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女朋友問你。“如果你以後遇到個什麼都比她好的人。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6-24 13:22:22

1樓:匿名使用者

" 那當然是表白嘍~~~~別打~我還沒說完呢~~你聽我說啊~~我向她表白`~我會告訴她~~不好意思女士~~你的票是乘坐我的下...一輩子的班車,不好意思本次班車已滿,希望下...一輩子能見到你,屆時我會盛情邀請您的~~~灑油那拉~~"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遇到,那當然什麼都不會發生,以為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的感情不是說破就破的

3樓:亞瑟·冰靈

實話實說吧,說假話她剛剛高興,識破後就比一定會怎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心愛她 就告訴她這輩子有她就行了 別人再好在你眼裡都沒有她好 畢竟你們兩感情是別人無可取代的(前提是你真心愛她)

否則實話實說吧 她有可能會生氣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的再好也終歸是人家的

一個足矣

6樓:有無必要呢

甩了你被``先逗逗她``再說``你覺的她是最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回答,保持沉默。

如果女朋友問你:“如果你遇到一個比我漂亮比我高比我學習好的人,你會怎麼做”怎麼回答?

8樓:匿名使用者

比你漂亮比你高比你學習好的人有很多,但你只有一個,我喜歡的是你,不要胡思亂想好不好?

9樓:溪淚戀

這不是還沒有遇到嗎。就算遇到了可能我也不知道有這一個人吧因為我又沒有過度關注其他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的時候,就學習。

男朋友問如果你遇見比我好的人你會怎麼做他是什麼意思?

11樓:皓睿代號

呵呵,他是怕你以後有更好的了你甩開他了,他怕失去你,因為他很喜歡你,愛你,不想失去你!你在他心裡是最重要的人!你就直接說,就算韓國哦吧跪下求婚你都會選擇你男友!

那麼他會很高興,更加的愛你,珍惜你。

12樓:來自星星的小奇

他是想知道如果你遇見更好的男人會不會不要他,這可以算是一種缺乏安全感的表現,同時也看得出他對你用情很深哦,好好珍惜他,跟他說,無論如何我也不會離開你,祝你們幸福。

13樓:清新綠少女

我不會離開我的男朋友,因為他沒有人可以代替他

14樓:香山居士三寶

他在考你的忠成同時說明不太自信

15樓:胡

缺乏安全感,怕你離開他。

你的女朋友問你如果有一天你遇到生命垂危的她你會怎麼做?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天,女朋友生命垂危,首先,作為男人,你不能逃避責任,丟下他不管,然後,自己去跑路,這樣本身受生命病痛折磨得她身心會死,很容易去世。女朋友,如果這樣問的話,你的回答也一定不要敷衍,也要好好的告訴她,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會陪著你。這她才會安心。

17樓:12345申紅

全力以赴,竭盡全力挽救女朋友生命,不離不棄,用全部的愛創造生命的奇蹟,那樣,問心無愧,上天會給你一個圓滿的答案。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朋友真要是有那麼一天,就應該精心地照顧她,陪她去醫院好好把愛病看好,一定陪她過好最後的時光

19樓:馬騮和仙蒂

如果這樣問的話,你的回答也一定不要敷衍,也要好好的告訴她,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會陪著你。這她才會安心。平時待她好,給她吃好,玩好。

20樓:儒雅的加菲貓兒

如果這麼問,我會說,你怎麼了,怎麼會生命垂危,有你在我身邊,我是不會讓你受到一絲一毫的傷害的。或者,你應該說,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竭盡全力救你,用盡方法,不讓你受到任何傷害,砸鍋賣鐵也會救你

21樓:醬醬醬醬hi甘

真正相愛的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最重要的是要做到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諒解和相互幫助,只有做到這些最起碼的要求,兩個人在一起才會開心,彼此的感情才會昇華才會延續下去。真正的愛情是經得起任何考驗的,是不會被時間、距離等客觀因素所能影響到的。其實答案就在你心裡,真愛她一定會選擇陪她,不過如果你不知道怎麼回她,那一定是愛的沒那麼深,或者根本沒愛過。

真正的愛是會不捨得讓她一個人面對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簽到,人的生命很脆弱,如果是那樣那就要讓女朋友每天活得更加開心,平時有時間經常帶女朋友出去散散心,一日三餐給她做好吃的,平時工作在忙都要帶她出去逛街買女朋友喜歡的禮物,晚上休息的時候為她講故事,要做到關心,愛護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天你遇到生命垂危的她,會一直陪伴她,到她走到人生的終點。因為是男女朋友關係,那就是喜歡她,愛她。不管是她身體健康還是生命垂危永遠不離不棄。直止她走到人生的終點!

