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今天是大年初三。男朋友要去我家拜年,他不知道帶什麼東西好,求解,求幫忙

時間 2021-06-20 16:10:18

1樓:

兩瓶好酒,價位在200到300,兩瓶的**哈!如果他比較富有,可以考慮那是單瓶的**!帶水果,據你的家長所好帶!

帶蛋糕,盒裝的那種!另帶一箱八寶粥或者一箱露露,看你家長的所好帶!這是傳統的帶法,希望能幫到你吧!

2樓:多唻噩夢

看你家誰管事咯,帶他需要的東西喜歡的東西。終於**方面,太便宜的拿不出手,太貴的他也不見得**,主要看那位的性格如何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煙、酒、茶、水果四樣。

4樓:卡可小子

投其所好。比如,父親喜歡喝茶,就買茶葉。

5樓:翰寶吃漢堡

菸酒 給你爸的 看你倆關係如何不是特親密的就不用帶

6樓:小蟲妞妞

他不知道帶什麼 你還不知道帶什麼嗎 首先 你是女兒 知道自己的爸媽的喜好 二是你又很了解你男朋友的經濟狀況 好的和不好 肯定帶禮物的價位 品牌不同 總支出不同 這不是什麼難題 你是最適合拿主意的人 當然對男朋友只能委婉 不能直說該拿什麼 不該拿什麼 該花銷不該花銷 希望能幫到你

7樓:安雅製造

禮物嘛,看看你爸爸媽媽都喜歡什麼咯,茶葉拉,酒拉,煙拉,其實禮物不是很重要,心意到了就好,現在色生活,誰家也不缺什麼,主要是男朋友去了要勤快些,幫助做家務,多陪著家長說說話,多微笑,顯得乖巧些,希望能幫到你們,不要太緊張,緊張會說錯話,放輕鬆,家長會很和藹的。

大年初三有什麼習俗?大年初三 習俗是啥

正月初三又稱小年朝,也稱赤狗日,民間以正月初三為穀子生日,這一天祝祭祈年,且禁食公尺飯。舊時初三夜裡把年節時的松柏枝及節期所掛門神門箋等一併焚化,以示年已過完,又要開始營生。俗諺有 燒了門神紙,個人尋生理 還有說法說這天是穀子的生日,大家在這天不吃公尺飯,祈禱明年可以豐收。清顧祿 清嘉錄 小年朝 裡...

我是女性未婚也沒有男朋友今天是年初四我昨晚夢見黑加紅的蛇了

周公解夢 夢見蛇白話解釋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

今天是正月初二,豬肉現在什麼價,大年初二豬肉50一斤是亂漲價嗎?

牧鴻志 也是正月初二豬肉現在什麼 跟平時是一樣的,不過現在買的人比較少了,因為年前都買了很多了 豬肉價現在還是很高的,現在我們這邊好像26元左右的樣子 豬肉現在是什麼價 賀總經濟師 中國豬網今日豬肉 陝西省咸陽市豬肉價 24.00元 公斤 湖南省株洲市醴陵市 21.00元 公斤 遼寧省瀋陽市遼中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