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拿學士學位呢,怎樣才可以拿到學士學位

時間 2021-06-20 17:00:51

1樓:淘氣包子貓

大學本科畢業後自然是學士學位,學科是自己選,但是學什麼內容不是自己選,是學校課程安排而定。拿學士學位不需要一定通過四級,只有個別學校會這樣要求而已。修滿學分參加規定的學科考試合格之後就可以拿到學士學位了。

2樓:下輩子不學醫

第一,學士學位畢業後才能夠拿到;第二,學位的學科是你在大學期間所讀的專業,不能隨便選;第三,拿學士學位現在國家已經不要求一定過英語四級,不過一些好大學可能仍然會有所要求,另外,大學期間的所有考試成績合格以及大學期間沒有犯過大的錯誤以至被取消學位證是拿到學位證的必備條件,通常畢業前會要求寫畢業**,而有的學科要求進行畢業考試,內容均為所學專業的相關科目,具體學校會有自己的範圍,可參考你所在學校同專業的上幾屆。

3樓:人在天涯

統招本科畢業生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規定,比如是否有重大處分等,其次成績也很重要,聽說4級掛鉤學位證好像取消,不知道是否所有學校都執行。學位的學科是根據你主修的專業而定,入學的時候被什麼學科錄取基本上就定下來你是屬於那個學位的了。

現在很多學生都選雙學位,利用課餘時間多學些東西,這些看個人精力和能力吧。

正常看,統招學生遵守校規,成績合格都可以拿到學士學位。

怎樣才可以拿到學士學位?

4樓:匿名使用者

學位和學歷是bai

不一樣的。du

1、高等教育自學zhi考試本科畢業生,符合dao

申請學士學位條件的,由有專學位屬授予權的主考院校授予相應的學士學位。

2、授予學士學位的學科門類有:哲學、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歷史學、理學、工學、農學、醫學、管理學。

3、申請學士學位的條件:

(1)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社會主義制度,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遵守法律、法規,學習成績優良;

(2)在學期間,公共課、基礎課和專業主幹課程平均成績在70分以上,其中三門學位課程考試一次通過,且成績達到75分;

(3)參加由省學位辦統一組織的外國語考試成績合格。非英語專業本科生通過全國大學英語四級、六級者, 可免外國語統一考試。英語專業本科生考其他外國語。 (這個比較重要)

5樓:雪映四方

在大學把所有的學分拿到就好(本科)

自考畢業後,如何能拿到學士學位呢?

6樓:靜水一語

自考本來科學士學位證書申請條件

源需要bai滿足以下四個條件:

① 擁護中du國共產黨的領導zhi,擁護社會主

dao義制度,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遵守法律、法規,身體健康,學習成績優良。

② 必須先拿到自考本科畢業證書才能申請學士學位證書。

③ 自考本科專業下的課程有一定分數限制,畢業**需多少分以上。一般是主幹科目平均成績需70分以上,畢業**答辯80分以上才可申請。

注:根據主考院校的規定通知為準。

④ 必須通過國家統一的學位英語的考試。最好在拿到自考本科畢業證書之前通過學位英語的合格考試(自考本科畢業一年後是不能申請辦理學士學位的)。

擴充套件資料

自考本科學士學位證書申請材料

① 本人申請(統一格式、按規定要求填寫)。

② 本科畢業證書的原件及影印件(驗證原件,影印件存檔)。

③ 學位課程考試合格證書原件(存檔)。

④ 自考畢業生須提交《畢業生登記表》原件及影印件(驗證原件,影印件存檔)。

⑤ 本科畢業證書相片的電子版**及同底的小二寸紙質相片兩張 ,相片反面註明姓名裝入小信封內,信封上註明姓名,自考,專業名稱,本人聯絡**。

⑥ 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驗證原件,影印件存檔)。

7樓:殘若惜雨

你好學士學位,是我國學位結構中的基礎學位,它表示學位取得專者較好地掌握了本屬門學科的基礎理論、專業知識和基本技能,並具有從事科學研究工作或擔負專門技術工作的初步能力。