24樓:蘇海軍

我會讓她起死回生,或者讓她微笑地離去!

25樓:匿名使用者

奮不顧身的去挽救她的生命,畢竟,兩個人能走到一起不容易!

2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朋友都會為你加油,更何況是女朋友,如果真有這一天,我肯定會陪在你身邊,對你不離不棄,而且會想盡一切辦法去醫治,就算一無所有也不會拋棄

27樓:熱心網友

其實女生這麼問只是想聽你的回答,想有安全感,行動往往比口頭語很讓人信服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敢把自己的一生交給他嗎?也可能有很多的男人他也是這樣,但是他沒有把這些東西坦白!但是,這個男人他卻坦白了!

我想說,千萬不要有這種思想,不要覺得這個人他對你坦白了,就是對你忠誠了,千萬不要這樣想!個人觀點就是這種人不要碰,遠離他,也不要去傷害他,人生的路還很長,多走走,多看看,會遇到合適的人的,但,絕對不是他!如果真的愛她,會一如反顧的去做

29樓:荒蕪

據說人每隔七年就會變成一個全新的自己,成長的路上我們要拋棄多少個從前的自己,才可以獲得此時全新的自我。 靠自己,才能踏實安心;靠自己,才能笑得漂亮。錢財不多,自己賺;沒車沒房,自己拼;累了痛了,自己忘;苦了哭了,自己藏;別人給你的只是一片葉,自己做大樹才可以乘涼。

靠自己,才能無懼艱難;靠他人,永遠害怕風霜。別怪困難時沒人扶你,你若強大,困難就是小事。好好努力,靠自己闖出一片天,好好堅持,靠自己贏得萬人頌。

30樓:李木孑李

永遠不會離開你,如果我男朋友發生什麼事,我不會離開他,

31樓:聽聞那年

我會陪她過完最後的時光。她這話有多方面意思,有可能是考驗你的心是否真誠,有可能是在暗示你她真的生病了,你能否陪她過完最後的時光。

32樓:小雨

你怎麼想的怎麼說就行了 這個誰也替你回答不了 怎麼想的怎麼說就行了 0最主要說實話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訴她會不離不棄的陪伴她,把她裝在心裡一輩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你深愛著的她,你就應該是與她同甘共苦,愛情本就是一個虛無縹緲的東西,愛情的到來超越了疾病貧富,愛情是互相的,所以沒有什麼可以超越愛情,上天註定,你們最該在一起

35樓:儒雅的

陪她好好的度過剩餘的時間,在剩餘的時間加倍的愛她疼她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3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無價的,當然是竭盡全力挽救她的生命,與她共患難。

如果你發現女朋友什麼事都不跟你商量,她自己一個人就做了決定,你會怎麼辦?會怎麼想?

37樓:愛到骨髓老師

如果自己發現女朋友什麼事都不跟你自己商量,他自己一個人做的決定,我會覺得他不尊重自己,而且沒有那麼想象中的愛自己,才會一個人特立獨行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朋友很多事情都不和你商量,她一個人就做了決定,我會認為,女朋友不尊重我的想法,不夠重視我,所以我應該和他好好溝通,希望她以後遇到大的事情和我商量,如果他不聽從,那就說明女朋友不愛我了,那我只能和女朋友分手了

39樓:陽光燦爛

如果你的女朋友什麼事情都不跟你商量,你好好跟她溝通一下,希望他可以下次有什麼事情先跟你溝通一下,再做決定他就會改變的,兩個人在一起,有什麼話一定要好好溝通,才能讓你們之間的感情越來越好。

如果一個女人心裡有你的話,她會怎麼樣做的

40樓:

還要聯絡,保持感覺,茶,泡到第二次才是味道最好的時候

4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你自己一手造成的

先不要管別人心裡有沒有你

你自己先要想好:

你一生的女人,你要個什麼樣的

如果你覺得你一生的女人就是她這樣的,

那麼你不管她心裡有沒有你,

都不要放棄

去爭取,去努力

因為幸福一定是你一手造成的

它不是天生的,

也不在什麼人的手裡

是你創造了它,

找到你一生的女人

是創造幸福的開始

不管到什麼時候

都不要放棄你的幸福

不會有一個男人比你更會給你的女人幸福

因為:幸福是你一手造成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主動 試探性的跟她聯絡一下 或是發條簡訊什麼的 看他的反應

43樓:葉葉虹薇

你是希望她離開之後還想著你??

是不是自私了點?

