬體的問題,開機相 把硬體拆了再裝,清理灰塵 再開機看看 我想應該是記憶體松了 愛齊的可樂 拆下零件多試試,看看記憶體有沒有插...

求救求救apex英雄的問題,求救求救apex英雄的問題 10

柒年夢丶 你是不是特效調太高了機子扛不住蹦了啊。 1254848722753853982843285544 關於apex英雄的電腦問題 熱過火啊 不是,沒關係。即使c盤滿了也不影響,何況還剩那麼多。就這配置 特效開最低吧。現在新遊戲,還不是很穩定。apex英雄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綠色 食品 寫的無效路...

緊急求救!緊急求救!緊急求救,緊急求救 緊急

名人誠信格言 安邊鎮中心學校推薦 言不信者,行不果 墨子 民無信不立 孔子 沒有誠實哪來尊嚴 西塞羅 真話說一半常是彌天大謊 富蘭克林 誠者,天之道也 思誠者,人之道也 孟子失信就是失敗 左拉 真誠是一種心靈的開放 拉羅什富科 欺人只能一時,而誠信才是長久之策 約翰 雷誠信是一枚凝重的砝碼,放上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