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14歲的妹妹,她不承認,我不敢直說懷疑是她拿的,怕傷到她,我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6-25 19:23: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告訴她,讓她知道不經別人同意拿別人的東西是不對的,那叫偷,講道理啊,語氣溫和點,要讓她知道你是關心她不是責備她,14歲再不矯正這個習慣,很容易出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到東西,家就那麼大,自己人拿的橫豎是能找到的。確認之後好好坐下來談談。如果沒找到就去假裝說要報警,東西出現了,你們就教育她,東西沒出現可能就真的有賊了,別武斷的判斷,價值大的話就去報警吧。

你們做家長的必須讓孩子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對小偷小摸做到零容忍,要不然反而害了孩子。

3樓:甲天下的天下

都是自家人,明說明問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14歲,有一定承擔了。可以明說。

5樓:匿名使用者

找清楚了沒有,如果確實是你妹妹拿的話就直接問她,小孩做錯了就要教,小孩子臭罵她一頓頂多傷心幾天而已

6樓:懵娜的琴

你可用溫柔些 言辭柔軟些不要直接就懷疑她拿 你可以說妹妹你真的沒看到嗎 那個對姐姐很重要 如果你沒看到 你幫著姐姐一起找一找啊 之類的 或者你也可以在妹妹不在家的時候到妹妹房間看一看

7樓:匿名使用者

該說的時候 還是要說的 有的壞習慣是不能慣的

8樓:

這個必須問的,如果不好好管教,現在是自己的東西,等長大了怎麼辦

9樓:

這個問題也是我想問的,我的情況和你的簡直是一模一樣,我的妹妹也是14歲,我比她大12歲,只不過我已經結婚了,我爸媽都在外打工,就把妹妹交給我在家上學,而我在離家不遠的地方(開車一個半小時到家)和我老公開的店,平時不怎麼回家,都是我公公婆婆領,我妹妹住校,星期天回家,今天我回去看看,吃過飯妹妹就去學校了,我去樓上衣櫃裡把我當初結婚買的三金拿出來戴,開啟盒子,裡面什麼也沒有,我清楚的記得我沒有拿出來,一直就放盒子裡的,項鍊和耳環就是找不到了,我懷疑是我妹妹拿的,因為家裡沒有外人能進來,如果是小偷,他應該會把家裡搞得很亂,會把值錢的東西都拿走,可我戒指和手鍊還在,就少了項鍊和耳環,我也不知道怎麼問她,我好害怕她把弄丟了,

妹妹老是嫌棄我,罵我,一直說我。我因為她是我的妹妹,不去跟她計較。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我該怎麼辦?

10樓:流星也曾流過淚

小孩子調皮自然是很正常,適當的忍讓是好的,但是如果太過分了也應該好好教育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一直都這樣嗎?可以在自己身上尋找原因,或者你真應該找你妹妹好好談談

姐姐明天就要去外地上大學了,我怕她不敢和她說話。可是又不捨姐姐走。我是妹妹?

12樓:

哦,這沒什麼的,捨不得就表達出來吧,姐姐沒準也捨不得你呢!

13樓:巨集生老師專業解答

晚上主動找你姐姐聊聊天啊!因為明天就要上大學了,給你姐姐買一點水果。

當你發現一個你一直當妹妹的人喜歡你,要怎麼說才能讓她不傷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也許是喜歡你,但到底有多喜歡你呢?你也不知道啊,不要太過於煩惱。

也許她只是依賴你了,長久的相處讓她對你產生了連她自己也不能明白的感情。

也許她以後會遇到一個男生,能讓她徹底的瞭解“喜歡的感覺”是什麼樣子的。

其實,你對她的感情也是有的,無論是兄妹情也好,朦朧的小喜歡也罷。你都不必一味的想著拒絕她,除非你已經有了女朋友。不然你們就這樣相處的吧,曖昧的情感也是一種財富,你只要拿捏好了尺度,這些都會變成美好的回憶。

祝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都不用講最好, 不管說什麼都回傷她心, 你現在開始對她要冷一點, 別太關心人了!你會讓女孩以為你喜歡她的! 如果不喜歡別亂放電哦。

16樓:周小妞

很多關係就是怕傷害到對方 所以一直沒說 導致人家一直誤會 委婉點說 我有喜歡的人 或者 有意無意提起你喜歡女生的型別 要跟她反差大的 實在還不行 就直接說

本人14歲喜歡班上女生但不敢表白我和她關係不錯是同桌我很帥但她說她不喜歡小白臉我該怎麼辦

生死劫婆 你還小好多事你還不懂,有些事時候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即使她對你沒感覺,時間長了也就有了。有些時候有些事情是可以計劃的,說白就是你佈局讓她鑽最後你還是好人,就不知道你腦瓜轉的快麼。還有一個方法就是對她好直到她感動,我覺的這個方法不太可行。現在的小孩都太現實,而且,特別容易改變初衷。最後了當...

這個是我的妹妹用英語怎麼說,她不是我的妹妹。 用英語怎麼說

落月星辰 this is my younger sister. this is my sister 孟 this is my little sister. 簡歷指導 she is my younger sister.她不是我的妹妹。用英語怎麼說 歌特式 嶶笑 she doesn t my siste...

我是14歲的男生,但我不會打籃球,也不敢去嘗試,覺得會很沒面子,怎麼辦,我很想學會的

先要拓寬交際面,你還小,靦腆是很正常的,慢慢多交朋友無論是打球還是以後踏入社會都會有很多幫助,然後和朋友找地方教你一些基本的動作和規則 盡量找沒有太多人和沒有女生的地方,因為你會害羞 懂了之後在慢慢自己練習,等你打的好的時候再參加學校的和其它的活動,這樣技術提高了,你也能更多的克服害羞了。 哥,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