其實女生比男生絕情~~

就象我有天在路上~一個男生叫住我~之後走到我面前~不過沒說話~等著我認出他~但我實在想不起來~也不知道說什麼~他看上去很尷尬的笑笑就走了~我一直沒想起他是誰~今天突然想起~他是我以前的男朋友~並不是我之後找了很多男朋友~而是幸福的人~~都不會想太多!

女朋友問我這樣一個問題:“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你,不論是什麼原因你會怎麼做”你們說說怎樣回答比較好

44樓:下輩子

你就說,如果你覺得和我在一起不快樂而有喜歡的人,而且在一起很幸福我會放手的,我會祝福你,但是如果應該我哪做的不好,哪做錯了,我會改我,一定要把你追回來,不會放手,應該我真的愛你.

45樓:正風

如果有一天你離開了我,親愛的

我會為你祝福,祝福你

找到你想要的幸福

雖然在你離去的那一瞬間

我像孩子一樣失聲痛哭了

但我仍然會我用我最真誠的心願

祝福你在往後的歲月裡一路平安

46樓:你使用者名稱已存在

這種問題真沒意思

我女朋友不會問 即使問 我也不想回答

我最不喜歡玩虛的 ◎~

47樓:錦兒有情

戀愛中的女生多半都是這樣的

其實她只是想看看你多重視她

只要你能逗她開心就行

48樓:

就說:我會希望你找一個比我帥,比我壯,比我聰明,比我有錢的人

49樓:漱芳齋♀敏敏

你就說如果你哪天要離開我的話,我會放你走,只要你幸福我就幸福

5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變心的預兆~~~~~~~~~

5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說,你敢~我不允許~

5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重視她的程度有多深!我也經常這樣問!嘻嘻!

你的女朋友遇到煩心事了,想讓你安慰安慰她,你會怎麼做呢?

53樓:匿名使用者

呵!還真的挺笨的!如果她心煩她會告訴你,其實是不想你擔心,不想影響到你的心情,一般情況她都會跟你說點什麼,我的意思是她主動對你說,你不要去糾纏,抱著一個打破砂鍋問到底的心態,看機形勢,如果她需要冷靜,你就在她身邊默默的陪她就好,如果她有想發洩的心態,你必須保持自己不會太在意,讓她經管發洩,注意:

能不說話就不說話,隨她打罵後也許就會好很多,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祝你們一天比一天幸福,沒有煩鬧

5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羅裡叭嗦了,更不要一直問她怎麼了,把她抱著,緊緊的,讓她感覺到有你的存在,摸摸她的頭,讓她感覺到你的溫暖

5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都不會,還當啥男的啊,當太﹡監去吧…

你的女朋友問你如果有一天你遇到生命垂危的她你會怎麼做?

56樓:曠亙酆一瑾

如果這樣問的話,你的回答也一定不要敷衍,也要好好的告訴她,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會陪著你。這她才會安心。平時待她好,給她吃好,玩好。

如果你和你的女朋友遇到了你女朋友以前的暗戀物件,你會怎麼做

我會和他打招呼,現在他是我的女朋友有什麼好怕的,這樣會能考驗你的女朋友 男人的想法 怎麼說,也是以前暗戀物件,要是對他有感覺會和你在一起嗎,居然是暗戀物件,那男的肯定不知道,居然是暗戀對像,你女朋友跟你說過他,怎麼她在乎你的感受極看法,證明她深愛你。如果我是你,我會用手搭在女朋友肩上,輕輕的靠近她,...

如果女孩子問你,你女朋友呢 而你又沒有女朋友,又不能直接回答說 「我沒有女朋友」 那應該怎麼回答

如果當時有其他人,那麼就微笑,然後利用其他人的話轉移話題。如果沒有其他人在場,回答 我也想有啊,可是這又不是買白菜,想買就買的 就說她有事在忙,或者說在外地唄。大聲的說 我愛你 她就是你的女友 為什麼不能直接回答說沒有女朋友呢?女生問 如果你沒有女朋友,當時我問可不可以做你女朋友,你會怎麼回答?20...

男生進問你們個問題如果你對你女友很好做什麼都會對她說也會讓她看你手機這時她問你的手機密碼

當然不會 彼此信任 夫妻之間是沒有秘密的 如果有秘密便是夫妻本是同林鳥 大難臨頭各自飛了。男生進來說說,你對你女友做過的,最讓她傷心的事 不管什麼事傷心,自己還是要愛護自己,人最怕不理,不管你怎麼在乎他,發生了這樣的事,你先消失幾天,不要接他 不要聯絡他,看他的反應,如果兩個星期雙方都沒聯絡,那他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