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孩對男孩說她想找個合得來的男朋友時,是不是她在暗示什麼

時間 2021-06-26 03:05:22

1樓:love秦時明月迷

她在暗示她想讓男孩做她的男朋友

2樓:珠圓玉潤子

如果是你喜歡這個女孩的話:

1、說明她只把你當男性朋友。

2、她想說明你們性格不合

3、就是拒絕你了

3樓:珞兒

暗示:那個女孩感覺到那個男孩喜歡她,但她不怎麼喜歡那個男孩,而那個男孩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和他也沒有太多話題,為了預防拒絕男孩的尷尬,就先暗示那個男孩不適合她。

4樓:歲月瀞好

問問她的朋友,或你的朋友,所謂當局者迷。

問問別人,這樣既不怕弄錯尷尬,也不會錯失良緣

5樓:

沒有實際場景 不好說

6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是她男友,那麼你慘了……

2.如果你與他是好朋友(特鐵),有可能是一句閒聊而已,或者是傾訴,看她的神態或表情吧。

3.如果和你不熟悉,可能是表白(她有沒有跟人打賭?)……4.如果關係可以回想一下是否有刻意接近你過,很可能……你懂得

女的和男的很聊得來,當女的對他的說;「我應該找個合得來的男朋友了。」是不是暗示他應該追求她了?

7樓:

絕對有貓膩,可以大膽地嘗試下,沒準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8樓:我是陳曉玲

看來她對你有點意思,建議你不妨試著開玩笑地問問,我和你算不算合得來?那我是不是也有資格競爭你男朋友的位置哈?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如果你喜歡她就抓緊

女孩對男孩說想找個能降住她的男朋友,這是什麼意思

10樓:光禿強

暗示:你就是能降住女孩她的男朋友呀!

11樓:耐谷

說得難聽叫賤貨,意思是自己管不住自己,擔心自己出亂子。

說的好聽一點,找乙個她愛的她喜歡的人,讓自己的心安定下來。

12樓:海新李平安是福

joushiaitayishengyishi

13樓:來自茫蕩山虛懷若谷的綠簾石

就是要比她厲害,不能都不如她

請問女孩:當你對和你聊得來的男孩說:「我應該找個男朋友了」的時候, 是否你在暗示?

14樓:要堅持的

是的,因為她是說給你聽的,而你又是聊得來的物件。如果你對她也有好感的話,就勇敢的行動起來吧,如果只是當朋友的話,那就跟她表明,別讓人家一次又一次的想破腦袋怎麼來暗示你了。

15樓:並and不

可以是,也可以不是。你要看是什麼的人性格怎麼樣、

16樓:周新曆

看情況,不能太片面的。如果兩個人無話不談,沒邊沒沿的 說什麼都可以啊,想的就 太多了,

當乙個女孩兒對你說,她不想和她男朋友談戀愛時,這是啥意思?

17樓:雨ui人

這怎麼就能說明喜歡你啊,你別被他們誤導了,得看語境,把你當乙個朋友和你說也可能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異性就證明在暗示你下手了,當然你要對她有好感!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向你抱怨並表達對你有意思

20樓:哪涼快哪呆著去

一可能是把你當朋友傾訴.二有可能是戀人,暗示吧

21樓:這人有點奇葩

就是她想放棄她男朋友了

22樓:張郡

別自作多情,你要當真你就傻了。

女孩故意說自己有男朋友了,她想她喜歡的男孩有什麼反應她心裡才開心

凝固的時光 女孩故意說自己有男朋友了,她想她喜歡的男孩有 妒忌吃醋 的反應,她心裡才開心!因為只有 妒忌吃醋 才能說明男孩心裡喜歡女孩,不喜歡女孩是不會 妒忌吃醋 的! 森耘豪 基本上的女孩喜歡上一個男孩的話都會這樣說的,如果男的表現冷漠就沒戲了,如果你是真心喜歡她的話,那麼你就不要介意她的過去來包...

男孩對女孩說分手女孩說等這句話很久了男孩說早就想說了女

那個。女孩不是會就是你把!1.你可以說。分吧。我也早就想分了。這樣做你不會丟失面子。但是可能會丟失愛情。2.你可以做。比如讓他能夠想起你們度過最美好最難忘的事。千萬做別一哭二鬧三上吊那種。男人最煩那種女的。即使但是妥協你們也會再次面臨這個問題的。最好是讓他想想別因為疲倦了。就分手。別因為不喜歡你了。...

愛的女孩說讓我找個對我好的女孩

也許她只是把你當成普通的朋友,她根本負擔不起對你的那種愛,所以她讓你去尋找真正對你好的女孩,她是不想因為她而耽誤你,也許她早就料定你們之間不會有結果的,所以才不讓你等她。人生就是這樣。別奢望。愛,不一定要在一起。反倒這樣的愛可以得到永生。加油,去面對這份愛。你不敢離開是你在逃避逃避這份單相思給你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