分普通高校學士學位和**學士學位,自考、成考屬於**學士學位參加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所有科目平均分在65~70分以上(不同學校要求不同),畢業**答辯良好及以上並通過學位英語考試,畢業後可以申請學士學位(有的學校還要求通過學位加試,即本專業主幹課加試)。

自考申請學位按照主考院校的要求申請,一般是要求平均分六十五以上,主幹課程七十以上,畢業**良好或是七十五以上,通過學位英語,還有其他要求,具體以主考院校的規定辦理。申請時間是畢業後一年或兩年,具體時間也由自考院校定。

8樓:奧鵬教育

如果要求的條件符合,您就可以申報學士學位證書,前提是拿到畢業證書以後申請。但是你的英語沒過,可能就困難了。建議你重新報考學習。

9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學生取得本科畢業證後

畢業**成績“良”或者“優良

各科成績符合學位申請條件的(中國人民大學主考的商務管理等專業要求每門課程成績在65分以上

且英語二不能用公三免考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0樓:善良的

自學畢業後,通過考試可以拿到學士學位的,這是國家有規定的,你可以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畢業後要寫一個畢業**,然後去當地的自考直接拿畢業證。按照自考官網的詳細資料來詳細步驟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前幾年就拿到了畢業證,那估計你已經耽誤考學位證的時間了。如果是才拿到畢業證不久,那拿到畢業證兩年內有申請學位證的機會,需要報考學位外語考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考所有課程都結束了,因為當時迫切想拿本科證書,也就沒補考英語,現在畢業證都拿了。現在感覺沒有學士學位證書太不方便了,請問有什麼途徑可以快速取得學士學位證書 呢?(正當途徑

14樓:天北長渠

要先確認自己的考試分數平均分在70分以上,在拿到畢業證後半年內,申請學位外語考試,一般考試大概難度是3.5級左右

15樓:黔途智奧彭老師

自考想要拿到學來位證,自需要參加每年的自考學士bai學位考試,du考試科目為計算機和學位zhi英語,兩門課程都過

dao了可以拿到學士學位證,另外,自考在畢業之後一年內可以申請報名學士學位考試,逾期則不能在報名;

自學考試是中國高等教育重要的組成部分,是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製度,是個人自學、社會助學、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學生經過系統的學習後,通過畢業**的答辯、學位英語的考核達到規定成績符合條件的畢業生,可申請授予**學士學位、參加研究生考試,並可繼續攻讀碩士學位和博士學位。

16樓:草上搭個飛白

可以向當地考試院諮詢一下,一般來說,可以在規定時間內,所有課目及格,並通過**答辯,就能拿到學位證。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樣才能拿

制到畢業證

以前同事在這仿製的,

拿出去一樣的用,ԛԛ21-2169-623i'm too low in iq to understandyou're too advanced

you'd better talk to einstein.,,,,,,

,,,,

①櫻桃雖好,但不宜多食。櫻桃因含鐵多,再加上含有一定量的氰甙,若食用過多會引起鐵中毒或氫氧化物中毒。若輕度不適可用甘蔗汁來清熱解毒。

②陰虛火旺、鼻衄或患熱病及喘咳者不宜食用。《本草衍義補遺》載:“櫻桃屬火,性大熱而發溼。

舊有熱病及喘嗽者,得之立病,且有死者也。”③櫻桃經雨淋,內生小蟲,肉眼難以看見,用水浸泡,過一段時間就會有纖細的小蟲蟄蟄而出,這時食用才安全。

自學考試怎樣才可以拿到學士學位?

18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1.明確自己要考試的科目總數:自學考試每個專業會有自己要考的科目總數,要是你早點了解自己要考多少門課,你就可以開始合理的安排自己每次要考多少門,要複習多少資料,側重點的地方。

4.明確知道學位學科是哪幾門:學位學科的成績是你拿到學士學位證書的必要標準,只有你的分數達到了規定的要求,你才能拿到學士學位。

6.按時申請畢業證:當你考完所有的科目之後,你就要及時的看申請畢業證的時間,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申請,你就可以順利的完成學業,拿到畢業證書。

7.按時申請學士學位證書:當你的學士學位學科成績全部合格,另外拿到畢業證,另外英語的要求也達到,你就可以申請學士學位啦,學士學位的申請機會只有在你拿到畢業證書之後的半年內有效,過期將不再給予辦理。

