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做電話銷售的,公司涉嫌詐騙,全部員工被抓了,進了看守

時間 2021-06-19 19:35:33

1樓:匿名使用者

**詐騙公司全部員工明知是詐騙還幹都會判刑1年以上,老闆判刑最重10年以上。關押30天了很快就會被檢察院批捕,關押幾個月以後法院就會判刑。進了看守所的人基本上都要判刑。

進去脫光了全身檢查,登記,剃光頭,穿上看守所犯人馬甲,犯人盤腿老老實實坐板背監規,前7天每天盤腿坐著8個小時不準動,否則受罰,坐板時要背幾十條監規和行為規範,檢查的時候犯人背不出來也要受罰。 坐板時間長了屁股會非常痛,很多人出來以後屁股上和腳踝上會留下黑繭子,嫌犯必須絕對老老實實,不敢隨便動一下。 看守所完全沒有任何自由,7天以後就要強制勞動,犯人做8小時到十幾個小時的手工勞動,天天吃的很差。

看守所犯人都是睡大通鋪,二十幾個多犯人擁擠在一個十幾平米的監舍,廁所也在牢房裡面,幾十個人大小便臭烘烘的,每天夏天在看守所是最遭罪的,裡面非常熱沒有空調,監舍裡面很高,大概有6米高,上面兩個風扇由於距離很遠,根本煽不到什麼風。犯人每天汗流浹背,蚊子非常多,汗臭氣味難聞。違反監規犯錯會戴著手銬腳鐐關禁閉,犯人一般要關押幾個月接受多次檢察院提審審訊,還要戴手銬腳鐐拉倒外面指認犯罪現場,審訊的時候要抱頭蹲在地上被戴著手銬去審訊室,還要把手腳牢牢銬在審訊椅上連續幾個小時審訊。

37天之內被檢察院批捕起訴了就要再關押幾個月等法院判刑,判刑以後送到監獄服刑。

2樓:草莓味火鍋俠

通過合法途徑蒐集證據維護自己的權利

3樓:枉我不負青春

如果被逼大可不必擔心,如果自願,涉嫌違法犯罪

4樓:便宜12345網

業績還可以那就基本沒得救了,看法官判吧

5樓:庫文度百

肯定構成犯罪了,至於怎麼判刑,則要看情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怎麼樣了 我男朋友也是

7樓:已經

你朋友出來了嗎?關了多久?需要請律師嗎?

8樓:夏愛沫沫茶

你朋友現在出來了沒啊

一個朋友做**銷售的,公司涉嫌詐騙,全部員工被抓了,進了看守所了,現在30天了?

9樓:北京信之源律師事務所

犯罪嫌bai疑人因涉嫌犯罪被刑事du拘留後,zhi

偵查機關首先要立案dao偵查,拘內留期間

最長37天,其中容7天為檢察院審查逮捕期間,你的朋友如果此時還沒有被釋放,則有可能被檢察院批准逮捕。此時需要律師介入,及時瞭解案情,採取措施保證你朋友的合法權益

10樓:排排座分果果

公司形式的詐騙很多見,建議委託律師會見。

11樓:匿名使用者

詐騙罪要根據數額等情節量刑。儘早委託律師介入案件有利於對當事人的辯護工作。可以打聽下湖北今天所度的劉麗偉律師,他成功辦理過多起重大疑難強一奸問案件,答擅長綜合運用多方面能力維護當事人的合法權益

12樓:匿名使用者

38天為一個界限。不夠定罪的,38天以內就要放出來。如果超過了38天,就有可能被判刑。

13樓:13539993281張

幹什麼都可以,前提不能違法

14樓:手機使用者

詐騙罪要根據數額等情節量刑。1.犯本罪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

制,並處或者單回處罰金;2.數額答

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3.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儘早委託律師介入案件有利於對當事人的辯護工作。

可以打聽下湖北今天所度的劉麗偉律師,他成功辦理過多起重大疑難**問案件,答擅長綜合運用多方面能力維護當事人的合法權益

買假藥的公司被查,員工有責任嗎,公司涉嫌詐騙,員工有責任嗎

公司銷售假藥的,對員工怎樣判刑,要看員工在銷售假藥中的作用和銷售假藥情節而定,如果員工不知情的,不承擔刑事責任。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三十條 單位負刑事責任的範圍 公司 企業 事業單位 機關 團體實施的危害社會的行為,法律規定為單位犯罪的,應當負刑事責任。第三十一條 單位犯罪的處罰原則 單位犯罪的,...

電話會議銷售是什麼工作,在展會公司做電話銷售的工作有前途嗎 (我是女生)

直真信通 會議的銷售就是跟一些客戶接觸,通過溝通了解客戶的需求,再跟技術配合為客戶提供滿意的解決方案。跟客戶 最終協商好 簽了合同。還有是和下面的渠道合作型別的。 如果你的字面意思沒錯的話,會議銷售就是賣 會議的銷售,會議是目前在國內高速發展的乙個通訊場頻,主要用於一些具有分公司或是需要遠端溝通的公...

家裝公司電話營銷技巧,求裝修電話銷售的經典話術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馬寧新 1 營銷的關鍵 自信 真誠 專業 2 營銷的成交在於持續不斷的聯絡 引導,要求準顧客作出想要的結果。3 行銷在於創造與眾不同的價值和服務,以好處和利益引導,比如精品房徵集 專家知識講座 贈送設計作品 參觀標準樣板工程活動等。4 營銷中價值塑造是溝通的核心。5 營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