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男朋友家和長輩吃飯完了,下午在他家可以午睡嗎

時間 2021-06-20 04:34:03

1樓:愚人影像館

看你們進展到哪一階段了!

如果僅僅是第一次見面,那麼最好不要留宿,不然印象不好。

如果已經到談婚論嫁的階段,那麼午睡還是沒什麼的。

2樓:

去見長輩你不要顯得你太隨便的那種

3樓:

真的無語 第一次去他家吃飯 說睡會兒午覺 本以為在他家他不敢這麼隨意的 但是我錯了 真的不開心

4樓:紫雪

第一次去你男朋友家最好不要睡,只要不是第一次就完全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看家長和你男朋友的態度,如果你們本來就很隨意,那就沒關係啦

6樓:餘悸大總攻

剛見的話最好不要,多看看對方長輩的態度

7樓:淘金王子

看情況而定。最好不要睡覺

在男朋友家裡午睡,他爸突然回來了,而我四點半上班,怎麼辦?急!!!家裡還都不知道處物件。

8樓:王懶懶_孫壞壞

姑娘你過於焦慮了,如果你們都已經成年,完全可以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了,收拾好了直接出去,正好讓你男朋友帶你跟他爸媽打聲招呼,大大方方的,然後該上班上班

9樓:旗一開凱旋

那你出洋相了,只能厚著臉皮就說在這裡休息一下,每天上中班,馬上去要去上班了,拜拜,下次再來看的們,再見!出門就走吧!

10樓:叫我雷鋒就好

這樣也沒關係啊 父母都是過來人 現在都是自由戀愛

11樓:別稱我是老師

沒事的,現在起床趕緊走跟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讓你男朋友打**給他的爸爸,然後他出去買點東西什麼的,把他支走就行了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點不正常吧自己做的自已處理,不閒知道的人少嗎?

14樓:瑩瑩

讓你男友支開他爸 如果你男友不在就讓他給他爸打**支開他被 實在沒辦法就硬著頭皮碰面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早晚都要知道,不如現在跟他說出來跟他兒子的關係,作為長輩他不會為難你的,因為你可能成為他兒媳婦。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成年了大大方方一點啊,叔叔你好我是某某某的女朋友,我一會還要上班,先走了哈下次再來看望叔叔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午睡後男朋友媽媽就換了床單**是什麼意思?

17樓:看見了你呢

看他媽媽對你怎麼樣的態度,喜歡就是歡迎你,怕給你不好的印象,不喜歡就是嫌棄你,怕髒了床單。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的媽媽在等著要大胖孫子,一切已做好準備,就看你倆努力,早日瓜熟蒂落。

19樓:槿汐

看來她媽媽沒有看上你,讓你以後別來了,有點嫌棄你的意思!

我想對男友說說我要午睡了,等下你吃完飯是去小三家休息吧!《你的愛巢睡嗎?》這樣說對嗎?

20樓:

家是窩 妻是燈 燈是照人心。如果家讓他眷戀 妻讓他自信溫暖 男人多數不會傻得沒智商。除非他就是狼 天生沒人性。

希望你能看的懂 祝你好運

21樓:天若有情

那就看你們兩是不是什麼玩笑都能開的那種。

在男友父母家,中午跟男友一起午睡好嗎,我們晚上分別住在兩個房間。

22樓:

主要是看你們的情感上有沒有到了這步,自己的感覺最重要,沒有什麼對與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午睡沒關係的,不過記住晚上一定不要在一起睡

24樓:day明明白白活

現在這個年代了沒有關係的

你能接受老公每次去前妻家陪孩子,在前妻家午睡,吃晚飯,然後還陪到孩子睡著後,晚上十一點左右才回家麼

25樓:姑蘇子濯

太壞了沒有責任心,不能

26樓:賤不是你的錯

可以,我也是離婚的不過我是男的,去陪孩子那是單純對孩子的愛你別想太多,既然你願意嫁給乙個離婚的男人那麼你就要有很大的肚量

27樓:暖兔玩家

愛孩子,他也會愛你們的孩子的

中午不回家吃飯,小朋友沒有午睡,會影響下午學習質量嗎?

28樓:貝殼裡的海灘

偶爾地中午不休息不會影響下午的學習質量,如果長期中午不休息,孩子精力不足,學習時會分神,會影響學習質量!長久休息不夠,還會影響健康!希望家長重視孩子的午休!

所說僅供參考,順祝寶寶健康聰明、學業進步!

29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夏天上課容易瞌睡

朋友的男朋友叫我去他家吃飯??

這很明顯是那個男的對你有意思。尤其是他自做主張的邀請你去他家裡吃飯。既然你在 裡已經聽到你的朋友聲音異常,這已經是 警號 了。別人的男友請吃飯 他的女友事先不知情 這種事還是不要參與為好。否則後果是惡多善少。那就拒絕那個男生啊,搞不好那個男生是想腳踏兩隻船,你可以給她解釋一下,你要去的原因,我估計她...

今天中午第一次去男朋友的爺爺奶奶那吃飯,請問要不要買禮物東西

最好還是買點兒吧,以示心意,雖然老人家嘴上不說,心裡還是會覺得你很懂事的,如果來不及準備,就買點兒水果什麼的就好了! 要買禮物東西什麼的,問你南噴有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看他爺爺奶奶買點什麼禮物好? 高層施工 第一次去 不用刻意買什麼 到了之後 多給他奶奶說幾句話 叫聲爺爺奶奶 就最好了 具體帶什麼呢 ...

我第一次去我男朋友家,和我男朋友交往家裡也不知道,不知道該和家裡怎麼說啦!該如何說

壕銘爽 女生就不要多說話 你男朋友會先介紹你 然後 他的父母就會問你一系列的問題 你處於被動就行了 雷曼兔兒 你覺得這個男的值得你交往就直接和家裡說啊 如果感覺你是結婚的時候了 就跟你爸媽說啊 到年齡了交男朋友是很正常的事 丨呆子丨傻子丨 年齡到了交男朋友也沒什麼 你爸媽肯定不會說什麼。頂多問些你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