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有身體接觸正常嗎,男女之間的肢體接觸意味著什麼?

時間 2021-06-25 03:16:55

1樓:小宇愛人

一群螞蟻爬上了大象的背,但被搖了下來,只有一隻螞蟻死死地抱著大象的脖子不放,下面的螞蟻大叫:掐死他,掐死他,小樣,還他媽反了!

男女之間的肢體接觸意味著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女的是不是對誰都這樣,如果只對你這樣,你機會大大的,說明可能喜歡你,雖沒表明,心裡預設。如果就這性格,還不能確定。

3樓:小x朋x友

你可以嘗試下,問她是不是喜歡你嘛,開玩笑的說

4樓:匿名使用者

機不可失,失不再來,不要辜負美女一片心

5樓:小嘛小二郎

這個要看二者之間的關係和感情基矗一般的男女朋友,發生適度適當的身體接觸是非常的正常的,也是出於心理或生理的正常需求。

6樓:小楊龍哥哥

對啊!哥們表白吧!成功機率比較大!

7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吧!只要說出來你們會在一起的

為什麼男女之間一定要有身體接觸?為什麼男的剛開始會忍不住去親吻或是擁抱女的?

8樓:幾乎使車神

這是一切有性繁殖生物的生理反應,不需要大驚小怪!男人女人都會有這想法,只不過男人更容易表現出來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他讓你又安全感,覺得在他她身邊特別放心開心

10樓:等待q溫柔

不接觸如何能夠開始繼續終老呢。

11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覺得一定要生孩子嗎

如果男女身體接觸了,是不是就有了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個問題為了深入瞭解,你還是到新華書店,生理衛生那一欄,翻々書。

13樓:會暴走的小螞蟻

不是的,你長大了就會知道了!

14樓:蝸牛逛夜店

當然不是,你長大了就知道了

男女之間交往一定先要身體接觸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交往的目的不就是讓兩人的心靠得更近嗎?

兩顆心的共鳴,兩顆心同悲歡就達到了交往的目的了個人認為男女之間交往一定要身體接觸 手就接觸 脣的繼承`~可以把兩個人的心拉得更近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絕對是感情在先``先確定下來是不是要在一起``

然後在牽手``kiss``接下來在是身體的接觸`

17樓:

不需要,只要真情實感

18樓:十里亭蘭

男女到底交往多久,才能有親密接觸?

男女之間的身體接觸是否可以增進感情

19樓:q魚娘老師

兩個人真心相愛的通過身體接觸是可以增進感情。

但是有時候也會惹對方的排斥。

因為你們的感情還沒有到時候。

20樓:菲泊絲麗大本營

不排斥說明對你還是有好感的,可以適當增加一些身體接觸,比如牽手、攬肩膀、擁抱、親吻等等,但是一定要把握時機,不能太草率

21樓:匿名使用者

秋日赴闕題潼關驛樓(許渾)

男女之間不經意身體的觸碰會有感覺,為什麼?

22樓:霜後睛天

看對什麼人,若是自己

喜歡的人則臉紅、心跳加速,暗暗歡喜;若是討厭的人則心生厭惡,避而遠之;若是朋友就好像兄弟姐妹的碰撞,會有些許的溫暖;若是陌生人就看你對當事人的感覺了。雖然思想上沒準備,但碰觸會啟動感觀功能讓身體立即做反應,觀感傳入大腦後就有了所謂的感覺。男女本來就是異性相吸,卻也因人而異。

23樓:丷丷丷丷丷丷丿

這是一種反射現象,生物學裡叫條件反射,我們俗話理解就是異性相吸,這很正常,o(∩_∩)o

24樓:我愛家鄉蒼溪

就是啊,異性相吸,那感覺是何等的舒服啊!

25樓:球霸之神

正常生理反應,激素分泌所致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他就會有麻麻的被電到的感覺,你對他沒有好感就沒有什麼。

27樓:阿贊

如果你不喜歡他,你會感覺不好意思,如果你喜歡他,你的心跳會加速!

28樓:final沉默

正常的感覺,只是你處在青春期而已

29樓:羊角小辣椒

都正常,理性控制感性,你就完全成熟了

男女之間有了身體上的接觸,感情是不是會突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在什麼情況,階段,環境下了,不過環境不是最主要的問題。

男女之間產生了感情,但是,沒有身體的接觸,這樣算是情人嗎?

31樓:xyb阿峒

不一定有了身體接觸才是情人,只要心有所屬,那就是有了情人。有了身體接觸,心不在焉也不能是情人。

32樓:親啊親親

當然算情人,誰規定必須那個了才算是情人,七仙女跟董永那個了嗎?梁山伯與祝英臺那個了嗎?他們算情人嗎?只要兩個人相愛,在一起了,你稱對方為男朋友,對方稱你為女朋友,就算是情人了

33樓:蔻辰

當然算,不是有了感情就一定要發生性關係的

34樓:百度使用者

兩個人沒有**就不算情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這個身份如果非要定義。我猜應該就是傳說中的閨蜜。知己吧。

男女之間的身體接觸是否可以增進感情

這個不是絕對的 如果對方對你只有一點點的感情的話 你這樣出其不意的話 反倒會引起對方的反感的。 財經雜敘 right!相信我,只要你確定這個女生部是那麼討厭你,而且有點小喜歡。這個時候就要主動一些,強吻是必要的。要是她反抗過於激烈的話,就要適度的冷靜些。因為這很可能還沒到程度。要注意的事,選擇環境很...

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快速戀愛學堂 男女生之間基本上沒有所謂的純友誼,最多是普通的朋友和熟人,那種男女閨蜜的大概率物件都是不太同意的。 聽白先生說 男女之間的純友誼,你相信嗎?為什麼大家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呢?事實真的如此嗎?你想知道跟他之間是不是純友誼?情感問題記得諮詢老白麼麼噠 感遇望月懷遠 男人是不會再沒有感覺的...

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男女生之間基本上沒有所謂的純友誼,最多是普通的朋友和熟人,那種男女閨蜜的大概率物件都是不太同意的。男女之間的純友誼,你相信嗎?為什麼大家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呢?事實真的如此嗎?你想知道跟他之間是不是純友誼?情感問題記得諮詢老白麼麼噠 老頭和隔離那個年輕都沒純的,我們要學會快樂才能懂得快樂!快樂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