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投資理財顧問類的公司做銷售怎麼樣

時間 2021-06-19 20:21:0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新入社會之前,首先要對自己做個初步評估,自己是否喜歡銷售這個工作;

投資理財顧問公司做銷售比傳統的銷售行業好做很多,但是這個理財顧問公司也很多,在入職之前一定要了解公司相關情況,在行業的地位怎麼樣等等。

2023年前的理財顧問公司多為信託公司旗下或配套的第三方財富管理顧問公司,還有私募股權投資類;2023年後隨著網際網路金融行業的發展,網際網路金融理財這塊也盛行當下;另外還有一部分就是**、外匯、**、**等相關投資公司。

2樓:拉布拉多先生

不知道你的“怎麼樣”指哪些方面?

如果你是剛畢業學生看中學習成長-那麼去這類公司好好幹,會很鍛鍊你的口才與人際交往能力。

其他不做評判,不要聽用人單位給你講這個行業多麼多麼好,那是在給你畫大餅,前提是你自己喜不喜歡這種型別的工作,你的能力與工作是否匹配。

從事任何職業,要想獲得一定的成就,關鍵在於你對自己的未來有沒有較明確的職業規劃、職業認識,然後能不能去付諸實踐。

當然機遇也很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兩級分化嚴重,看個人能力而定,運氣也很重要

本人在做投資理財顧問,請問各位這行前景發展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就行業而言是不錯copy,隨著人們收入的增bai加,大家的理du財意識會越來越強的,

理財行zhi業順應時代發展的趨

dao勢。

只是本人認為這種工作主要是看個人,如果適合的話,前景就會很好。如果不太適合,就很沒有前途。個人是學金融的,雖然感興趣,但覺得自己不是很適合,原以為只要自己喜歡的工作,就能做好,現在發現並非如此。

樓主還是要綜合考慮一下才是

5樓:baby抓一把

看自己適不適合....每個行業都有發展前景,只是看是不是你的菜

6樓:中信**財富通

廣闊天地,大有作為,堅持夢想與客戶一起成長,你能發展的有多遠取決於你位客戶創造的價值、帶來的服務有多少。

7樓:安心樂樂51區

說實話前景很好,屬於朝陽行業,但是流失率比較高,剛開始需要個人付出時間精力的學習,先單純找客戶等自己收入穩定了,在自己學習。最後成為一個全能型的人才,由經紀人,上升到**手或者分析師等!

做投資公司的業務員怎麼樣?

我今天去一個公司面試,是招辦公室文員!實際是投資理財顧問,這個工作好嗎?

8樓:深懂

這個工作還是很需要專業性的 那個公司也真是的啊 你沒有投資方面的證件怎麼可以做那個工作呢 應該有理財顧問師的或者其他有關**方面的 你那是什麼公司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顧問之類的都需要去跑業務,拉客戶,就看你自己喜歡不喜歡了,找工作最好還是做自己喜歡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投資理財顧問是國內目前的新型行業,也是非常稀缺人才的行業,非常有發展前景,在歐美國家這個行業的人才需求比是每4戶人就要有一個投資理財顧問,所以強烈建議你可以做,而且要做好,在未來將是最走強的一個行業.希望能幫助到你,祝你好運

保險公司的理財顧問和見習理財經理具體做什麼工作

名字換了,其實還是銷售相關工作.不管你在哪家保險公司做都基本是一樣的,關鍵就是自己的業績情況以及團隊發展決定自己的出路。就像大家所認為的那樣,保險的確不好做,就是因為不好做所以市場空間就大。而且現在保險公司真的缺乏相關人才,我的意思何不去償試一下,因為在保險行業裡面說過這麼一句話 保險不是人做的,而...

個人理財類的投資諮詢公司的成立條件以及具體的要求,最好附上法律條文,急用

諮詢機構的設立是有可能的,但是請注意投資公司或投資管理公司是不能從事 諮詢業務的,不要與 諮詢機構相混淆 下面介紹一下 投資諮詢機構設立條件 1 分別從事 或者 投資諮詢業務的機構,有五名以上取得 投資諮詢從業資格的專職人員 同時從事 和 投資諮詢業務的機構,有十名以上取得 投資諮詢從業資格的專職人...

想找個風險小的金融公司做投資理財

獅子 無風險投資是相對於風險投資來說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認可融投貸。 推薦融投貸啦 還不錯 風險投資公司和理財公司有什麼區別? 風險投bai資公司 就是為了利益最大du化而設立zhi的投資機構 當讓既dao然叫風險投資公司專 他的風險也很大!而理財公屬司就是盡可能讓你的本金公升值!做到保本賺錢...