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液弄到衣服上變色怎麼辦,衣服被消毒液弄變色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25 17:13:57

1樓:珈藍利珠

消毒液弄到衣服上變色怎麼辦?1.可去乾洗店嘗試使用保險粉(連二亞硫酸鈉)還原。

2.84消毒液導致彩色衣物褪色,這種情況很難辦法還原成原色了,建議再買一件。

3.或者送到專業的洗衣店進行重新染色。

4.建議使用84消毒液等氯漂產品前檢視產品說明,避免損壞衣物。

2 消毒水弄衣服上怎麼辦

衣服上沾上84消毒液,應立即將衣服浸入水中,並不斷用流動水沖洗將84消毒徹底沖洗乾淨,否則衣服會掉色的。

建議將84消毒液保管好,不能和衣服放在一起。

3 84消毒液可以洗衣服嗎

可以,但是84消毒液有很強的漂白性,僅適用於白色的棉、麻、滌綸及其混紡且可氯漂的衣物,有色衣物接觸84消毒液會造成衣服褪色。

具體方法是把洗淨的衣物放在含有500分之一84消毒液的水中,浸泡5-10分鐘,然後使用清水漂洗2次後脫水晾乾。

2樓:星辰運氣

消毒液灑到衣服上致使衣物變色沒有什麼辦法。下次小心一些吧。

3樓:危妙婧

沒有好辦法。消毒液已經把織物拿掉了色了。

4樓:

沒有辦法,那是消毒液腐蝕劑腐蝕了,沒有辦法恢復

衣服被消毒液弄變色了怎麼辦

5樓:阡陌上花開

84消毒液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人人都知且疫情防控必不可少的一種消毒水,很多朋友會去超市購買一些84消毒液放家中備用消毒。然而一些朋友在使用84消毒液拖地或者是兌水的時候,發現自己不小心將84消毒液弄到衣服上,不進行處理的話很容易衣服變質損壞或者是褪色,從而導致衣服最終只能被丟棄。那麼我們應該怎樣解決這種84弄到衣服上變色的情況呢?

那麼接下來就由我來介紹一下84弄到衣服上變色的解決方法吧。

方法一:

把雙氧水與水按照一比十的比例兌成水溶液,然後用刷子蘸取溶液擦洗衣服上褪色的部位,接著再用一些洗衣粉搓洗該褪色部位,最後再做正常清洗。

方法二:

首先用涼水浸泡彩色衣服,在褪色的衣服部位撒上一定的細鹽並且搓洗片刻,即可恢復褪色部位。

方法三:

用淘公尺水來搓洗褪色的衣服部位,再塗抹上適量的洗衣粉然後用水沖洗乾淨,也能使衣服顏色恢復。

看了我的方法,現在你學會如何恢復84弄到衣服上變色的情況了嗎?學會了的話就快快把這個方法分享出去,讓更多的人知道如何恢復84弄到衣服上變色。進行以上步驟操作的同時,我們需要注意的是84具有腐蝕性,要避免與人體直接接觸。

以上就是恢復84弄到衣服上變色的步驟。

6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84水造成有色衣物褪色是不可恢復的。

補救方法一:首先去洗衣店買染料,5塊錢就可以買到一袋,然後把染料倒進鍋裡,加水燒開,將褲子放進裡面煮,要不斷翻滾,以免上色不勻,然後用清水漂洗,晾乾。有些洗衣店是可以還原色彩的業務,還可以請洗衣店幫忙還原顏色。

補救方法二:到小市場淘乙個小布帖或小掛飾,diy補在黑色褲子被塗色的地方下,但是必須參考褲子的風格。

84消毒液是一種以次氯酸鈉為主的高效消毒劑,主要成分為次氯酸鈉(naclo)。無色或淡黃色液體,有效氯含量5.5~6.

5%。被廣泛用於賓館、旅遊、醫院、食品加工行業、家庭等的衛生消毒,且具有刺激性氣味。

7樓:無言v以對

你好濃度的消毒液有漂白的功能

如果變色了,是沒有辦法弄回來的

希望能幫到你

衣服被84消毒液染色了,怎麼辦,衣服被84消毒液染色了,怎麼辦? 5

汰漬去漬專家 親親好哦,先不用太擔心,您不妨可以試試使用汰漬全效360洗衣液,洗後既讓因為潔淨亮白,同時更顯豔麗色彩。汰漬全效360洗衣液,汰漬擁有卓越的日常潔淨能力,能輕鬆解決日常遇到的汙漬,且能將白色留在洗得更白,彩色衣物也能洗得更亮麗,讓衣物360度潔淨,加上其配方溫和,洗後無不溶解殘留,更易...

84消毒液能洗衣服嗎衣服變黃怎麼辦

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84消毒液僅適用於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及其混紡且可氯漂的衣物,勿用於彩色衣物。1 彩色衣物或是材質不適合的衣物接觸84消毒液會造成變色 褪色的情況 2 使用84消毒液時,請檢視衣物內側洗滌標籤,及檢視產品說明,避免損壞衣物。衣服出現發黃的情況,不同材質及顏色的織物處理方法不同,...

84消毒液怎麼漂白衣服,用84消毒液怎樣漂白衣服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兩種原因,一是 您的汙漬可能是鐵鏽,帶有鐵的汙漬遇到84時,會出現汙漬變紅或產生更大的黃色汙漬,如果遇到鐵元素,就會產生氧化鐵,而氧化鐵是紅色物質,殘留在衣服上會使衣服變紅或黃色。漂白的過程就是次氯酸鈉分解,產生氧原子來氧化汙漬。氧原子遇到鐵原子會產生氧化鐵。另外,次氯酸鈉使用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