擴充套件資料

自考考生考場須知:

1.考生應講誠信並自覺服從監考員等考試工作人員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礙監考員等考試工作人員履行職責,不得擾亂考場及其他考試工作地點的秩序。

2.憑准考證和有效身份證件,按規定時間和地點參加考試。

3.開考前20分鐘考生持有關證件進入考場。

4.開考15分鐘後不準進入考點參加當次科目考試。交卷出場時間不得早於每課程考試結束前30分鐘,交卷出場後不得再次進場續考,也不得在考場附近逗留或交談。

5.考生進入考場除2b鉛筆、書寫黑色字跡的鋼筆、簽字筆、直尺、圓規、三角板、橡皮外(其它科目有特殊規定的除外),其它任何物品不準帶入考場。嚴禁攜帶各種通訊工具(如手機及其它無線接收、傳送裝置等)、電子儲存記憶錄放等裝置,以及塗改液、膠帶、修正帶等物品進入考場。不準隨身夾帶文字材料及其它與考試無關的物品。

考場內不得自行傳遞文具、用品等。

6.入考場後按監考員指定的座位就座,將准考證及有效身份證件放在桌子右上角以便核驗。考生在領到答題卡和試卷後,應按要求在規定的時間內在試卷及答題卡上的指定位置準確、清楚地填寫姓名、准考證號、考試號等欄目。

7.開考訊號發出後方可答題。

8.所有答題均答在答題卡上,選擇題部分用2b鉛筆填塗,非選擇題要求用黑色字跡的鋼筆、簽字筆,不得使用其它顏色筆或鉛筆(除畫圖外)答題,在試卷上答題無效。

9.考生應在答題卡規定的地方答題,不準在答卷、答題卡上做任何標記。

10.在考場內須保持安靜,不準吸菸,不準喧譁,不準交頭接耳、左顧右盼、打手勢、做暗號,不準夾帶、旁窺、抄襲或有意讓他人抄襲,不準傳抄答案或交換試卷、答題卡、草稿紙。

11.試卷分發錯誤及試題字跡不清等問題,考生須先舉手,經監考員同意後輕聲提問。涉及試題內容的疑問,不得向監考員詢問。

12.考試結束前要交卷出場的考生須先將答卷及答題卡反扣在桌面上,再舉手提出離場,經監考員允許後才準離開考場,離開後不準在考場附近逗留。

13.考試結束訊號發出後,考生須立即停筆,將答題卡和答卷從上至下按照答題卡、試卷、草稿紙的順序平放在桌面上,坐好靜候收卷。待監考人員收齊答卷檢查無誤發出指令後才準離開考場。

14.考生不得將試卷、答題卡、草稿紙等考場上所發的任何考試材料帶出考場。

15.對不遵守考場紀律,不服從考試工作人員管理,有違紀、作弊等行為的,將按照《國家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進行處理並記入違反誠信考試電子檔案。

本科生可以通過自考拿到第二學士學位嗎

可以的,自考本科一般快的話2年左右可以畢業,你本來就讀本科,一些公共科目可以免考。自考的專科生比較多是因為專科生要提高學歷,自考的認可度又比較好,本科生想拿第二學位的卻比較少。自考本科學位授予一般有條件要求,比如要求平均分70分以上 良好以上等,考前你需要確認下所考專業主考院校的自考學位授予條件 祝...

大學本科畢業但沒拿到學士學位證,怎樣報考研究生

大學本科畢業但沒拿到學士學位證,不能報考研究生,很多學校是要檢視你的學位證書原件的。報考條件 一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二 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品德良好,遵紀守法。三 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四 考生必須符合下列學歷等條件之一 1.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 錄取當年9月1日...

成考畢業後可以拿到學士學位證嗎,成人高考怎麼才能拿到學位證書?

江西 繼續教育網 要了解的一點是,不是說 高考本科畢業後就能有學士學位畢業證。首先,高考本科畢業是有學位證書拿的。學位證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拿的,首先你要滿足條件拿到畢業證,並且主修課程的專業平時成績平均分不得低於70 75分的條件,畢業 也是其中的乙個門檻,學員的畢業 必須是良或優,非專業專業學生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